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牌正位感情

爱情力量正位什么意思

塔罗牌大阿卡那的第8张代表“力量”,图牌中画着一位优雅的皇后,正在驯服一头愤怒的狮子。皇后象征女魔法师,可以驾驭不易控制的能量,并代表道德及体能上的优越力量。这张牌正立时,代表个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决心。倒立时则暗喻自满和滥权

塔罗牌 对方想发力量正位,感情阻碍恋人逆位,复合机会命运逆位,复合指引...

意思是你现在要承受之前不顾一切去爱的后果。

力量正位解释复合

星星 代表你自身对这段爱情的希望。尽管恋人牌显示你们的关系现阶段处在良好阶段,但是星星却不像一个热恋状态的人。说明这段感情里面你还有未实现的愿望。对方是力量的逆位。这预示着这段感情恶化的先兆。力量代表的是顺从。对方可能感受到这段感情中可能处于被动,可能是被形式所逼,而选择暂时的逆来顺受。逆位代表了这种外界力量的失控或者消失,那随之而来的就是放弃甚至不必要的冲突。之间的关系是恋人正位。这张牌本来象征爱情的开花结果,但根据前面的来看,这里更多代表了谨慎选择对象的警告。或许这是一段代价很高的爱情。未来趋势,正义逆位。同样是不太好的一张牌,代表了爱情和法律的冲突。一般情况如果你已婚,这张牌有离婚的不好含义。而对于未婚的人,出了需要检查婚外恋的危机以外,这张牌也代表了和这个人未来结婚过程中的障碍重重。

力量正位魔术师逆位女皇正位

  1. 力量 THE STRENGH 象征内心的力量足以面对任何的困难。 逆位代表逃避内心的欲望和恐惧,消极抵抗。

力量牌暗示你拥有足够的内在力量去面对人生。在力量牌上面,一个女人正在安抚一头狮子。尽管狮子可以轻易的撂倒她,然而他却在她的爱和温柔当中平静了下来。此时天际晴朗无云,而一串花环围绕于她的腰间。头上方代表无限的符号暗示,她正开发出一种无穷无尽的能量来源。狮子象征感觉、恐惧和欲望,在战车牌中它们受理智所控制,而现在则已显现出来,等着你去面对和尊重它们。力量采取了更进一步的动作,即野兽或人性中激情的那一面浮现出来了,等着你以力量和勇气来面对它们。

  • 力量(Strength)正位解释

  • 不屈不挠、全力以赴、克服难关、坚强的信念、旺盛的斗志、刻苦的努力、超凡的勇气、神秘的力量、轰轰烈烈的能够经受考验的牢固爱情

  • 当牌面正立时,在事业上你不断突破自我,上司和客户都对你有充分的信心,成就接踵而来。在爱情上,你将发展一段真正亲密的感情,你们全心投入,相互倾诉,丝毫没有距离感。

  1. 魔术牌意味着:现在是展开新计划的好时机。这张牌代表在某些可能性当中实现若干事情。可能性是毫无价值的,除非它被实现了。我们每个人都有极大的潜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实现这些潜能。如果追究到底的话,那我们可以说,没有人真正发挥过他所有的潜能。

  • 魔术师(The Magician)逆位释义

  • 失败、态度消极、做事匆忙、优柔寡断、才能平庸、缺乏技术、没有判断力、没有创造力、爱情没有进展、注意伴侣的行为

  • 意志力薄弱,起头难,走入错误的方向,知识不足,被骗和失败。

  • 意味着你有投机心态,躲在自己的保护层中生怕受到伤害,对事业的态度有了些许偏差,表现出漫无目标和缺乏自律。不肯遵守一些基本准则,不惜靠控制对方甚至毁灭对手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所以将带来精神、情感或健康上的种种问题。

  • 当倒立的魔术师接触到土地,而和天空失去联系时,他就会失去了精神上的联系了。失去这份联系,便丧失了良知,并可能做出违反社会的行为。

  • 简单而言,魔术师倒立暗示你需要拥有和天空或土地更强的连接,因为此时你已经失去正确的动机、计划、热情或务实的态度,来完成你内心的愿望。

  1. 女皇 THE EMPRESS 代表丰硕的收获和爱心,意味着计划实现或是迈进一个新阶段。同时也代表家庭和谐。逆位的代表家庭或两性关系中出现困难,过度理性而无法将感性一方表现出来。

女皇牌暗示家庭和谐及稳定。这是一张对感情的描述十分积极的牌。女皇是完美到极致的女性,是孕育大地的母亲。牌面中洋溢着母性特有温柔的女皇手中拿着象征权力的权杖,她主管着生命的诞生、孕育和大地的丰收。她象征幸福的爱情、优越的物质生活,同时她也在警告人们,过于安逸的生活将导致奢侈和懈怠

  • 女皇(The Empress)正位释义

  • 幸福,成功,收获,无忧无虑,圆满的家庭生活,良好的环境,美貌,艺术,与大自然接触,愉快的旅行,休闲。

  • 繁荣、感情丰富、信仰坚定、心胸开阔、生活优雅、财运佳、公众人物、有魅力的女性、充实的爱、有结果的恋情、怀孕

  • 这张牌代表脚踏实地的工作最终将得到事业上的成就,经过努力得到的经验将帮你在以后的成功路上走得更加顺利。感情上拥有优雅与毫不保留的爱,同伴侣的时光充满了感情和快乐,并拥有非凡的活力,它也可以形容怀孕。

塔罗牌恋人、力量、世界在感情里代表什么

你好,首先很荣幸能替你解答你的疑问,首先呢你没有说出这个恋人力量还是世界这几张牌是正位还是逆位,如果这几张牌都是正位的话,恋人本身在感情当中就是指向着选择。力量嘛,指向着勇气,指向着信心,并且是一种狮子座的表现。而世界的发展呢,两人对于未来发展是比较有利的,所以从这几张牌当中的恋人力量世界三张正位的牌,那对于感情来说是非常好的。

塔罗牌 对方想发力量正位,感情阻碍恋人逆位,复合机会命运逆位,复合指引...

意思是你现在要承受之前不顾一切去爱的后果。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