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测缘分财爻不上卦

风水详解:六爻测婚姻的方法与对应结果

还想要了解》》 地支暗藏是什么意思

一、有利之婚
1、凡测婚,卦逢阴阳得位,生合得体,旺衰适中,就是上等婚姻。
2、男测,财临应,妻为贤内助,善持家。女测,应临官,称心如意。
3、男测,财临应爻为正妻,若被日月冲克,动而化凶,主丧元配之妻。若它爻之财旺而生世,或他爻变出之财旺而生世,主再婚之妻也能白头偕老。若财不临应,以主卦之财为正妻,变卦之财为再娶之妻。
4、男测兄世,女测子世,但若财、官旺动,生合世爻,婚也能成。
5、未婚男女测婚,以应爻为对方。
6、测婚,喜卦逢、三合,世应宜静。有利之婚比较容易判断,故不再赘述。

二、不利之婚
1、测婚最忌阴阳交错、卦爻相害、财官相害、卦爻乱动、临空入墓。轻则婚不如意,重则生离死别。
2、财官逢空,决不能成婚,否则不死则离,或对方是无能之辈。
3、凡用神临朱雀、螣蛇、玄武动而受冲克刑害,都有离婚之象。
4、阴阳交错,一般都是男女性格差异较大,妇掌夫权,相互欺凌,必然导致感情破裂。
5、测婚遇丑未戌三刑,主男女性生活不和协,或有泌尿系统疾病,且多是与异性相处不检点造成的。
6、测婚遇寅巳申三刑,多是单方面性情冷淡,薄情寡义,夜不归家。凡是卦逢三刑,一般要通过法律离婚,冲克害则可协议离婚。
7、用神休囚,被冲克入墓,必丧偶。
8、测婚不分男女,凡遇纯阳纯阴之卦,婚必难成,成了也散。
9、财官休囚,空破墓绝,破败之婚。
10、兄临玄武动,求测人防被骗财,但若世应相合,财不受冲克,说明婚姻中男方花费大,但是自愿的。

11、旺财冲世,必有婚灾,解救办法,离婚。
12、鬼动化鬼,不仅求婚不利,还应防伤灾。
13、世动化鬼或鬼动克世,不仅不宜结婚,还应防灾与病害。
14、男测婚遇《姤》卦,女测婚遇《小畜》卦,主夫妻反目,难白头偕老。
15、财官、世应相冲,夫妻必然反目。
16、男测财多,女测官多,多婚之象。
17、间爻发动,冲克世应,有人从中阻婚。
18、女测官宜静,若官爻发动,不是官非就主婚姻反复。
19、男测,兄动化兄,婚不成。
20、测婚,财、官、父、兄都不宜旺动,财动不和公婆,鬼动不和妯娌,父动不和子孙,兄动不和夫妻。

21、财星受克无早娶,官星受克无早嫁。
22、男测,财化沐浴又相生,妻必有外遇败门风;财化沐浴又相克,必因奸情杀身,有救为死里逃生。
23、官下伏财,男必有妻,财下伏官,女必有夫。
24、世化退或化冲,婚后必背夫背妻乱搞。
25、女测官爻休囚,空破墓绝,绝对不能白头到老。
26、不论男女,卦中官爻两现而旺,财不上卦,切记不可成婚,遇之不死则离。
27、财伏空官之下,叫望门寡,即订婚之女,未嫁夫先丧,若再加白虎发动,便是已嫁亡夫。
28、日、月、动爻旺而合财又临玄武,主此女重婚或夫死再嫁;财暗动合他爻,与人私奔。
29、财伏而受克又临空亡,妻必死;官伏而受克又临空亡,夫必亡。
30、兄持世,财旺可挡,但夫妻必然相见如仇。

在六爻八卦中有没有不上卦的时候?

某神爻伏藏,俗称不上卦。

测求财,财不上卦,是否可断为无财可求?

243、 答:未必。测求财,财不上卦,在卦理上称为用神伏藏,此时要看伏神与飞神的生克关系及各自在日、月和卦中的旺衰,看伏神有用无用,得出不得出。如有下列情况之一时:(1)伏神得月生扶;(2)伏神得日生扶;(3)伏神得飞神生扶;(4)飞神受月冲;(5)飞神受日冲;(6)飞神受卦中动爻之冲;(7)飞神临空亡;(8)飞神人日、月、动爻、变爻之墓;飞神被合。 此时财爻为有用且得出(易于引拔,可以伏现),仍可据财爻与世爻(人的用神及其生克能力)的关系来断有财或无财,如日、月为财,即是伏神临日、月,已经得出(伏现)。

财不上卦怎么断?

首先要弄清策项钥语的含义,测开门市即开店做生意,做生意的目的是赚钱,当然要以财爻为用。财弱与财不上卦,结论是求财不吉的信息表现,但此不吉并不等于是凶,目前不吉,也并不等于将来不吉。但无论前景如何,目前开张总是要遇到一些坎坷的。以上论述是针对经过生克制化,刑冲合害及组合,综合析卦而最终得出财弱这一结论而发的。如财弱只是表面的,实际在卦中并不受克,且得动爻之生或动化回头生,则此财不能算弱。财不上卦,也需看伏神是旺相还是休囚,是得出,还是空破墓绝。如伏神旺相得出,前景还是好的。但在财爻没出伏之前就开张营业的话,还是会有诸多的不顺。开店做生意,是一种长期行为,没有哪个店主只想经营三两个月赚点钱就关门的,因此必须看财爻在流年太岁的旺度及今后几年的旺衰趋势。 虽取财爻做用神,又不能只孤立地去看一个用神,还必须看世爻是否旺相,因为世爻为店主,旺相才能担财、平安;还必须看应爻旺衰如何,因为应爻为市场、为顾客,没有顾客光临的店铺或顾客都是穷光蛋的店铺,无论怎样也是发展不起来的;还须看世应之间的关系,如官鬼旺而克世,则会受到官方的制约或社会上恶侵扰;更要看子孙爻是否旺相,是否能生财爻,如子孙爻休囚空破墓伏或受制,则财无来源,即使有财可发,也是一时的,还须看兄弟爻是否劫财,如兄弟爻克财无救应,那么此店还是不开为好。只有世、财、福三旺,世应相生,官制兄不克世的情况下,才是上上吉之卦。 但世间事物难得十全十美,不应求全责备,一卦之中往往有利信息与不利信息并存,此时断卦的任务就是综合审视全局卦象,弄清两种信息的综合力量,孰大孰小,只要有利的信息大于不利的信息,虽财弱或不上卦,此店也可适时开张,虽无大财可赚,总比坐吃山空为好。

6爻测他是不是骗子,帮我看一下。

千万别相信了。这就是骗子。出生日期都是可以造假的。为了让你相信他而特意编造的。

六爻预测:他们是不是在骗我钱?

1、世爻临财旺像,说明你有资金实力
2、应爻临玄武,说明对方手段不正当,骗钱的可能性大
3、应爻休囚,说明对方根本没有给你办事的实力
4、卦中子孙动化空,说明事情最后成不了,钱白花了
建议你,赶紧停止花销,骗钱的可能性占八成以上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