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面相分析

吴谨言的面相分析

天啊,为什么下面有很多人说她演不起女主角的戏?得了吧,魏本来就是宫女,那她在干什么?她演的是一个出身低微却步步逆袭的公主,而不是出身高贵的女王。吴真的不算漂亮,五官不仅不协调,脖子还很修长,但也不能用漂亮来形容。别忘了大猪蹄在剧中说她“漂亮三分,很狡猾”。她的颜值在这部戏里是最不重要的。而且她在清朝画像中的贵妃模样,更是给她加分。演员演好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标准是符合角色设定,而不是高颜值或者大气。不如让范冰冰杨幂ab演魏璎珞,看看像不像?一个演员只靠一个角色就能被观众记住,即使他性格很好,生活中看起来也不凶,但却因为角色而叫苦。如果他是别人谁能做到?这难道不能证明她在塑造人物方面有多成功吗?

《延禧攻略》有哪些出人意料的看点?

相比于前期单纯、柔弱、傻白甜,后期大杀四方的其他宫斗女主角来说,魏璎珞一出场就目标明确、城府颇深。她就像一朵长有尖刺的霸王花,不仅仅把“不好惹”付诸实践,还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

怎么评价吴谨言在《延禧攻略》里饰演的魏璎珞?

对于《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的表演,可以说是“演技在线,但尚需磨练”,作为90后新人,她未来的提升空间还很大。于正敢于用一个新人来挑大梁,再次证明了他的眼界和视野。我们期待着吴谨言乘着《延禧攻略》的东风,继续为广大影迷奉献更多精彩绝伦的影视人物!

吴谨言一刀刘海秀时尚,独特造型登上时装杂志封面,她的新造型有哪些惊艳...

黑直发披肩,剪了眉上齐刘海,原来吴谨言也是高级脸呢。这款这么不好驾驭的刘海发型,她却能轻轻松松演绎,而且展示出来的效果非常好,比之前更美、更有气质了。

延禧攻略钱氏因何而亡

《延禧攻略》是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宫廷剧,演员有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
《延禧攻略》钱氏死于太后要抢夺她的儿子,因为乾隆出生的时候生辰八字太好了,注定将来为皇,太后当时只是潜邸的格格,地位非常的低,太后为了自己将来打算,钱氏又是汉人,自然是最好的目标。
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经调查,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立志要讨回公道。富察皇后娴于礼法,担心璎珞走上歧途,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魏璎珞一步步成长为正直坚强的宫廷女官,并放下怨恨、认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璎珞对乾隆误会重重,二人从互相敌视到最终彼此理解、互相扶持。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直到璎珞去世前,她才将当年富察皇后临终托付告知乾隆,即望她陪伴弘历身边,辅助他做一个有为明君,乾隆终知富察氏用心良苦。乾隆六十年,乾隆帝宣示魏璎珞之子嘉亲王永琰为皇太子,同时追封皇太子生母令懿皇贵妃为孝仪皇后,璎珞终于用自己的一生,实现了对富察皇后的承诺。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借着勇气和聪慧的头脑,一步一步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帮忙取名,我宝宝2010年7月25日凌晨4点58出生,爸爸姓吴,妈妈姓王...

男的叫:魏威
女的叫:魏雯文
呵呵、 不错吧。 小名也好起了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