命理预测学专业(专业命理大师预测)

八字日元弱

日元太弱什么意思 日元太弱是不是短命?可否改善?谢谢 日元太弱是八字看命的专业术语,是表示日干对其他七个干支而言,日干本身的五行属性稍处于弱势,是这个意思。日元太弱不能用来判断是不是短命的;因为命的长短,是整个八字说了算,而不是日元一个字说了算的。日元通常只是用来算定此八字的心性身体状况的。日元弱只表示此人心身在八字中,以其他先天六亲比起来弱些,会较缺少自信与主见,仅此而已。当然,男儿当自强!弱些能自强的,仍然是好八字;太弱不能自强的,只要能从强或从弱依然还是好八字;只是从格的命呢,先天六亲会有不足。日元太弱,还要看后天行运是否可以补足,或是可以从势,一般岁运会自己改善的,倒也不必用人为的方法去刻意做改善的。若说有用,就是命主自己调整好心态或加强身心的自我锻功,这招是有用的。

喜用神分析:此命日元弱极,弱之极者,不可扶也,是为从格,只能顺从八字中旺盛的 是的。弱极帮扶不起的。太弱不受生的。只能顺从旺势。

如何准确判断日元的旺弱? 日元的旺弱并非八字取用的绝对方法,有时候八字需要调候用神,有时候八字需要取顺逆八字格局的用神,但日元旺弱是较普通的方法。扶抑格的八字分为生扶日元的一方《比劫、印星》,和克泄耗日元的一方《食伤,财星,官杀》, 分析一个八字的旺弱首先要看日元是否得令,即日元在生月是旺还是弱,这也是日元旺落的重要尺度,日元生在《比劫、印星》的月份叫旺,日元生在《食伤,财星,官杀》的月份叫做弱。 其次要看日元是否通根,也叫得地,(如甲乙见年、日、时地支亥寅卯未辰,丙丁见年、日、时地支寅巳午未戌,戊己见年、日、时地支辰戌丑未寅巳午,庚辛见年、日、时地支巳申酉戌丑,壬癸见年、日、时地支申亥子丑辰);看其与八字的组合,是否能为日元提供根气,地支的根气比天干的能量要强,一个八字地支总共有四个,如果日元在地支有二个根,大部分时候都不会弱。如果日元得令又有一个根,那日元一定旺;如果日元得令又有一个余气根,日元旺的可能性大,但要参考其他干支。 当八字生扶日元的字很多,即使不得令,日元也以旺论,如甲乙虽不得时,然四柱干支多得水木之助;丙丁虽不得时,然四柱子支多得木火之助;戊己虽不得时,然四柱干支多得火土之助;庚辛虽不得时,然四柱干支多得土金之助;壬癸虽不得时,然四柱干支多得金水之助。 印星是分析日元旺弱的另一个重要筹码,如果八字没有印星,比劫就容易气虚,容易被食伤化泄、官杀克制,所以看八字里印星是否有根也很重要。接着再看八字天干是否有冲合,地支是否有三会、三合、六冲、等等,结合生克力量就可以总结日元是旺是弱了。 有些八字印星非常旺,但日元在地支根气非常弱,这是印旺,不是日元旺,就叫生多为克,比劫大运反而是好运。另外有一部分八字,日元看似旺,又好像是弱,难以分辨旺衰,这就需要结合大运的走势来分辨日元旺衰了,大运生助日元,日元则强,反之则弱。 上面的只起抛砖引玉的作用,八字预测未必都需要用旺弱法来预测。

