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手掌生命线变长

手相生命线太短 可以自己 用刀刻长吗?

你好!生命线是自己与生俱来的,并不是用刀就可以刻长的,你刻下的不是生命线,而是一道伤疤,所以,你千万别犯傻。

手掌中生命线很短,请大家指点!不是我,可真的有些担心,因为没见过这 ...

生命线是天成的,不过在后期的生活中会有微妙的变化。这种变化一般1--3个月会有一次。这除了指纹。这微小的变化通过仔细的观察还是能有所发现的。
生命线准确的说和寿命没有什么关系。它是人身体的一种病理和生理的变化而改变而反映。不同的变化可以在一些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得出一些关于心理或生理的变化。更多的是生理方面的变化。
从而得出告诉你相关的信息,如你身体哪哪不好等。
如果单一的说生命线短就是寿命短的话,那是非常不科学也不正确。
之所以把它叫做生命线是因为它含概的穴位和一些人体生命信息有关,那些什么感情线也不过是和人体的神经点有关。忧郁开心痛苦激动等会引起情感线微妙的变化而已。

...感觉心里老是觉得快死了!为何我这手上的生命线这么短呢?_百度知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不要去想这些无谓的东西。

手掌上生命线很短怎么办

国际手相学会在1979年的研究所得,认为一个人手上的生命线,代表5种意义:
1、生命线代表一个人的数力强弱和个性缓急。
2、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会不会遭遇意外,会不会有大疾病或大危险。
3、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会不会做手术,在哪一年会做手术。
4、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一生的健康状况。
5、倘若一个人手上没有命运线的话,生命线便可以代替命运线。

至于要看一个人的寿命长短,一定要结合生命线内端的金星丘,和由生命线底端斜射出去的健康线来看。日本当代着名手相学家山田寿行说:“假如一个人的寿命长短能够简单到一眼便看出来的话,人生便没意义了。倘若一个人知道了自己是短命的,他又怎能安安乐乐地生活,怎能为生活作长远打算呢?老实说,很多生命线短促的人,却可以享有高寿呢!”

现在介绍两种有关生命线的看法。
第一种是有关生命线上出现危险或疾病的符号。生命线是从大拇指和食指之间的指叉开始的,在那儿算作1岁。以后每厘米算7岁,即是第1厘米是1~7岁,第2厘米是7~14岁,第3厘米是14~21岁,如此类推,总之到了生命的末端(接近手颈线),就是99岁了。在这条线上的某一个岁数出现了断口、破裂、三角、岛形成杂乱的歧线,就代表那个人要某一个岁数中会有大的危险或大的病痛了。

第二种是有关生命线上有代表危险或病痛的符号。倘若有一个好的符号出现在坏的符号之上,就代表那人会在遭到大危险或大病前时会安然度过。把生命线的长短当作寿命的长短的象征,这一种看法,在1952年就已经被否定了。

1952年7月中旬,国际新手相会在澳洲堪培拉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邀请了1104位在澳洲定居的各国人仕做了一次实验。关于生命线的长短能不能当作寿命的长短象征这一点,有下列的实验结果:
1、生命线很短,短得不足一寸长的人:寿命达到65岁的,有257人。寿命达到75岁的,有182人。寿命达到85或超过85岁的,有87人。
2、生命线中间折断、断口断作多数碎线的:代表有过一次大病或一次大意外,而且几乎死去的,有146人;代表有过多次大病或多次大意外,有42个人的生命线有多处折断,断口断作多数的碎线,可是他都没有遭遇过意外和没有生过大病(这个情况我以后会谈到的)。
3、生命线上有一串连续不断的岛形,构成一条小小的锁链的:代表长期以来(至少10年以上)健康不好,而又容易遭到意外的有317人,其中代表身体多小毛病,但没有遭遇过意外的有144人。代表容易遭到意外,但身体却比较好的有173人。

从以上的实验结果来看,我们差不多可以肯定,生命线的长短并不等于寿命的长短!即是说,生命线长的人未必长寿,生命线短的也未必短命,所以,一些生命线生得短促的人,千万不要为自己短命而惴惴不安,更不要听信某些不负责任的相士胡言乱语,把自己吓得半死。其实,手相是一门观察、实验和统计的学问,并不是神仙传授,更不是一成不变的。

生命线长短与寿命有关吗?

