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命人适合做汽车行业吗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想要做生意,实际上适合做生意的人是和个人的命理有很大的关系的,对于土命人来说,事业要是选择不正确就难获得成功,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1

土命人适合做的生意有: 土地买卖,房地产,建筑,土产业,农蓄,农牧,饲料,机械买卖,中人,介绍业,管理,企业顾问,设计,秘书,农作物,经销商,代理商,防水业,丧葬业,水泥业,石板石器,瓷器,代书,等属中间性或基础性之行业。

属土行业,土产或地产性质、农作性质、畜牧性质、大自然原物性质、中间人之性质,又因土最卑下,最中央,故宜担任领导性质、人才事业、防水事业均属之。

农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现成菜类、售现成农作物〔杂谷、米、麦等〕,畜牧兽类〔如放牛羊或养鸡猪等〕,售饲料界、所有农畜界百业。

大自然原物售卖界〔即石、石灰、土地〔包括山地〕、水泥等,建筑业、房地产买卖业、房屋买卖业。提防物、容水器等〕。当铺、古董家、鉴定师、制糊或售糊业、所有中间商人、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代理、管理、护理。

代替、买卖、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附属人均是〔因土附火而生〕。又领导事业〔即高级官或高职〕,及使人讨厌的事业〔如殡仪馆、墓碑店、丧事代办所、筑墓业、墓地管理、为逝者装饰业〕等。又零碎整理事业:如书记、簿记、记录员、会计师也属之。

土命人适合的职业

一、土命人适合做五行属土的职业。

属(土)的行业

特点:包含性、稳定性、基础性、土地性、中介性、含实通转信用。

房地产、建筑业、不动产业及其保险、挖掘采矿业、水泥石沙砖瓦、土地开垦、山地农村、农蓄牧业及其人员、饲料肥料业、土特产、粮食经营、营养师、考古、陶瓷业、古玩业、珠宝业、高官高职、领导政界、秘书簿记、各种中介业、代理咨询、中间商经纪人

律师会计行、公正鉴定、打字员、服务业、仓储业、丧事墓地业、风水地理师、慈善福利业、托儿养老业、纪念馆、存储器磁碟、防水及用品、皮肤科、催眠师心理学家、科学界科学家、哲学、玄学命相业。

双重性行业:旅社酒店业、当铺信托业、券商投顾、出家人、。

二、根据五行相生关系,火生土,也可以从事五行属火的职业。

属(火)的行业

特点:热能性、光电性、燃热性、礼仪性、火爆性、明热旺熟礼仪。

煤炭电力、石油煤气、易燃品、化工原料制品、橡胶树脂、爆破药、冶炼焊镀热加工、加油站、电机电源电池、电气电工、电线光纤电缆、光电产品

玻璃光学类、照相影印、监视器、灯饰照明类、炉子热水器、食用油、油炸、自助餐、热饮食小吃、酒楼饭店快餐、食品加工、理烫发美容、手工艺品、服饰衣帽物品、化妆品礼品、婚庆礼仪、家用电器电脑、西医药、眼科、拍卖投标、选举、武备、公关外交。

双重性行业:军界刑警、电子传媒及咨讯网络、通讯通信、广告传媒业、烟酒界。

三、根据五行相克的关系,土克水,五行属土的朋友在五行属水的职业里也能有一番作为。

属(木)的行业

特点:文教性、性、新生性、恻隐性、植物性、湿柔滋生仁正。

文化文艺、文学作家、书画雕刻艺术家、印刷出版、教育培训、教员院校、文具书籍、山林纸业、植物种植、农作物、蔬菜果品、繁殖种子、生物科技

木器木材、家俱装潢包装、纸竹藤业、花草木苗菌、花艺园艺、业界及用品、香料店、中医中药、素食品店、纺织制衣、布面料、报纸杂志、社工护理、保母护士、手面相、刺青纹眉、妇幼保健、免疫防疫、医疗医务、妇产科。

双重性行业:橡胶树脂、公务界、政界。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2

五行属土的`人适合什么行业

五行属土的人适合和土有关的行业,比如土木、设计、服装、房产、土壤研究业、农业、畜牧业、饲料业、化肥业、建筑业、建材业、房地产、书记、领导、会计师、核数师、典当行、古董店、考古学家、中介业公证业、广告业、代理业、酒店管理、计算机软件设计业、殡仪业,土方业等行业的工作。

五行属土的人适合什么岗位

所有中间商人、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代理、管理、护理、买卖、设计、顾问、秘书等岗位都是比较适合属土人的。

