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卦地火明夷

地火明夷感情会复合吗

地火明夷感情会复合吗:最终很难走在一起。 要想走在一起,困难太多,障碍很大,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才行,只是你一个人努力是走不下去的。

女,35岁,主卦地火明夷变雷火丰,2023.4.15.11:58 能复合吗?

男女双方的具体出生年份

主卦地天泰 变卦地火明夷 互挂雷泽归妹 问事业,有大师赐教吗?_百度...

泰 所谓三阳开泰 泰是一个大吉之象 变卦为明夷 地在火上 光茫被掩盖 失明之象 互卦为归妹 可以看成来了个人 如果把这些连成一件事 主卦就是开始 开始的时候顺风顺水 互卦是经过 来了个人 变卦就是结果 失明 也可以看做是 你被边缘化了 你还排少了一个综卦 综卦就是整件事情的综合情况 叫天地否 否卦大凶 阴阳不交 上下不合 看来这新来的人蛮厉害的

主卦地火明夷,变卦水火既济,求感情

我不是什么大师,既然有变卦,就一定会走到变卦,水火是不相容的,也就是你俩会有坎坷,当你济济卦走完就会回到主卦,主卦是光明的是好的,愿你俩走过坎坷,白头偕老。

《易经》第三十六卦 明夷 地火明夷 坤上离下 ,急哇,在线等待高人帮忙解...

这事需在寒露后才能了结。

《易经》第三十六卦 明夷 地火明夷 坤上离下

婚姻可成,彼此好合。只是自己疑虑较多,皆在明年。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