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们的感情能支撑住婚姻吗

婚姻是需要爱作为基础的吗? 如果没有爱婚姻是不是坚持不了多久?_百 ...

是的,婚姻除外

你认为能长久支撑爱情和婚姻的东西是什么呢?

你认为能长久支撑爱情和婚姻的东西是什么呢?

想要长期经营婚姻,双方不能互相牵制,经常坐下来沟通,不要互相妨碍,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有能力。人是世界上最多愁善感的动物,不管是生活中柴米油盐,还是夫妻感情都容易引起众人的不满,尤其是女人,她们比男生更敏感,一点小事就可能挑起她们的怒火,这样的夫妻相处模式,长期下去容易导致婚姻破裂,那么,怎样才能挽救婚姻?如何保持长期稳定的关系?

想象一下,如果你和另一个人合二为一,那么两个独立的个体在意识形态上就会产生矛盾。届时,差距会逐渐出现,次数也会增加。在感情世界中他们不能互相控制,虽然他们可以交流,但他们不会互相妨碍。感情是羁绊,不是桎梏,而是抑制变化的发展。长时间之后,交流会变得枯燥乏味。所以你要让自己变得优秀,爱不是生命的全部。

而是对彼此的生命给予太多的关注,不干涉或妥协,让自己沉浸在感动自己的过程中。在夫妇中,因为对方突然不接电话或失去联系,“也许他不爱我”,“他对我做了什么”和“他以外有人吗?事实上,没有爱是最不需要猜测的。你“可以感觉到敏锐的洞察力,就像爱消失了”没有爱“你不知道吗?他们的想法和我们的完全不同。

他们常常无法理解我们的想法。我们的推论总是一条曲线,但到达一个人的却是一条直线。如果你仍然怀疑,那可能是因为你把他作为你生活的中心。你有好朋友、朋友、家人、工作、你自己、易怒、练习瑜伽、学习茶艺、学习语言等,培养你的个人兴趣。把你的心转向你自己的生活。既然你现在相信爱,爱就会继续。

你认为支撑你们婚姻的关键是什么?

我认为现在能够支持两个人婚姻的应该就是感情
因为如果两个人是没有感情的话,两个人是不可能走在一起的
因为婚姻是非常琐碎的事情,如果没有感情,两个人就会经常的吵闹,不会开心的

爱情对婚姻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很重要。爱情对婚姻来说真的很重要。如果在当今时代,年轻人之间结婚没有爱情作为基础和纽带,我觉得很难长久地走下去。如果没有爱情,离婚也是分分钟的事情,现在的人结婚和离婚都太儿戏了。

以前,父母那一辈,有可能还没有爱情就结婚了。因为在那个年代,思想还是比较传统单一的,男女到了适婚年龄,经介绍认识就结婚搭伙过日子了,婚后才渐渐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而且那一辈人不会轻易离婚,即使有矛盾也会更多地去包容,而不是说散就散。

可是时代不同了,我们这一代所面临的选择太多了,结婚并不是唯一的选项,很多人也不想结婚,觉得单身自由自在多好,所以在选择结婚时,我们更注重的是彼此的精神契合,注重我们之间的爱情,如果没有足够的爱,又怎么去面对未来的平淡日子,茶米油盐。

婚姻对于好的爱情而言不是坟墓,婚姻不可能一直保持恋爱时的轰轰烈烈,在日渐平淡的日子里,有爱情的婚姻,双方会为了彼此的小日子去付出去经营,有苦但也有甜;但没有爱情的婚姻,可能一件小事也会闹得鸡飞狗跳,彼此不愿去包容,最终也会导致离婚。

婚姻需要很多很多的爱,需要很多的理解包容,没有爱情又如何去维系?没有爱情,又有几个人会选择结婚呢?自己一个人过得好好的,结婚需要去照顾自己的家庭,也需要照顾到双方的家人,没爱情的话,是太闲了才结婚吗?

当婚姻里感觉不到爱,该继续还是离开?

继续,婚姻里没有爱,但是有亲情,漫长的婚姻中,如果一直能有爱最好,如果没有爱也有彼此离不开对方的理由。

结婚二十几年感觉不到爱,还要继续下去吗?

要继续下去,已经结婚二十多年,感受不到爱情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你们的感情早已变成互相扶持的亲情。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