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是真的假的准吗

有的人会看手相,真的准吗,准确率大概是几成

不要太相信了。
我跟一个风水先生很熟,所以,他告诉我一个真理:看相的,一般会告诉你以前的事,那都是准确的,因为已经发生了。
但不会告诉你以后的事,因为,那是泄露天机,要折寿的。你想想,他会因为你那几块钱,而折自己的寿吗?
而且,那个风水先生告诉我,手相也会变的。二十岁和三十岁的绝对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信心不一样,做事态度不一样,都会影响今后的发展。
所以,不用看手相了!相信自己,坚信未来!

网上看手相的可信吗会不会盗取你的指纹

放松下,然后找温水洗脸 把自己的心情丢开 好好睡上一觉,,
生活中通常引起眼皮跳动的原因,包括过度劳累、紧张、眼睛本身的疾病或用眼不当,以及外伤等,这些因素可以刺激眼部神经,导致肌肉收缩,然后就会引起肌肉跳动。
不要相信什么一跳眼皮就有事要发生..是太兴奋了或者太累了
给自己个好心情 世界很大,对事的看法要豁达

手相是真的吗科学依据吗?

这个我认为首相还是有些科学根据的,毕竟也有很多人会研究这方面。不同的人,他就有不同的首相,我认为应该有。

看手纹测命运是真的吗?

测命运是真的,因为命不可以改,但是运是可以改,但是呢,也不能盲目的太过相信,因为万殊的命不好的话,那你怎么办呢?他这个东西会琴默化影响你后半辈子的事情。

手相可以看出人的寿命吗,科学吗

人的寿命能“计算”出来吗,如果可以的话,真的有人想知道吗

手掌上“生命线”,真的能预测寿命吗?

其实我认为这个并不是很靠谱。我觉得寿命的长短,应该鱼说自己平常的生活规律,或者说与自己的健康状况关系。而手掌上的生命线,是天生带来的并不能够说明以后的健康或者疾病。且手掌上的生命线,是人为而定的,并没有什么科学的定义。

只是古代的一种传说而已。收掌上的生命线,只是对于帮助判断这个人是否有健康问题,只是一种预测。如果说他真的能决定寿命的长短,这个人从一出生,他的寿命就已经定下来了。那么也就不需要去吃饭,去上厕所,去健康的生活了。

如果说手掌上的生命线真的能预测寿命,那么也就不会存在那些意外了。有些人手掌上的生命线,真的会很长,但是也不能不去注意啊!我说他每天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每天都生活没有规律,那么他也是不会长寿的。万一出了什么意外,也不能代表他真的能预测自己的寿命。所以我认为手掌上的生命线,只是对于判断这个人的健康问题有意义,并不能够真正的预测寿命

己寿命还是得靠自己经营,并不是由天而定的。平常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每天都去锻炼,增强自己的抵抗力,生活节奏上一定要有规律,不能暴饮暴食,不能每天都去熬夜,这样下来,自己的寿命肯定会很长。总而言之,手掌上的生命线,并不能真正的预测寿命,这只是个谣言。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