这是我的八字,日元极弱,什么意思啊,怎么可以破解?求大师帮助 30分 用风水可以助运破解

八字食神多日元太弱是吧是命不好 不是的,食神只是神煞。
食神是日元所生而且阴阳属性与日元相同的天干或者人元,一般处于日元顺数第三位。比如甲日主以丙火为食神、乙日主以丁火为食神。
甲木生丙火是泄气,而丙火所生戊土是甲木的偏财。偏财是天禄――自然的外来财物,是不用自己劳心劳力而能够享受的现成福禄。甲木和丙火相当于父子,就好比儿子旺相,生起财禄来奉养父母。同时甲木以庚金作为七煞,以戊土作为偏财,而它的食神丙火能制伏庚金七煞,使之不能克伤甲木,又能生起戊土偏财,为甲木所用。食神格局遇到财煞之地,由于食神旺相,七煞被食神所制,化为偏官而不敢为祸,同时偏财被食神生助,充裕不竭,因此食神又有“寿星”和“爵星”的别称。
壬水沐浴暴败在酉地,因此壬水到酉,便不再为佳。以壬水生甲木为庚金之财,这是壬水自立自为的财,不是依靠婚配所得正妻的财。甲木走到酉地称为“木困金乡”,壬水自己处于败地,困残的木财又怎能助养庚金父亲?因此这步大运平平。
大运再走到戌运,如果天干上遇到壬水食神或者甲木偏财,只能算是半吉半凶;如果天干上见到戊土偏印就立即化为枭印,可以断定有灾;如果天干上见到庚金扶起日主才能断有小福。
大运走到亥运可以说是大吉,因为亥地藏壬水、甲木,壬水食神临官建禄而甲木偏财长生。
大运走到子运癸水伤官,伤官泄体太重,庚金死于子地,甲木败于子地,因此祸生不测。
大运走到丑地,丑是庚金的墓库,又是水旺之乡,丑地又是甲木冠带成人之地,可以断此十年必发。
寅运吉,卯运灾,不再细说。
食神最忌枭印,但是也有不忌枭印的情况。比如己亥不怕丁火倒食,因为丁火与亥中壬水合化木,而且壬水建禄在亥地;丙午不怕甲木倒食,因为甲木与午中己土合化土,而且己土建禄在午地;乙巳不怕癸水倒食,因为戊癸化火,而且戊土建禄在巳地;癸巳不怕辛金倒食,因为丙辛化水,而且丙火在巳地建禄。以上种种,都是食不忌枭的特例。

八字中什么叫日元死绝地? 日元就是日柱,也是夫妻宫,福干为命主本人,座下地支代表妻宫,绝地是按照十二寄生宫讲的。比如你的日柱天干是 甲 ,地支坐的是申,即甲申,就是甲坐绝地,地支是午,即甲午,就是甲坐死地,比如天干是 乙 ,地支坐酉,即乙酉,就是乙坐绝地,地支是亥,即乙亥,就是乙坐死地。
提醒,八字是易学的分支,是高深命理科学,因为很多命理师都是皮毛功夫,动不动用来吓唬不懂的,如果命局结构合理,阳阳五行流转有情,日元坐死绝地一样是好命或者大富大贵之命。

算命的说我日元太弱,是不是不好呢? 日元弱,是四柱命理预测学专业说法。天道损有余补不足,弱不代表不好,需要根据四柱命理原局及大运等,进行综合分析。如果是对四柱命理学感兴趣,推荐阅读《探本溯源-四柱命理预测学》,作者王炳中,中国传统文化出版社出版。节选下面内容供参阅。
自序

四柱命理学是周易实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千年以来,因其信息量大、反映准确、不太受场态影响而成为了人生轨迹预测的大宗之法。以致王朝更迭、世事变迁、文明进步,该学问却长盛不衰。
在深入研究四柱命理之前,也曾怀疑过命理学的准确性。因为它与现代思维方式与理念格格不入。但是,求实的思维使我不盲目相信什么,也不盲目否定什么。因为一个简单的道理明摆着:在我们没有掌握某一原理、技术与方法之前,是没有资格对其进行评头品足的,更没有资格对其下是与非的结论的。在二十余年的深入研究与实践后发现,四柱命理学是一门学问,在阐述人生轨迹方面具有相当的准确性。然而,因其思维方式的独特性,机理与现代科技的严重不一致,致使四柱命理的当代价值与群体价值远远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视其为者仍为数不少。于是,决定要写一部能够指引后来者步入这座神秘殿堂的书籍,能够引起科技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高度重视的命理学著作。
笔者2008年版的《六爻预测指迷》、2010年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还本归宗――六爻预测指南》写了六年,本书从起笔开始至今也绝不少于这个时间。但因四柱命理学的博大精深及研究实践的局限性,写作过程中不时有新的思想推翻了自己过去的观点。时至今日,也不敢说自己针对命理论断的每个观点都绝对正确而经得住千万例的检验,只能说是到目前为止笔者的观点而已。再者,人生信息十分广泛,本书所论不管是应用基础理论还是分断理论都是博大精深的命理理论中的一部分,正所谓“书不尽言,言不尽意”。

