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说我34才有姻缘

算命说我最晚要34岁才结婚呢,好难受啊,有懂行的给我说说是真的吗?

《佛说大乘无量寿庄严清净平等觉经》:若善男子,善女人,有急难恐怖,但自皈依,观世音菩萨,无不得解脱者。《普门品》: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观其音声皆得解脱。诚心向菩萨祷告,菩萨会帮助你的。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算卦的说我四十岁才有婚姻不过现在有了不知道能不能往下走?

古话说的好,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虽然算卦能给你解当时迷津,但是不能完全相信,咱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情,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坐等!有好的婚姻就要努力把握,而不是听别人的闲人碎语!

算命说我最晚要34岁才结婚呢,好难受啊,有懂行的给我说说是真的吗?

骗人滴

几个算命的说我40岁才有正缘是真的吗?

算命先生说40岁时有正缘,可能是真的吧!但我不知道呢!因为没有你的出生年月日时,无法排四柱看你的命运!

求大师算一下。算命的都说我三十岁以后才结婚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要告诉你的是,
我从来不相信那些,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
不用去管那些,
自己走好自己的路。

求大师算一下。我现在28了,算命的都说我三十岁以后才结婚我想知道是不...

女命:公历1984年9月29中午11点到11点半

枭神  正官  日主  枭神   
坤造:甲 癸 丙 甲 
 子 酉 寅 午

上面是你的八字,现在行的运程是:2011年---2023年(庚午)运,现在是2012年壬辰,从去年已经踏上了“庚午”运,“庚午”和年柱“甲子”天克地冲,而冲克的都是喜五行,由此可知,从去年起不论是工作上、感情上、和家人、朋友的相处上,都显得有“动”的意念,比如说工作变动,感情变动,或者是和父母闹矛盾。这个运程一般化,不过八字本身不错的,日元不算过弱,财星得令,官星旺。人生钱财是丰裕的,丈夫也有一定的能力。你不用多忧虑了,我是实看实说的。
说到婚姻年份,从大运结合流年看,明年是“癸巳”年,癸水是官星(丈夫),巳火为日元之根,现官星而日元遇旺地,明年就有婚姻的信息。恋爱是一定会有,看你有没有把握好了,如果明年没有把握好成婚,那就要到2023年“乙未”年了,这年流年和大运“庚午”天干乙庚合,地支午未合,天合地合,合解了冲,使得财旺能生官,日旺有根,必然是这年无疑。
综合运程和流年的情况,我可以精确的这样告诉你,明年必然会有恋爱,是否能促成婚姻不确定。因为虽有“巳”火为根,仍有子午相冲,日元不一定能受得起。成不了婚的话,肯定是在2023年“乙未”年,飞不出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