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会照是什么意思

紫微斗数中对拱,同度,会照,见,会是什么yishi

对拱有多种理解,有的说是对宫,有的说是在三方的位置拱着命宫。同度是指在一个宫,会照中的会是指同宫或三方,照是指对宫。见的解释就更多了,同宫,对宫,三方都是见。会一般指同宫,少数情况是指三方会

紫薇拱照是什么意思

幸有玉堂贵人及紫薇星相拱照,人形光昌,财喜盈门,满天吉星现,无处不光明.营谋顺利,喜气洋洋.难有天厄,暴败等凶星,幸又有龙德,地解等星之拱照,逢凶化吉,转祸为福,名利双收.寄望生百福,户外纳帧祥.乃吉庆之喜兆也.
四月: 祈求 九月: 紫薇 十一月: 星君赐福
吉星拱照,包括紫薇、龙德及禄勋。紫薇代表贵人
紫薇』 长者之星,化杀一流

紫微斗数中对拱,同度,会照,见,会是什么yishi

对拱有多种理解,有的说是对宫,有的说是在三方的位置拱着命宫.同度是指在一个宫,会照中的会是指同宫或三方,照是指对宫.见的解释就更多了,同宫,对宫,三方都是见.会一般指同宫,少数情况是指三方会

紫微斗数中的同度、加会、会照、对冲,是什么意思?

同度为在同一个宫
加会、会照为在三方
四正遇见
对冲为在对宫遇见

仙居宝地南极生辉千秋旺.紫薇高照三星齐到万代兴是什么意思?

千秋宝地南极生辉千秋王说明神仙居住的保定。在南极省会千秋网。紫薇高照是说的紫薇树紫薇星。高招紫微星说明就是这个北斗七星。在高处。然后三星七到。漫担心就是。相当于太阳照射整个大地赵四缝这么个意思。

举例说明什么叫“紫微高照”?

紫薇是指紫薇星,就是说你被紫薇星照着也同罩着,是好兆头。就是你要求的那件事是可以成功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