近些年,现代科技出现了通过检测人体基因而预知人体健康的技术。即只要婴儿一出生,通过血液采集到他的基因,便可知道这个婴儿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会得什么疾病。这一方向吸引了尖端科技工作者的深研及世人的追捧。据资料介绍,最新成果准确率已达到85%。而且,正在向性情、智商、职业特点等方向的预测延伸。然而,很多世人忽视了,老祖宗给我们留下来的四柱命理学,一千多年前便做到了这些,而且很客观地说还不止这些。
从某些角度来看,四柱命理学其实就是全息学,即通过人出生的时间全息出人生的生命轨迹。然需强调的是,我们老祖宗的全息学,是精神对物质和精神整个人生的全息,而现代全息学只能做到物质对物质的全息。因此,四柱命理学当是更高层次的全息学。
四柱命理学可以说又是遗传学的祖宗,因通过一个人的四柱命局,可以知道其父辈乃至祖辈物质及精神方面的很多信息。因其存在于一个命局中,因此,父辈的信息和自己的人生信息是不能完全割裂开的,这就是所谓的遗传。
四柱命理的当代价值还可由个体价值引发到社会群体价值。2009年的时候,笔者便依据四柱命理学等原理预言,2010年车祸将频发,并且提前在多个场合发布。2010年后得到相关部门统计数据,2010年的车祸率高于往年35.9%。试想一下,如果把类似的周易预测纳入社会管理体系,其价值不言而喻。

四柱命理体系博大精深,再加上前人传承的局限性,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阅历有限,生命中的有效时间有限,因此要想达到一个高境界便难上加难。试想,没见过多例当代高官的命局,怎能知道什么样的命局叫贵?没见过多位亿万富翁的命局,怎能知道什么样的命局叫富?没见过一定量的各种疾病案例,怎能会断疾病?没见过多例命犯刑狱之人的命局怎能知道牢狱之灾的论断之法?所以,四柱命理成为了周......>>

八字日元极弱的人能担财吗?比八字日元身旺的人担财怎样? 一般来说,日主旺的人比日主弱的人能担财担官,如同给你一大袋子黄金,身体不好拿也拿不走,身体好就能拿走,但日主弱,也不见得就不能发财,日主弱,财为忌,财也弱,或财旺受到制约,,或者八字原局中不现财星,也能发财,要不,日主弱,可是喜用神有力,也能发财,赶到流年大运生帮日主也能发财,但运气一过去,马上财运就下来,如果生帮你的大运30,40年,你想不发都难。

八字命理 日元极弱 喜用神 格局分为正格和偏格
正格是弱则补,强则抑
偏格则是反过来的,你的日元木弱极,说明就是偏格,日元弱极了就不能补了,因为岁运补也扶不起来了,反而容易激起命局旺神带来灾难,所以最忌水木了(水生木,木助木,生助有助不起来反而易有灾)。只能取火土金了。

命理预测学,最近这2年老是做什么都不顺,大事小事都轮到我倒霉。能否有...

我看了一下,是不是这些事不顺:
1,老公这两个有外遇,外遇对象年龄比你大;
2,今年跟老公多冲突,农历四月最厉害,有离婚之象;
3,今年开始接连破财;
4,彷徨不知怎么过,今年连工作也没有;
今年农历四月份是最糟糕的月份了,所有事情在这个月都不好。

什么人适合学习命理预测学?

易属于玄玄武北神兽属水
代表易阴阳鱼像两条水互相追赶鱼
易千变万化更像水势形想易
首要标志金水格局流通越能够驾驭金水
易越高
八字适合习易标志几:
午卯酉四、华盖临偏印、伤官、空亡等

哪些人适合学习命理预测学

早上七点问的问题?厉害啊,不睡懒觉,有慧根。
万事万物都有灵性,每一门知识的学习都需要一两位高人指点,或者名师授教。北京水玲老师不错,你可以查查;
当然,建议你先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好,凡事皆因果,善因种善果!

古代算命算的最准的是哪一位,他算准了什么事?

古代算命算的是准的!的烧饼歌是十分的有名的!也挺准的!

算命什么最准?

如果是高手不是骗子的话,摇卦、测字等都可以,但也不是绝对的准。最准的应该是周易,真正掌握周易的人在民间,但是太难找了。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