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爷两边灯坏了一个

早上起来发现财神的供灯灭了一盏怎么回事

如果是停电、灯坏导致灯灭,或是油灯油尽灯灭,烛灯燃尽灯灭,这些属于自然熄灭,都是正常的。如果是非自然熄灭,寓意不佳,可能影响财运曲折,可以请补财库(五行招财符),放于神像右边镇宅,避免财运受影响。

图一、补财库符(五行招财符)

开业当天神明供奉灯坏了怎么办?

以最快速度换一个,别往什么运气、不会保佑之类的事情上扯,只能说明你买的灯质量不好,要是心里害怕,每天一炷香,相信我,神仙喜欢香火不断,可能你上香的时候就原谅你了

我有次给我们家财神爷上香把财神爷旁边的灯烧坏了.这对以后的财运有影响...

无心之过,不碍事

大年三十晚上,两个在财神爷前面的灯突然灭了,不知是怎么回事?

风吹的 不要封建

真的有财神吗?科学上有何解释?供着财神真的能财源滚滚吗?其中的...

贡完财神之后,从心理学上讲,自己对自己已经做的和将要做的事业,更有信心了,财神有没有先不说,自信有了,就成功了一半,成功几率大大增加,难免会有些人是认为财神显灵!

供财神灵验吗?能给人带来财运吗?能得到点财吗?

心诚则灵!金石为开!供财神是否灵验,是否能给人带来财运需要你的心诚!这个心诚对财神要心诚,对顾客也要心诚!某种程度上说顾客就是你的财神!如果你能做到善待顾客,热情招待顾客,让顾客满意!得到财是没有问题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