五行属土的人有相当强的亲和力,务实的态度会为自己赢得大众的支持,所以五行属土的人比较适合管理类的岗位。而且五行属土人的个性沉稳、工作投入,做事认真丝毫不马虎,天生具有组织能力,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调节者。

五行属土的人性格分析

五行属土的人性格比较内敛,做事比较稳重,讲求原则性和组织性,天生就是当官的料,若是五行属土的人当官了,往往就能造福一方,福泽百姓。

不过要是本身性格就比较内敛的土命人,则会经常表现出安于现状与世无争的状态。而且土型人的脾胃功能比较强,消化吸收好,身体获取的营养物质比较充足,所以,发育得都很墩实。

属土的适合做什么生意3

土命适合餐饮业吗

餐饮业属于五行火的行业,火生土,所以土命适合餐饮业。

土命的人事业发展方位

1、方位在西南和中央

轻取利益于南方,贡献和事业在西方;

2、劳累和克制于北方

被克制于东方,故到东方不吉。

3、土命人要发展事业首先选择西南方向

因为土命人属土,在西南方向是可以获得很好的发展的,所以想要在事业上成就一番的话,土命人不妨选择西南方向比较好,这样大家在选择工作方向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迷茫了。

五行属木主仁,其性直,其情和,其味酸,其色青。木盛的人长得丰姿秀丽,骨骼修长,手足细腻,口尖发美,面色青白。为人有博爱恻隐之心,慈祥恺悌之意,清高慷慨,质朴无伪。木衰之人则个子瘦长,头发稀少,性格偏狭,嫉妒不仁。

土命的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土命人适合做的生意有:
土地买卖,房地产,建筑,土产业,农蓄,农牧,饲料,机械买卖,中人,介绍业,管理,企业顾问,设计,秘书,农作物,经销商,代理商,防水业,丧葬业,水泥业,石板石器,瓷器,代书,等属中间性或基础性之行业。

属土行业,土产或地产性质、农作性质、畜牧性质、大自然原物性质、中间人之性质,又因土最卑下,最中央,故宜担任领导性质、人才事业、防水事业均属之。农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现成菜类、售现成农作物〔杂谷、米、麦等〕,畜牧兽类〔如放牛羊或养鸡猪等〕,售饲料界、所有农畜界百业。大自然原物售卖界〔即石、石灰、土地〔包括山地〕、水泥等,建筑业、房地产买卖业、房屋买卖业。提防物、容水器等〕。当铺、古董家、鉴定师、制糊或售糊业、所有中间商人、介绍业、及代书、律师、说客、法官、代理、管理、护理。代替、买卖、设计、顾问、秘书、附属品、附属人均是〔因土附火而生〕。又领导事业〔即高级官或高职〕,及使人讨厌的事业〔如殡仪馆、墓碑店、丧事代办所、筑墓业、墓地管理、为逝者装饰业〕等。又零碎整理事业:如书记、簿记、记录员、会计师也属之。

土命人适合的职业
一、土命人适合做五行属土的职业。
属(土)的行业
特点:包含性、稳定性、基础性、土地性、中介性、含实通转信用。
房地产、建筑业、不动产业及其保险、挖掘采矿业、水泥石沙砖瓦、土地开垦、山地农村、农蓄牧业及其人员、饲料肥料业、土特产、粮食经营、营养师、考古、陶瓷业、古玩业、珠宝业、高官高职、领导政界、秘书簿记、各种中介业、代理咨询、中间商经纪人、律师会计行、公正鉴定、打字员、服务业、仓储业、丧事墓地业、地理师、慈善福利业、托儿养老业、纪念馆、存储器磁碟、防水及用品、皮肤科、催眠师心理学家、科学界科学家、哲学、玄学命相业。
双重性行业:旅社酒店业、当铺信托业、券商投顾、出家人、。

二、根据五行相生关系,火生土,也可以从事五行属火的职业。
属(火)的行业
特点:热能性、光电性、燃热性、礼仪性、火爆性、明热旺熟礼仪。
煤炭电力、石油煤气、易燃品、化工原料制品、橡胶树脂、爆破药、冶炼焊镀热加工、加油站、电机电源电池、电气电工、电线光纤电缆、光电产品、玻璃光学类、照相影印、监视器、灯饰照明类、炉子热水器、食用油、油炸、自助餐、热饮食小吃、酒楼饭店快餐、食品加工、理烫发美容、手工艺品、服饰衣帽物品、化妆品礼品、婚庆礼仪、家用电器电脑、西医药、眼科、拍卖投标、选举、武备、公关外交。
双重性行业:军界刑警、电子传媒及咨讯网络、通讯通信、广告传媒业、烟酒界。

