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平寺求什么最灵验

求高手解签!今天去漳州三平寺求签了,解签的只说是好签,没给说明白...

其实我也不懂,我稍微理解下好像是这样的,人生中的财富你费尽千辛万苦去追寻,他自己就会来找你。姻缘可能是说你追求喜欢的人,可能需要达持久战,勇敢去追求去坚持,才能求的成功。健康应该是说你自己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平时就要好好照顾自己把

三平寺祖师爷第八首签诗求子

求签不太懂。

但是我可以给您介绍一个求子的方法。

首先孩子是命中注定的,想要改变,求个懂事的孩子,就要学佛念经,向观世音菩萨祈求,观世音菩萨最慈悲了。

我也学佛,我身边的很多佛友通过念经求到了孩子,灵验的很,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肯念经,不需要一分钱,我可介绍你如祈求,如何念经。

还有如果你打过胎或者流过产,必须要超度这些无辜的小孩,否则会受影响你再次怀孕的。

有些资料,你看看,希望你能帮助到您,祝您如意吉祥。

平和三平寺求了一支姻缘签,第四十九首:侍奉双亲尽孝诚,可格皇天与鬼神...

孝顺父母,有水命的配

三平寺有什么传说吗?

三平寺免看,三落半"传说。
三平寺建筑艺术精湛独特, 妙在其建造于大柏山两峰对峙那昂起的蛇头之上,曰 “下水蛇”,寺前溪下游处有一“上水龟”,龟蛇相对,殿宇倚山而建,座北朝南,前低後高,群山环抱;其二,三平寺与一般寺庙制格局不同,一进山门便是大雄宝殿、祖殿,最后是塔殿(广济大师的庐冢),天王殿只造了一半,所谓的 "三平寺免看,三落半"的俗语特指于兹。“三落半”即指塔殿、祖殿、大雄宝殿、及造了一半的天王殿(山门却未建造)。为何如此?其神话传说是如此描述的:
晚唐时,三平当地居住着畲族和"蛮獠"土人,后者因全身毛 楂楂,故称之为"毛人"(或"山鬼")。义中禅师初入山时,先在"山鬼"穴前(即"毛 氏洞")卓锡,杖插入土中,即化成一株樟树(后人称之为"锡杖树"),义中禅师趺坐树下参禅。此举惊动"山鬼",他们想把他禅师撵走, 见师无动于衷,便集众奋力抬起禅师,至百丈石祭(龙瑞瀑布),抛之扔之,雀跃而归。及回,见义中禅师仍在锡杖下诵经,滴水不沾!山鬼惊诧,把再和尚装入竹笼里,加入石头,再次抛下百丈石祭。其石祭高十几丈,深不可测,瀑布吼声如雷,令人望而生畏!此次"山鬼"得意,笼石沉之,必死无疑!,归至穴前,只见义中禅师趺坐树下,安然无恙!山鬼方知和尚神通广大,遂匍匐礼拜,请发慈悲,宽恕罪过,愿出力建寺,山鬼求大师闭目七天七夜。义中禅师应允,闭目以待。
“山鬼”心悦诚服为禅师架院建寺。义中禅师应允闭目,第五天,因听见众“山鬼”凿石牵材,喊声甚苦,于心不忍,遂睁开双眼,众“山鬼”见神光照耀,惊惶走散,天王殿因此而只建“半殿”
其实当年义中禅师,虽已花甲,仍带领僧尼,坚持佛法禅宗。在此蛮荒之地,与土著和睦相处,传授桑麻耕织技术,悬壶治病,将自己擅长的 “太祖拳”和“少祖拳”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山民,籍以健身防病,慈悲济世即成佛,当朝廷恢复佛教时,他也被敕封为“广济大师”,後人尊称他为“三平祖师公”,世代敬奉,

去漳州市平和县三平寺拜拜得注意些什么事项?比如说当地的拜佛规矩或者...

经过平和县环城路,在环城路红绿灯处往右一直走,...过了山格镇不远要注意指示牌,有标三平方向(大...去过漳州三平寺的说一下,去拜佛要准备什么合适...

去寺庙进香有什么特别的讲究或者步骤吗?

你会遇到很多地方要你花钞票买香,
还会遇到一些劝你捐钱(功德)的小丑,
只要给钱,他们不会计较别的东西的。
骗子可不止一多半啊。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