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近友衰值日中危成

危成友衰哪个才是真爱

一盛有衰,哪个才是真爱?
这里面的人都是很有心机的,但是真正的爱情还是有的

友衰会输给危成吗

不会的。
因为生活上的危成和友衰相比太弱了。友衰,完全是另外一种眼光。友衰很容易在危成谈不下去的情况下偷偷发展,因为太默契太好玩太轻松了。不用端着架子,非常自然而然的你一言我一语。看对方看得很清楚,因为对方和自己考虑问题的方式很重合。
友衰在心智很默契,有一种非常笃定的安全感。友衰,简直就是扎根在你现存生活中的那个人,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很能照顾到你当前的需求。况且比较难得的是,这种需求并不是简单的欲望或者菜米油盐,而且一种心智上的贴近和默契,很舒服很自在。

近安坏关系的真谛

中国古代 有28个星宿,组成6种关系。分别为 同命,我业胎, 荣亲,安坏,危成,友衰。 每个人能和另外一个人产生这样的关系。
如何知道你和对方的关系?
你去搜索星秀关系查询,便能知道。 只需要双方生日(注意农历阴历别输入错误了)。知道了彼此的星宿 就能知道必须的关系。
安坏:
所谓安坏,就是一个人是安,一个人是坏。 所以安坏。 安, 就是安稳, 坏, 就是破坏。 是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 安要安定,坏去破坏它。 许多安坏关系的人,安都无法离开坏, 无论安想不想分手 或是离开。 往往安坏关系,都是坏要分开。 坏一旦真的要走, 安是没有办法的。
安坏就是一方欠了对方在上一世。这一世,来还债。 (不管你信不信,古代是这样说的)。 这辈子再见面,变成了 同学,夫妻,恋人,上司,朋友等。
三种安坏关系:
近距离:夫妻关系中,近距离的安坏,压力比较大。拉扯多。 坏非常有控制欲。比如男是坏, 那么男的包二奶,那安没办法。安是比较弱的那一方。
中距离: 是最好的夫妻关系,(在这三个安坏中)。 因为它距离不近,也不远。 中国古代许多夫妻都是安坏。也比较恩爱。
远距离:会稍微淡泊一些。 坏也没有那么坏, 安也没有那么安。 有缘分,但是没有那么多的撕拉牵扯。
一般来说 坏,其实非常的在意安。不过安是感情中 去帮助坏的人。 如果是朋友关系,那么安就是帮助坏的朋友。也有人说安坏有7-9个阶段(这里不细说。) 很多人都无法煎熬过前期。 然而在熬不过的时候, 安想走走不了, 往往是先出轨的人。 如果你们去查明星生日(准的那种),你就会看到明显的安坏关系是怎么样的。
然而安并不觉得坏会离开,有种莫名良好的感觉。 坏到底会不会走, 安心里也能敏锐的知晓。坏走了以后,安会痛苦不可自拔。
坏需要安的肯定。对安的占有欲是非常非常强烈的。
然而能把安坏关系修好并不容易。毕竟是一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关系。 坏就是“打”的那一方。 安就是“挨”的那一方。 也是牵扯很多的一个关系。
当然,这种星宿关系,要看日常生活,平日相处还需要看值日。 以后会写到。 先把这六种关系写完。

值日危成的实际意义

值日危成的实际意义如下:

在星宿关系中,如果占算出与对方是危成关系,危通常的话是指前世,然后大家在事业金钱上然后有一定的危害性,TA就是有一点来危害你的成分;

成就是成就星,TA带有一点来成就你的这样一种感觉。如果大家再算出对方是你的成就星的话,代表这个人在事业或者感情或者金钱上,TA可能会来成就你。但是危害星的话,可能TA来对你有一定的性。

当然危成关系,我感觉它其实是比较现实层面,它跟安坏不一样,安坏可能偏于灵感的成长,然后偏于心灵的层面,但是危成更容易偏近于在俗世之间,大家更容易出现一种金钱上的关系,俗世之间的夫妻的关系就更切近于危成。

