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友讲怎样改变恶缘

...可是缘从何来 到底什么是缘呢? 缘分这种事情可以有办法改变吗...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也叫作缘,其实朋友这个问题是在故意刁难人的吧!如果你真想改变缘的话你就去预测你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你能预测到了你就成佛了,随然也可以改变缘了。(阿弥陀佛说狂语了)

佛法可以化解我们的孽缘吗?

佛法化解孽缘,是希望你深信因果。
你们的“怨憎会”是八苦之一,互相苦恼又必须相聚在一起。都是你们没有处理好前世怨结,那么今生有幸成为朋友要抓紧时间去弥补对方,善待对方,让对方开心,自己能忍受苦而无怨无恨,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解开这个宿怨的!!
很多人相信这个道理,但只能做好一时,不能化解长久的孽缘。那用水滴石穿的功夫恒心去化解,我相信顽石也会点头的!!
祝你们早日互助友善,人生和美!!

佛教斩断孽缘的?

《解结咒》是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助我们化解人与人之间的冤结。其中的一种功能适合:恋人误会、夫妻不和、父子母子不睦、同事纠葛、老板职员对立、前世孽障。
需要时,每天念二十一遍、二十七遍或四十九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解结咒》之前可以祈求:“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我 XXX(您的名字)与 YYY(可以是您亲人的名字或朋友的名字或同事的名字),化解恶缘”。

为什么会遇到恶缘。该如何处理。

遇到恶缘是以前造就恶因。该积极坦然面对,若遇恶缘后再造诸恶就会反复轮转不息

怎样才算善缘和孽缘?

每个人生下来,就是了缘的,有的是善缘,有的是恶缘、孽缘。
陌生的男女,从认识,到交往,中间都会经历许多的故事,那么,和你交往,甚至和你成亲的对象,到底是你的善缘还是孽缘,人人都有征兆。
在古代,男女结婚前,会将双方八字放在祖宗的牌位前,合一合,求预兆,这其实有一定道理,缘分天注定,常常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或者人缘关系恶化,曾经很铁的朋友,忽然和你绝交,再也不来往了。这些不吉祥的事情,不是零散发生,而是一件接一件,一波接一波。这些细微征兆,有些男女相恋热恋时期,只沉迷浪漫的感情中,忽略了身边不吉祥的事情,分手以后再回想起来,才会觉得不可思议,悔不当初。
扩展资料:
善缘命运之轮逆位在这个问题代表着,月盈则亏,晦则明。人的感情也遵循这样的道理。“善缘”,对你有很多付出,让你在感到感情上的满足,而这往往就是你们感情盈满则亏的前兆。凡事都有一个度,慢慢的ta会被你的一些索求和情绪引出“孽缘”。
反省一下是否将自己也丢不开的包袱强加在对方身上?也许这就是这段感情想继续走下去的前提,或提前结束的原因。真心愿你幸福。男女双方如果是善缘的,就恰恰相反,身边出现的都是吉祥信息。

如何把孽缘转变成为善缘

业力以定,净业修福也不是短期可见。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