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卦没有变卦怎么解

请教谢谢。六爻就本卦。没变卦。

问我们是否能在一起?实在困惑,自己觉得他不爱我了。
公历时间:2013年9月17日23时44分 农历时间:癸巳年 八月十四日子时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午 贵人─酉,亥
干支:癸巳年 辛酉月 丁亥日 庚子时 (日空:午未)

 震宫:雷风恒
六神  伏神 【本卦】
青龙 ▅▅ ▅▅ 妻财庚戌土 应
玄武 ▅▅ ▅▅ 官鬼庚申金
白虎 ▅▅▅▅▅ 子孙庚午火
螣蛇 ▅▅▅▅▅ 官鬼辛酉金 世
勾陈 兄弟庚寅木 ▅▅▅▅▅ 父母辛亥水
朱雀 ▅▅ ▅▅ 妻财辛丑土
是要为你,兼看官鬼。官鬼两现,你身边接触的男人挺多。子孙旬空,你们没有危机啊。官鬼持世临月。他仍然爱你。你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太岁巳火作怪,太岁克世。给你这种感觉。望反馈。

...不知,不信的请绕道,多谢!六爻起卦,第一次起的只有主卦没有变卦...

没看懂,为什么事情相同还会有两件事情?如果一件事情要多占的话,前提是卦象没有明确,不过你占了三次,那就结合三次来看。就像增删卜易里说的一人生病全家占,综合来看

我准备投资,占到了比卦,但是没有变卦,怎么解释啊。

没变卦怎么解?主卦是前运,变卦是结果!从占吧!

求高人给看感情 主卦火地晋卦 没有变卦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变卦和本卦有什么联系

本卦也叫主卦,是占出还没画变的卦;变卦是占出的卦中有变爻,再按变爻画出的卦;一般情况下,主卦代表现象,变卦提供了趋吉避凶的方向;现在人多认为是事情的发展必然趋势。
主要关键词:现象;趋吉避凶;趋势。

六爻占卜中的本卦和变卦是什么关系?

动则变,变则通。本卦可以显示事情的开始和过程,变卦可以代表事情的结局。根据卦象卦爻配合年月日时,有时变卦变爻能看到事情的结局,如卦中求财,财爻发动化回头克,可以代表财得不到,也可以说现在得不到;如果财爻不发动,临日月建旺,待到逢冲之日得财,这时主卦就能断定了。学易不容易,有时要灵活变通方可。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