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既济阴阳相契这是什么签

水火既济阴阳相契什么意思

意思是,坎上离下为既济卦。既济自下而上是阳阴阳阴阳阴,故称阴阳相契。

水火既济卦预示什么 水火既济卦的寓意

1、水火既济卦是小吉之卦,预兆着诸事顺利、诸事遂顺,但平常里还要安不忘危、谨小慎微,严防盛极必衰的状况产生。

2、在水火既济卦中,上卦是坎水,下卦是玄火,水在火上,预兆着万事恒通成功,但如果不安不忘危,那麼在没多久后运程也会变化危险,最后盛极必衰。因此持卦者无论碰到多少的机会,必须维持住初心,平常里谨小慎微,严防祸端。

抽签问姻缘,水火既济,求无不利,是什么意思?求高人解答

抽签看您是在哪里抽的,如果是个人街头,那就别解释了,如果在大庙里,是有神仙护佑的,既然是问姻缘,那么您的这个签可以说是吉利,在一年内可以有,意思是人类的循环发展不会挺下来,包括你自己的生活,还是很顺利的,谢谢

吕祖灵签 第二十九签

有机会啊!大大的啊!恭喜!恭喜!

山天大畜卦.阵势得开.什么意思

【大畜】者,所畜之聚,故有阵势得开之象。
象:忧愁常琐两眉头,千头万绪挂心留,从此以后打开阵,任意而行无阻挡。
断:此卦占之带,疾病口舌渐渐磨,婚姻合伙皆如意,谋望求财无差错。交了好运,行人有信,出门大吉,百事和顺。
断:山天大畜是卦
所以百事顺遂
交好运,艮象为门
乾动而出
所以
开门大吉。一句话说
就是心想事成。

求高人解签,第二上中签,阵势得开 !

你现在有烦恼,以后会打开这个烦恼,事情会变得如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