生命线的长短与寿命无关,手纹也不符合中医或西医诊断疾病的标准。假设一自己的寿数长短能够简略到一眼便看出来的话,人生便没含义了。假设一自己知道了自个是短寿的,他又怎能安安乐乐地日子,怎能为日子作长远打算呢,其实很多生命线短暂的人,却能够享有高寿。

人的一生,生老病死都是有一定的规律并且难以避免的,据统计,无疾而终的人只占5%,而有八成的人群是因疾病死亡的,世界卫生组织有提到,影响健康长寿的因素有五个,其中有遗传、社会、医疗、气候、保健等。

决定寿命长短的因素

1、遗传因素

寿命的长短有一定的程度是受基因遗传的影响,父母的身体的健康状态会通过基因,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子女的寿命,同时也是寿命的第一决定因素,通常会有这样一种情况,就是家族里都是寿命比较长的人,死亡的平均年龄也会比较相近,而家族里普遍寿命不长的,也会有一定的偏向。

2、饮食习惯的影响

正所谓病从口入,如果饮食习惯不良,严重偏食,或常吃一些煎炸、腌制、烧烤、辛辣的食物,会在一定的程度上直接影响健康。

3、环境因素影响

有一句俗话,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同一个生活环境里,水、土、空气等因素的污染,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健康。



生命线长短怎么看,生命线长短含义

如何看手相生命线长短,手相生命线短
生命线长——生命线长得长,而且呈现淡淡红色,说明这个人的健康状况非常好,属于长明百岁,没有大病大灾的预兆。不过不要因为生命线长得好就肆无忌惮,手上的掌纹并不是一成不变,它会根据本人的实际状况而发生该表。如果暴饮暴食,日常生活不规律,就算生命线长得细长红润,也还是会遭受病患灾祸。

生命线长至手颈中部,深刻又鲜明,表示生命力强,健康长寿,个性开朗坦率,身体健康,精力旺盛。在生活上,凡事积极主动,勇往直前,但容易独断独行,自以为是,主观意识较强,宜多自我克制,避免过度放纵自我,以免造成身心的伤害。但如果线断断续续或中途出现坏记号,当然不能保持健康长寿;一般人往往只看生命线的长短,其实生命线的长度,虽表示自然的生命力,但是遇自尽,灾祸或战死,则再长的命,也被中断了,因此生命线的长短,并不能决定寿命之长短;生命线的长度,并非永久不变,而存有些微伸缩性的变化;如仔细的看线尖,会在健康时稍伸出明显一点,长年病痛则稍微呈枯萎而又缩小。

生命线短——生命线短不代表一定是寿命很短,只是有这个可能,生命线短表示此人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大多数人容易患肠胃,营养吸收不好,健康状态就会更差。生命线短的人大多个性正直,心地善良,做事情脚踏实地,值得信赖。不过有时过于担心谨慎,容易放跑难得的机遇。如果生命线即短又有很多岛纹和链形,这样的人天生体弱多病,一生都会疾病缠身。

生命线短,在中途忽然变细小而消失的,即表示生命力弱,但若以线之长度来决定是否短命是危险的;如左右手的生命线均短,且几乎在同一位置终止的相,即表示在终点的年龄,有生命危险(或仅活到那个年龄),但如果只有一手的生命线较短,则无此顾虑;即使生命线再短,但大拇指不错或智慧线优秀或辅助线的火星线有劲的话,那就可补救生命线的缺点,短的生命线也有微微伸长的可能性;总之:生命线长的人,如喜欢纵欲或暴饮暴食,亦无法长寿,相反的,即使生命线短的人,如果能多多保重身体,亦能多活几岁。

生命线很乱——生命线很乱由长短不规则的断线成立,即表示生殖力弱或对体力无自信;此手相在左手时,主年轻时呼吸器官或精力较弱,易于生病,初婚之缘份薄;如果中部或下部成为一条鲜明的线,中年以后可获健康;女性的生命线断断续续,表示不能靠丈夫,自己要找个副业增加收入;生命线的一部份,如消失或细小,主体力弱;生命线细得几乎看不见,表示气力衰弱,对疾病无抗力,也无恢复力的自信。

没有生命线——有一种非常特殊少见的掌纹,就是手掌中没有生命线的纹路,只有感情线和智慧线这两条主线。如果是这种手纹,那么比生命线短的情况要更加严重一些。这种手纹的人极容易生病,极容易出意外,属于多灾多难的命局。如果左手没有生命线,是先天原因;如果是右手没有,就是后天造成的;如果两只手都没有,就是命中注意。这种手纹的朋友平日一定要谨慎小心,多多保重身体。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