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既济卦婚姻缘分

抽笠问姻缘,水火既济求无不利是什么意思?求高人大神解答

水火既济卦就是说你不论你求什么,都能达成所愿的意思。所以说求无不利。

六爻算命 周易63卦 水火既济 算和初恋缘分尽了吗?还会不会再联系?新...

本卦既济,表现状,夫妻之实之象!
互卦未济,表过程,火上水下不相见!
变卦家人,表结果,阴感阳应再重逢!
问婚姻,最吉不过既济卦。上卦为坎为中男、下卦为离为中女,中男中女为正配!再者,既济卦上下六爻两两相合,为卦,婚姻最宜见!
中间互卦,坎下离上,相互背向而行,不过只是过程而已,因为,卦象当中,世爻下感,而应爻上应。上爻为变爻,易改初衷,随感而应。最终化为家人卦。家人卦,家人之意!(世爻代表卦主,应爻代表对方)
建议:卦象为吉,根据卦象,女方应该放下面子,主动感知对方,对方应该会有所应。
祝愿,早日度过未济时,合和为家人!

求大师解卦看卦!六爻 水火既济变兑卦 女测婚缘 起卦时间:2012-12-30...

占事:
出生时间:年 性别:女 起卦方式:直接指定
起卦时间:2012年12月30日20时50分
起卦农历:壬辰年十一月十八日戌时
大雪:2012年12月07日02时32分 中华预测网
小寒:2013年01月05日13时16分 http://www.zhycw.com
神煞:天乙—子申 福星—丑亥 日禄—卯 羊刃—寅 驿马—亥 桃花—午 华盖—丑
干支:壬辰年 壬子月 乙丑日 丙戌时
旬空:午未寅卯戌亥午未
六神  伏神  坎宫:水火既济兑宫:兑为泽(六冲)
 【本 卦】 【变 卦】
玄武 ▅▅ ▅▅ 兄弟戊子水 应 ▅▅ ▅▅ 官鬼丁未土 世
白虎 ▅▅▅▅▅ 官鬼戊戌土 ▅▅▅▅▅ 父母丁酉金
滕蛇 ▅▅ ▅▅ 父母戊申金×→ ▅▅▅▅▅ 兄弟丁亥水
勾陈 妻财戊午火 ▅▅▅▅▅ 兄弟己亥水 世○→ ▅▅ ▅▅ 官鬼丁丑土 应
朱雀 ▅▅ ▅▅ 官鬼己丑土×→ ▅▅▅▅▅ 子孙丁卯木
青龙 ▅▅▅▅▅ 子孙己卯木 ▅▅▅▅▅ 妻财丁巳火
【本卦】
《既济》:亨小。利贞。初吉终乱。《彖》曰:《既济》,“亨”,小者亨也。“利贞”,刚柔正而位当也。“初吉”,柔得中也。“终”止则“乱”,其道穷也。《象》曰:水在火上,《既济》。君子以思患而豫防之。
我帮你排好了

本卦:水火既济,变卦:雷天大壮 六爻,看是否缘分已尽

缘分已尽,顺其自然为好

本卦为既济,变卦为需,求工作,是否适合跳槽,求解。

亥月得 水火既济之水天需卦 占工作取【官鬼爻】为用神,现官鬼爻发动化子孙爻回头克,化出忌神。不适合跳槽的。
月份的确定是以节气来论定的,现在为立冬,小雪节气,所以月支为亥月;等到2011年12月7日19:32为大雪节,那时候便进入了子月。不能单纯的依据农历月份来排定,必须以节气为准绳,这个在八字知识体系里面是有的。

《易经》第六十三卦 既济 水火既济 坎上离下 问事业 求高人指点_百度知 ...

您好,依据您提供的信息来看,水火既济一卦的卦义是平安渡过了河。结合您问的事业项来看,其卦义是辛苦和焦虑都结束了。具体来说,水火既济卦的卦象是安全地到达对岸。也就是说,您工作上的矛盾、冲突都过去了,所有的辛苦、焦虑都结束了,您的事业运很好。此外,卦象还暗示,您最近可能还有升迁的机会。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