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签解签全解

求解签---观音灵签第69签

圣经又说:“签放在怀里,定事由耶和华。”(箴16:33)我们当回归到创造天地万物上帝那里,他有高超的智慧、深奥的谋略及神奇的大能。他吩咐我们不要去求神问卜,也不要命运,因为唯有宇宙的主宰才能识透我们的将来。他指示:“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箴16:9)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朋友,请你跟从那位道路、真理、生命的主耶稣吧,他必使你得救,得平安,喜乐和永生。
也 不 可 有 占 卜 的 , 观 兆 的 , 用 法 术 的 , 行 邪 术 的 ,
18:11 用 迷 术 的 , 交 鬼 的 , 行 巫 术 的 , 过 阴 的 。
18:12 凡 行 这 些 事 的 都 为 耶 和 华 所 憎 恶 。 因 那 些 国 民 行 这 可 憎 恶 的 事 , 所 以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将 他 们 从 你 面 前 赶 出 。
18:13 你 要 在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面 前 作 完 全 人 。
18:14 因 你 所 要 赶 出 的 那 些 国 民 都 听 信 观 兆 的 和 占 卜 的 , 至 于 你 ,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从 来 不 许 你 这 样 行 。

观音灵签第69签,中签,梅开二度,冬来岭上一枝梅,叶落枝枯终不摧。_百 ...

从其字面上看,对于姻缘来讲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会非常艰难,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圆满。就是说你会碰到你喜欢的人,(之前也有过但是没有圆满),你们正真确立关系,相互托付终身在冬天,但是两人当中有一个人是不够完美的,就是说有缺陷,基本就是年龄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到来年的3月份左右,圆满姻缘会来到的,但是可能不是之前的对象,变数很大。对于姻缘是不错的,事业上有起色和进步,财运一般。

 观音灵签第六十九签 梅开二度是啥意思?

观音灵签69签解签
观音灵签69 梅开二度
吉凶宫位: 中签辰宫
冬来岭上一枝梅,叶落枝枯终不摧;但得阳春悄急至,依然还我作花魁。
诗意
此卦梅花占魁之象。凡事宜迟则吉也。
解曰
一箭射空。当空不空。待等春来。彩在其中。
仙机
家宅→欠利 自身→作福 求财→谨慎 交易→待时 婚姻→迟成 六甲→春实秋虚 行人→迟至 田蚕→旺 六畜→旺 寻人→见 公讼→亏 失物→东方 疾病→虚惊 山坟→宜改
整体解译
第一句:喻在坎坷的状况下还一枝独秀,坚毅不拔。
第三句:在温暖的春天时,终于得到谋望。
本签精髓
再度获得。
凡事做事
各种谋求,当把握「一年之计在于春」的黄金时刻,好好的经营。
爱情婚姻
姻缘何时来,目前如寒冬,当待春天到,届时姻缘来。
仪者可否求,一见虽欢喜,目前不相应,当待春暖时。
交往已多时,连理可否成,当待寒冬过,在春谈婚嫁。
分手求挽回,当待春天时,多些温情意,再暖其心窝。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工作何处寻,当前市况差,直待过年后,春暖有事做。
事业问前程,一年有起伏,春是旺盛季,秋是低潮期。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竞试问前途,若逢春之试,可望有功名,他季则淡然。
若欲问升迁,好运只在春,此刻即有望,他刻则难料。
投资理财
投资问财运,秋淡得播种,逢冬则紧抱,春暖得收成。
经商生意
经商问前途,一年有四季,逢春则大利,秋冬欠生意。
房地交易
房地欲买卖,寒冬无人问,当待好时机,暖春强强滚。
治病健康
此病能否治,冬寒需坚忍,暖春则昌顺,多关照心灵。
转换变更
不顺欲求变,此刻还不急,若是春天到,此事自然顺。
求孕求子
若欲求怀孕,先温补己身,春时夫妻合,好孕即如愿。
官司诉讼
官司问前途,年来有起伏,上下无定数,最后总亏损。
寻人寻物
失物哪里找,快快前去寻,宜向东方去,找回心爱物。
远行出国
远行可否耶,出门看时机,把握春天时,出发营前途。
典故
梅开二度。唐朝。梅魁被害。儿子梅良玉获救。改名王喜童。住在陈日升家。梅魁是日升好友。一日梅花盛开。陈公借梅花拜祭梅公。祈求梅公的后代有日出人头地。当晚梅花皆被风雨打落。陈公和女儿杏元。梅良玉拜求上天再开梅花一次。果然再次梅花盛开。梅开二度。为千古佳话。其后梅良玉中状元。终与陈杏元(陈公女)联姻。

