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金养什么鱼好

...五行缺金,请教一下大师,养鱼养什么鱼好呢?养几条,鱼缸放在什么位置好...

养风水鱼与八字缺不缺根本无关,重要是的喜用神(可百度“喜用神了解一下”)和什么大海水命更拉不上关系,所谓的大海水命只是一个年柱的纳音而已。
建议百度园墨博客,有关于养风水鱼的志业祥细文章。
祝好!

五行缺金忌水多养什么鱼好

石美人…黑玛丽都可以

82年属狗 农历5月,五行属火,缺金,鱼缸应该摆哪里为好,养什么鱼?谢谢

摆在柜子或台子上,要养白的或黑的泡泡眼金鱼,绝对不要养金色的!切记!会带来灾难的!

五行缺金养鱼好不好

你好,可以养15条 浅色鱼5条 深色鱼10条

五行缺金的人养什么宠物,土旺,比如鸟,什么的

你能确定你是缺金吗?
1、根据卦象,乾为金为马,兑为金为羊,你能养马养羊吗?
2、根据生肖,申为猴,酉为鸡(鸟),你可以养猴或养鸡(鸟)。养猴似乎不太现实。养鸡又觉得脏,麻烦。养鸟就不主张了,必竟鸟是要自由的、野外生活的,不能困在笼子里啊!放生都还来不及做呢!
3、还是带些金的首饰或手链来得直接了当吧!

五行缺金养兔子好吗

五行缺金养兔子是没问题的,五行情况和洋宠物是没什么关系的,主要是想不想养,以及有没有耐心养,毕竟卫生处理和食物等等花费还是要一些的,所以建议要养之前一定要考虑好,很多只看到了当时的可爱,而没有想过后续需要付出的东西。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