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里面缺金什么意思啊

八字缺金是什么意思?请高手帮忙

你必须说明你提供的八字时间是公历还是农历,不然就不能肯定是缺金。

命中缺金指的是什么?

名字就像一道符咒,在不断的磁场和气场强化中不断发挥其作用。好的名字当然就像一个护身符。保护助运加持。不好的名字,反之就像一道封印,使其不能伸展,无法进取。五行包容万物。五行平衡才能生生不息。
命中缺金,指的就是八字五行中没有金五行,导致八字五行不平衡,称为五行缺金。但是也有人会对指八字喜用神为金需要补助金五行,也称呼为命中缺金。不管是哪种说法,都是需要在八字中补助五行金。起名也需要补助金五行的字。微起名有很多相关的的解释,可以百度搜索查看。

五行缺金什么意思 五行缺金的含义

1、五行缺金,从八字命理上说是指一个人八字的五行中缺少金这一元素。这是一种五行不平衡的体现,可以通过后天调节的方法化解。

2、五行缺金的人性格比较温润,有时候又点懦弱,做事保守谨慎,比较胆小怕事。缺乏决断力,爱犹豫纠结,遇到压力容易妥协,不喜欢变动,更不喜出风头。没有胆识,喜欢稳定,能守成,但难以开拓,难以领头。比较自我,喜欢计较,做什么事情都喜欢先考虑自己,比较自私。

3、五行缺金的人平日里可以多吃冷冻的东西,如冻肉、雪糕、果冻、冰块等等,此外猪肺、猪肠、鸡肠、鸡蛋、鹅肉、白萝卜、大白菜、冬瓜、茭白、鸡肉、鸡精、牛奶、牛肉、香口胶、八仙果、陈皮、罗汉果、醋、雪梨、燕窝、乳酪也是属金的食物。

4、可以选择上午的七到九点或下午三点到七点,这个时间是生助金的。重要的工作也可以放在这个时间来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命里缺金代表着什么?

五行缺金,代表金的属性,性格特点五行欠缺。
具体代表什么?得看八字命局,金是八字命主的什么?是财,是官,是印……等。

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为土,到底是什么命呢?

```你哪年生的?
女是水命~ 大海水
男是木命 石榴木

请问五行水旺缺金,取的名字总格也是水,这样的好吗。是不是水太多了

金生水,水已经很旺了,如果太带有金,会有更多的水,水太多会把运冲了 建议名字不要带金也不要带水,带土带木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