灵签第69签解签:韩文公祭鳄鱼

;     灵签第69签:韩文公祭鳄鱼
      求签吉凶:中吉灵签


      灵签第69签:签诗
      忠义存心官十载年丰民乐惠难忘
      鳄鱼毒害都能息祷告长江北海王
      注:韩文公为潮州刺史。忠心为国为民。年丰民乐。潮州大海有鳄鱼食人。韩文公祭之。其害遂止息。
      灵签第69签:解签诗
      求得此灵签者,凡事心诚志坚,定可逢凶化吉──韩文公在潮州为官十年,心存忠义,令当地人民安居乐业,诚心祷告之后,连恶毒的鳄鱼也平息。
      求得此灵签者,务要自己存一点善心,宜多行方便则善气所感,可逢凶化吉。劫运可消除矣,就此灵签论,平稳无碍,有吉而无凶,但要防避小人是非口舌。
      灵签第69签:仙机
      病与孕。当祷禳。
      蚕与畜。无损伤。
      问谋望。亦无妨。
      宅平稳。积善昌。
      行人动。渐回乡。
      求财者。大吉昌。
      灵签第69签:释义
      流年:运程有多次反覆,暂且的得失,别介意。
      事业:不宜过份大展拳脚。稳扎稳打好了。
      财富:财来自有方,但亦有不少散财机会。
      自身:似乎有小风险,要稳守宗旨,以不变应万变。
      家庭:灵签暗示家中会有小磨擦,家属会有病痛。
      姻缘:离合聚散无常,未完全了解对方之前,别谈婚论嫁。
      移居:前途难料,去留但求心之所安。
      名誉:多做善事公德,但切戒沽名钓誉。
      健康:常有小病痛疾患,不必紧张。
      友谊:也许你也需要朋友帮助,但要先帮助朋友。
      风水:兴败随时转。
      遗失:灵签暗示得失当安命。
      自身:为善多平安。
      天时:丰歉未可知。
      出行:善者不妨去。
      解说及记载:韩文公祭鳄鱼
      韩愈,韩文公,虽因直言而被皇帝贬官为潮州刺史,但因文、德、政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贡献,后被尊为文公。韩文公在潮州为官,勤政廉洁,忠心为国为民,年丰民乐,当时潮洲沿海一带常有鳄鱼出没及食人,威胁人畜的生命,韩愈写了一篇“祭鳄鱼文”,虔诚祭之,并限日鳄鱼迁徒,结果,奇迹出现,从此不再见有鳄鱼出现。

观音灵签第69签解释是什么?

“冬来岭上一枝梅,叶落枝枯终不摧。”此句意思很直白,指冬天山上有棵梅花树,虽然在寒风中树叶落光,但树并没有因为树叶落了而枯死。
“但得阳春悄急至,依然还我作花魁。”是说,梅花树在恶劣的环境中等待时机,当严冬过去,春天到来时,梅花照样怒放,开花在百花之前,作百花之首。
这是观音灵签第69签。【解曰】”一箭射空,当空不空,阳春复至,彩在其中“ 意思是说:要耐心等待时机,一旦有利于自己的时机出现,就可有所行动。

观音灵签第69签,中签,梅开二度,冬来岭上一枝梅,叶落枝枯终不摧。_百 ...

从其字面上看,对于姻缘来讲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会非常艰难,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圆满。就是说你会碰到你喜欢的人,(之前也有过但是没有圆满),你们正真确立关系,相互托付终身在冬天,但是两人当中有一个人是不够完美的,就是说有缺陷,基本就是年龄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到来年的3月份左右,圆满姻缘会来到的,但是可能不是之前的对象,变数很大。对于姻缘是不错的,事业上有起色和进步,财运一般。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