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和财神爷可以摆放在一起吗

我店里挂了一幅财神爷的像,可以在放关公吗

这个是可以的,摆放位置是不一样的。
关公:关公原名关羽,字云长,是三国时代的名将,与刘备及张飞结义兄弟,形象威武,正忠义胆,可镇宅平安,招财进宝。形象威武,他不但忠勇感人,而且能招财进宝,护财避邪。有一点必须注意,摆放文财神以及武财神的方向有异,必须分清楚!满面祥和的文财神,不论是财帛星君,或是福禄寿三星均应向着自己屋内,而不应向着屋外。否则便会向屋外送财!至于威风凛凛的武财神则应面向屋外,或是面向大门,这样一方面既可招财入屋,同时又可镇守门户,不让外邪入侵。
聚缘阁提示您文财神爷的摆放位置禁忌有哪些?
一不向厕所;不向房门;不向饭桌。
二祖先不宜与天神平排:有些人家把祖先的牌位照片摆放在神桌上。放在一起供奉。其实这并不适宜,因为祖先只是家神,与这些天神自难相提并论,认为应该把祖先放在天神 ” 之下,那便较为适宜 ! 总括而言,拜神主要是人们要求心安理得,倘若作奸犯科,作伤天害理之事,那么即使拜尽天下神仙,亦始终心中有愧,根本于事无补的 ! 倘若行善积福,即使不拜神像,亦可心安理得,妖邪自会退避三舍的

...我家请回来财神和关公两尊神像,请问可以摆在一起供奉吗?如果可以应 ...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亲

关公和财神能一起供吗?

关公本来就是属于财神,可以与其它的财神供在一起,按照文东武西摆放位置就行啦!

财神和关公能一起摆吗 怎么摆才对

在民间说法中,关公以其“忠,义,礼,智,勇”的品格,受到历代君王推崇,封赏。他的地位与孔子齐名,被后人称为“文武二圣”。在一些传统的节日中,关公像会被人们当做门神张贴在门上,希冀借此都达到避祸招财得福气的愿望。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财神有文武之分,其中文财神就是五路财神之首的赵公明,武财神是关公。那关公和财神可以一起摆吗,在风水中有什么禁忌需要特别注意?

如何摆放关公像
没有的关公是不具备辟邪招财的功效的,所以摆放的关公一定是要的,才能庇护除煞,招财聚宝。武财神关公摆放最好是坐北朝南,面朝大门且要距门一定距离,一般摆在大堂或客厅的三分之一处,武财神关公最好是面对着大门左右两边要有墙。武财神关公摆放时的距离应和大门保持7米到9米当坐北朝南和朝向大门相冲时,首先应保证是朝向大门的,这样既可招财又可镇宅,能消除门口的邪气,确保家宅安宁。切记一定不可面对厕所、厨房、卧室,不可背对厕所,供奉不可有疑心,不能乱讲话。
文财神应该如何摆放
文财神的供奉要摆在吉位,不要在屋内凶方供奉财神,否则会导致破财和摊上坏事。文财神在供奉的时候,面一定不可以向门外,只可以向室内。财神是送财,他若面向室内,就是送财给室内宅内之人,相反面向门外,则送财给宅外之人了。居住者就要破财了。

文武财神可以一起摆放吗
关公本就作为文武财神之一,所以可以与文财神放在一齐供奉,或者单独供奉都可以。弥勒佛要分开供奉,最好供奉于清静处。因供奉佛的供品与神是不同的,如确实因位置或其它问题不能分开供奉,要放在一齐,就要佛放在中间,而且要垫高,高过神,及供品最好不要选择肉类。

6种人千万不能戴关公像 6种人千万不要戴关公像

1、作奸犯科的人。尽管关公像教徒诸多,却并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获得关公像的庇护。作奸犯科,心存妄念的人若将关公像贴身配戴,不但不容易获得关公像的庇护,还会继续遭受关公像的处罚。由于关公像心存豁达,浩然之气,断不容易去庇护谗佞的人。

2、体能孱弱的人。久病在床,体能孱弱的人不宜配戴关公像。病久的人阳气不足,体质虚弱,而关公像有着浓厚的男子气概。尽管关公像能够免灾去病,可是气血虚的人轻率配戴,会由于承受不起关公像的男子气概而产生风险。

3、不讲究卫生的人。贴身配戴的关公像必须定时执行清除,由于关公像喜爱整洁,若是由于配戴者不爱干净,促使关公像染上污浊,会导致关公像的灵性消退,也是对关公像不敬。因此 配戴关公像的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清理,懒散不喜欢环境卫生的人最好是就不必配戴关公像了。

4、经常在餐厅厨房工作的人不宜配戴玉关公,餐厅厨房的持续高温自然环境和厨房油烟都是会危害关公玉坠的品质。

5、属兔人不适合带关公。关公所代表的三国时期最著名的武将,无论是文化底蕴,又或者是命格属相,都十分的深厚。但是属兔人的命格没那么的厚实,比较薄弱。要是供奉一尊关公,可能会得不偿失。的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驱邪避难,但是在大的灾祸面前也更加的无能为力。而且关公带刀,属兔的人最忌刀具枪支等有杀伤力的凶器。

6、属鸡人的属相并不适应关公。若是在公司供奉倒也还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若是将关公带着,那么属鸡人就要倒霉了。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属鸡人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健康堪忧。头晕头痛之类的还算是小毛病,就怕惹上大疾病。

哪些生肖能供奉关帝

什么人不能供奉关老爷任何人都可以供奉关公,在风水中供奉关公可以增加我们的偏财运,让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容易发大财,尤其是做生意的人生意会更加兴旺昌隆,与此同时它还能够辟邪化灾,摆放在家中起到镇宅的作用。民间认为个别生肖不能供奉关公,这是没有什么依据的,不值得相信。所以如果您觉得关公像的外表可以接受,那么就可以在家中供奉。

供奉关老爷的禁忌

1、如果是将关公像和祖先牌位放在一起,那就需要将牌位放在关公像下面,祖先的等级是不能高于神佛的。这样祖先们就能享受香火了,这还能让他们在阴间得到超度。祖先有福了,自然你也会有福的。

2、将关公像供奉在家里了,每月的初一和十五要吃素。

3、忌不懂的人或者是旁人在关公像前面说三道四的。

4、忌在关公像钱有不文明的举动或者是语言。

5、关公像下面不能放鱼缸或者是水桶,关公像下面最好是什么都不放。

6、不要用手,或者是其他的物品去指指点点关公像。

7、一个家里面,不能将赵公明和关公供奉在一起。

8、忌在关公像的位置打麻将、喝酒以及各种吵闹。共有神佛的地方,要安静,这样什么的金身才会下来。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