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76详解

求解观音灵签第76签。解钱财,跟姻缘

鱼龙混杂意相同,耐守深潭待运通;不觉一朝头耸出,禹门一跳过龙宫。
诗意
此卦鱼龙未变之象。凡事待时至可也
观音灵签: 解曰
虽是滋基。也要待时。营谋自本。切莫妄为。
观音灵签: 典故
洪武看牛。洪武即明太祖朱元璋。小时家贫。替人看牛。放牛时说。草儿长。快快长。牛猛吃。草猛长。因金口说话。草越长越好。牛也常得肥壮。后在皇觉寺当过和尚。又行乞度日。最终参农民起义军打败元兵。建立明朝。喻英雄莫问出处。

今天求签求得观音灵签76签观音灵签:第七六签 吉凶:中签 典故:洪武看...

洪武看牛,显然说的是朱元璋小时候帮别人放牛的事,这时候的朱元璋只是一个无名小辈,穷困潦倒,他能够识时务,待时而动,终于建成一番功业。签比较好,叫你现在不要急,要像鲤鱼待时,时机一到,越过龙门终成为龙,你的时机来了,也会一帆风顺的,不要急,要静待那个时机并善于抓住那个时机。

观音灵签第76签求高人解签 求因缘

凡事待时至可也。
此签就是让你等待,事情会有变化的。

解签姻缘观音灵签76

第七十六首
孙叔敖隐处海滨
(中签)
鱼龙混杂意和同
耐守寒潭未济中
不觉一朝头角耸
禹门一跳到天宫
灵签之曰:
本签者禹门未透之象。凡百事变化则吉之意。鱼与龙两者混杂潭中意和同。耐守於潭却未济中时。唯有一朝头角耸之刻。君尔即可由禹门一跃到天宫去者。贵人逢遇之日。必有被擢拔之时。彼时商贾者财利勃发。家宅产业兴隆。另言之。虽有址地不如待时营谋出入切莫安为。
此签为中签。
此签之意为:你目前尚未遇到你命中的贵人,说明你的缘分未到,你必须耐心等待,他日,你一旦遇到你人生中的贵人,便飞黄腾达,家宅产业兴隆。此时你的男友不珍惜你,是他的损失,切记

观音灵签第七十六签 洪武看牛

 

签诗版本一
鱼龙混杂意和同,耐守寒潭未济中。不觉一朝头角耸,禹门一跳到天宫。

签诗版本二
鱼龙混杂意相同,耐守深潭待运通。不觉一朝头耸出,禹门一跳过龙宫。

【吉凶】上中签【宫位】午宫
【签语】此卦鱼龙未变之象,凡事待时至可也。
【解曰】虽是滋基 也要待时 营谋自本 切莫妄为
【仙机】此签家宅平安,自身康泰,求财有,交易待时,婚姻迟合,六甲生男,行人迟,田蚕晚丰,六畜尾利,寻人未遇,讼延,移徙守旧,病阻。

【详细解释】
本签精髓
事未成熟,耐守待时,必能成事。

清凉月解
凡事做事
凡作谋求之事,当从根本处务实做起。
最近状况上看起来似乎没有进展,但是还是要安守于岗位上等待,并借机自我充实,提升实力,届时机会来临时,就可以大显身手了。

爱情婚姻
若问姻缘何时来
若是想求姻缘来,此刻当充实自己的内涵,培养自己的气质,以便姻缘到时,能顺利走上爱情路。

若问心仪对象可否交往
若见心仪者想要追求,你当把自己做好准备,对于爱情如何经营,也当有个基本理念。当你学好如何和异性相处后,再走你的爱情之路。

若问当前交往对象可否更进一步或结婚
若交往已多时想要论及婚嫁,在未结婚之前,应先充实自己有关组成家庭需要知道的功课。你当和对方家人建立好人缘,学习夫或妻应该怎么做而能另家庭美满,先把这部分学分修好来,再去进行婚嫁之事。

若爱情、婚姻面临分手、困顿,问挽回或关系和好
若爱情已经分手了,或是爱情困顿了,也许你需要挽回,但是男女相处的学问,这是你需要学习的。先把这部分学分补修过来,再来研议挽回之事。

观音灵签第76签求高人解签 求因缘

凡事待时至可也。
此签就是让你等待,事情会有变化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