三、根据五行相克的关系,土克水,五行属土的朋友在五行属水的职业里也能有一番作为。
属(木)的行业
特点:文教性、性、新生性、恻隐性、植物性、湿柔滋生仁正。
文化文艺、文学作家、书画雕刻艺术家、印刷出版、教育培训、教员院校、文具书籍、山林纸业、植物种植、农作物、蔬菜果品、繁殖种子、生物科技、木器木材、家俱装潢包装、纸竹藤业、花草木苗菌、花艺园艺、业界及用品、香料店、中医中药、素食品店、纺织制衣、布面料、报纸杂志、社工护理、保母护士、手面相、刺青纹眉、妇幼保健、免疫防疫、医疗医务、妇产科。
双重性行业:橡胶树脂、公务界、政界。

解读:土命适合什么颜色

土命不适合做什么行业?

土命不适合做什么行业
建筑/装潢/冶炼/餐饮等,均为相生行业。
土命干什么行业成功率高?
随着我国汽车产量和保有量持续高速增长,汽车后市场技术服务领域已经成为汽车产业中一个相对独立、技术密集、发展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兴行业。目前汽修人才的缺口高达10万,在未来的五到十年,汽修人才的缺口还将不断扩大,汽修人才大比例的供不应求。因此,现在学习汽修技术,毕业时不仅工作不用发愁,还分外抢手,薪资待遇优厚,发展潜力巨大,适合自主创业。
土命的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土命, 喜中央之地, 本地。可从事土产, 地产, 农村, 畜牧, 布匹, 服装,纺织,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筑, 房产买卖, 雨衣, 雨伞, 筑堤, 容水物品, 当铺, 古董, 中间人, 律师, 管理, 买卖, 设计, 顾问等方面的经营和事业。

女1982年9月11日出生,
农历一九八二年七月二四日

壬戌年 己酉月 丁酉日

五行属火,命局大海水命。
土命的人适合做什么
土命, 喜中央之地, 本地。可从事土产, 地产, 农村, 畜牧, 布匹, 服装,纺织,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筑, 房产买卖, 雨衣, 雨伞, 筑堤。

建筑/装潢/冶炼/餐饮等,均为相生行业。但还主要看你的命理,确认是土命吗?是哪种土?
怎么算自己适合干什么职业。 我是土命。
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什么工业都是习惯了就好
按照金木水火土,我属土命做什么行业最好?
现在学汽修是个不错的选择,汽修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很适合男生学,学好了挺有前途的。
路旁土命适合的行业
应该说路旁土命适合交流什么样的人因为纳音命主要用在与人相处和谐与否并不说明你适合做什么行业路旁土适合与土命的人交流更适合与火命人沟通
土命的人适合干什么生意。90年的
年轻人还是不要太,脚踏实地做点有意义的下比较新颖的吧,创意礼品定制行业,根据客户的需要把照片印制在手机壳,抱枕杯子等上面。千元就能做你看下吧。
土命人火大适合干那个行业
杀人放火
土命的人适合做什么 30分
呵呵,你这种问题根本就没法回答。你是怎么知道自己是土命的,是从万年历上查的还是人工分析的。看=

1988年土命人可以干洗车行业吗

1988年土命人可以在车行业从事各种工作,包括干洗车行业。然而,从事干洗车行业仍然存在一定风险。因此,土命人在从事此行业时还需对其注意安全问题,然后做出正确的安全保护措施,以期获得安全工作环境和安全收入。

土命人取名禁忌有什么 土命的女孩忌讳什么

1、土多且强旺之时,喜木来伐土,金来发泄土气,水来消耗土力。而忌土再来助土,及火来生土。

2、命局土弱而少时,喜火来生土,及土来助土;最忌木来伐土,金来泄土气,及水来消耗土力。

3、命局若火太旺则土焦矣!此时最喜水来尅火,金来抗火兼生水;而忌火再加重,亦忌木来生火。

4、命局木太旺则土有倾败之遐,此时最喜火来泄木气兼生土,土来助、土抗木,如土不致太弱时可取金制木以存土;而忌水来生木,及木来助木。

5、命局水大旺时土有被流失之患,此时喜土助土以抗水,亦喜火来生土0而忌水再来助水,或金来生水,亦忌木尅土。

6、命局金太多则土质病变,此时最喜火来尅金兼生土,亦喜土来助土,如土不太弱时,亦可用水泄金,及用木耗金生火以转助土。但忌金再助金。

土命人忌讳家具这一行吗?

是不忌纬啊!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