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纹乱没有生命线

没有生命线的人怎么回事?

每个人都是手纹不一样的,各有各的特点,没有生命线的人也一样会生活的很好,这跟他的生活没有关系的。

我手上为什么没有生命线

于是常常出现吓人的荒谬现象。 有人看到某人的生命线生得很长,便说:“你的寿命一定很长罗!”但要是看到某人的生命线生得很短,便说:“哎呀,你的生命线这么短,你一定会很会短命罗!” 这么不负责任、口轻轻地判断人家的寿命长短,是一种罪过。在情理上,医生发现了病人患上不治之症,知道他寿命不长,也不随便对病人说:“你的病没法医好的发,三个月后你就要死了!”如果真的这么做,本身已经没医德,而且对病人也没有好处。但现在却有不少对手相学一知半解的人,真的这么做,满口胡言地随便说人家短命! 其实,生命线的长短,根本与一个人的寿命长短,没太大关系。 国际手相学会在一九七九年的研究所得,认为一个人手上的生命线,代表下列五种意义: 一、生命线代表一个人的数力强弱和个性缓急。 二、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会不会遭遇意外,会不会有大疾病或大危险。 三、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会不会做手术,在哪一年会做手术。 四、生命线代表一个人一生的健康状况。 五、如果一个人手上没有生命线的话,生命线便可以代替命运线。 至于要看一个人的寿命长短,一定要结合生命线内端的金星丘,和由生命线底端斜射出去的健康线来看。日本当代著名手相学家山田寿行说:“假如一个人的寿命长短能够简单到一眼便看出来的话,人生便没意义了。如果一个人知道了自己是短命的,他又怎能安安乐乐地生活,怎能为生活作长远打算呢?老实说,很多生命线短促的人,却可以享有高寿呢!” 补充: 从大脑分析做根据的新手相学 右手及左手,所代表的世界,可以从大脑生理学上获得证明的。司掌言语的大脑组织分布在大脑的左半球,而司掌右手的肌肉运动的组织(在右半球)和司掌言语的组织非常接近。司掌认知外界,下迅速的判断,把握住空间等的组织则分布在右半球,蕴育第六感的组织也分布在右半球,但和司掌左手肌肉活动的大脑组织非常接近。新手相学家经过这一分析,就肯定了右手和左手的性质: ①左手代表遗传的因素。 ②左手象徵作梦、譬喻、揣度及直观的世界。 ③左手代表童年的生活和早年的运气。 ④右手代表秩序、法律,也就是论理的世界。 ⑤右手代表自我的改变。 ⑥右手代表自我的改变。 ⑦右手代表青年、中年和晚年运气。 ⑧右手的掌线变动得较多。

我两个手掌上都没有生命线什么意思??

生命线,手纹之类的事一般跟看风水看手掌的,算命的说的,不要相信这一套,每个人的手掌是不一样的,就像每个人的身体体重身高一样,个个都不相同的

左手没生命线代表什么意思。我是女孩,两个手的掌纹都很乱。右手的生命...

代表着你自己是个纠结体。

代表着你很在意别人的说法和看法。
代表着很关心自己的未来。
代表着你不明白未来的一切都是基于现在的基础之上的。
代表着你太在意自己了。
代表着你不明白我们自己的有些事是需要别人来关心和关注的。

我两个手掌上都没有生命线什么意思??

生命线,手纹之类的事一般跟看风水看手掌的,算命的说的,不要相信这一套,每个人的手掌是不一样的,就像每个人的身体体重身高一样,个个都不相同的

没有生命线事业线和感情线的女人好吗?

生命线是手相学当中一种手纹,是人体手掌心当中的三大主线之一,其余另外两个主线分别是事业线和婚姻线。生命线的生长纹路是起于人的食指指根线与拇指根线的中点,包绕整个大鱼际,呈圆弧形抛物线延伸向手腕横纹。
手相分析女人没有生命线好不好?生命线订单生长纹路不同,则其蕴含的意义有所不同。若是生命线很浅又宽阔,则表示此人容易得病,尤其女性的身体状况不如意。若生命线线短,那么,就表示此人一生肠胃不好,心善,但寿命很短,容易英年早逝。当生命线出现破损或成梯状的情况,则破损或断裂的地方表示有灾祸发生,需警惕。当女孩子手掌中没有生命线的时候,则表示女孩子的祖上福荫较差,体质弱,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患病,所以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建议女孩子们需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在日常中多加锻炼才行。
女人没有事业线,并不代表没有事业,只是可能心不在这份工作上,或是找不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没有事业线的女人命运好吗?没有事业线的女人往往一生工作都不太稳定,随时有想换工作的想法。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