当然危成在初次遇到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这种梦幻一般的一种感觉,很快就被对方所吸引、所迷倒,对,一见钟情。

近距离的危成关系,两个人是因为上一世结下的会比较深一些,所以近距离的危成关系的话,是最严重的一种,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然后近距离危成的话,就是彼此之间的吸引力也好,彼此之间对对方的 度,然后对对方的成长都是很重的关系。

我看很多简介上也说,很多夫妻其实就是因财失义或者因金钱而绝交,都是因为近距离的这个危成关系引发的力量非常大,就是近距离的危成关系,两个人之间很容易一见钟情,然后通常危对成有很大的吸引力。

因为危害星是讨债方,然后成就星是还债方,但是跟安坏不一样,危害星对成就星有很大的吸引力。

危害星的话在恋爱关系中,TA对成就星更看重的是世俗的价值。然后成就星更容易被危害星蛮厉害、蛮好的、优异的那种特质所吸引,所以为什么我们会说危成关系它更接近于现世,然后比较世俗的一种关系。

本命荣亲怎么看

先说说荣亲关系:
我们中国(东亚圈),是荣亲大国,挺容易出荣亲婚恋关系的,荣亲和安坏并称为东亚两大婚恋关系。据楼主观察,如果与父母双亲或之一是荣亲关系,比较容易步入荣亲的婚恋之中;如果与父母是安坏关系,则比较容易进入安坏关系。
LZ和父母双亲都是近距离荣亲关系,我是近荣。荣作为还债方,还蛮“累”的。这个累,往往指身体累,心未必累。通常,还债方的情绪都是相对稳定的。而且,荣亲关系总体还是平衡的,无论亲人,朋友,还是伴侣之间。通常亲方是情绪给予者,荣方是物质创造者。
这个关系的特点就是相对平衡。你给我一点,我给你一点,谁都不想多要,也基本不会多给。当然,这个平衡不是说,我给你一块,你再给我一块。而是我需要一块,你正好有,给了我。而你要陪伴,我正好在,陪伴了你这样子。
为什么说中国容易出荣亲CP,因为这个关系很有家族性。你们听,荣亲,荣耀,亲眷(亲密),已经道出了荣亲关系的精髓。而我们中国,大家知道,是天秤座的(10.1建国),我们注重关系,注重家族的连接(非联结)性。
而且无论男女,在最初进入荣亲关系,都比较好适应。因为它没有安坏的破坏性激烈性,同时也没有危成的灵魂性危险性,以及友衰的挑剔性和成长性。就像从一个家庭,直接步入另一个家庭(或大或小),难度系数普遍不大。
往往荣亲双方的家庭差距也不大。或者是老乡,同学,同事;或者都是单亲家庭,双职工家庭。基本双方的家庭总有一些或一部分的共同之处,基本可以直接融入。不像友衰,可能会异地(具体看距离),危成,可能有年龄差。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1.荣亲两字,都是好的,或荣或亲,所以舒适度自然也最高。进入荣亲的双方,不管怎样,不会对彼此造成过大的伤害。2.相对平衡,差异性较小,符合传统。举个例子:我的一对荣亲客户,女荣男亲,双方相识之初,女方条件较好,但抛开时间线来看,双方其实差不多。这个差不多,是世俗层面的。怎么说呢,其实两人三观的一致性很弱。男方每天做饭,赚钱比女方少。有趣的是,两人值日关系是友衰,女友男衰。再举个例子:我和母亲,本命荣亲,我是荣,这个关系相对传统,所以我妈也是传统的妈妈。但因我是荣,所以相对的,母亲以我为骄傲,但我没有很崇拜母亲。所以,比如父女,母子,父母是荣,会相对更正统舒服一些。父母是榜样这样子。但总体差别不大。

近友衰里的友对衰是什么感觉

他还爱,请在年月日结婚吧,因为这是千载难逢的爱你一生一世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