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说我是仙女命

“七仙女”的命

佳佳的老家在农村,家里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妹妹,在独生子女年代出生的佳佳比别人多了个妹妹。

      佳佳的爸爸重男轻女,但是不敢惹自己的老婆。作为第一个孩子佳佳倍受宠爱,到了妹妹出生的时候,爸爸的脸就不大好看了,每天黑着脸,只说家里没有顶门立户的接班人了,在村里会被人笑话!天天给她老婆吹枕边风,她老婆麻烦的不行了,于是问他说:再生一个万一还是女儿怎么办?他说:不会吧?!我也不能这么点背!她老婆说:我说的是万一,你怎么办?恨不能让我再生下一个吧?下一个还是女儿怎么着?你给一个确定的说法,再说超生是要罚款的,你准备好钱了吗?他懵了,嘴巴张了张说不出话来。

      接下来的日子过得顺风顺水,佳佳爸爸再也不提生儿子的事了,把两个宝贝女儿照顾的无微不至,一家人虽不富裕但过得开心快乐。

      多年后有一天,一家人聊天时聊到生男生女的话题,妈妈问爸爸:当年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不死乞白赖地要生男娃儿了呢?爸爸顿时扭捏了说:当时有人给我出主意去算命,看看第几胎是男孩。我就悄悄找了算命先生,结果......结果......妈妈说:结果什么?爸爸说:哎!算命先生说我是“七仙女”的命!

求助:算卦的说我上辈子是仙女,有没有懂的人

我也是,刚算过命,说的仙女,不能结婚,结婚也得离,如果结婚,感情好,身体就不好,身体好,感情就不好,让我消什么东西,两千六握草,骗子,我妈马上要掏钱,让我拦下来了

算命的说我是仙女命,我该怎么办办?

别想太多了,思想不不要拘于一偶之地,改变命运的因素太多了,怎么能尽在掌握之中啊!

什么是仙女命,算命说的

所谓仙女命
就是说她这一生都会过的衣食无忧,逍遥而自在

算命大师说我是仙女不适合婚姻

如果这大师真会算命的话,他还会给芸芸众生算命吗?天机不是不可泄露的吗........所以说,那纯粹是鬼扯

大仙说我的前世是天上浇花的仙女,那我今世的命运会如何呢?

那大仙没告诉你啊?送你几句话。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造者是。
明白?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