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日历软件

记录在一起多少天的软件是什么

电脑版的有:
恋爱天数计算器
恋爱纪念日
恋爱纪念日计算器
手机应用有:
小恩爱(这个强烈推荐,我自己也在用,里面除了有恋爱日期计算还有很过关于恋爱的 有意思的东西)
倒数日

苹果touch 里一个可以记录恋爱天数的软件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days matter(倒数日),打开软件。

2、点击添加按钮,设置属于自己的恋爱纪念日。

3、设置完毕后,点击右上角“保存”,退出客户端。

4、长按手机界面任意图标,点击“编辑主屏幕”。

5、进入编辑模式后,点击界面右上角+号,查找days matter小组件,点击检索结果。

6、选择任意展示方式后,点击“添加小组件”。

7、这样恋爱天数就显示在手机桌面上了,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那个可以放在手机桌面上的,显示和男朋友在一起多少天的软件是什么啊

下载插件 倒计时 就好了

可以记录恋爱多少多少天的软件APP是什么

可以记录恋爱多少多少天的软件APP是:小恩爱APP、微爱APP、恋爱笔记APP、想你APP、上心APP、记录爱APP。

1、小恩爱APP

小恩爱app是专为情侣设计的一款社交软件,情侣们在这里交流分享,可让情侣享受私密二人世界。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2、微爱APP

微爱手机版是针对情侣设计的一款社交软件,提供强大的聊天功能,支持视频、语音通话,用户在线记录特殊日期方便快捷,提供双人游戏。


3、恋爱笔记APP

恋爱笔记是一款情侣专属APP,恋爱笔记是你和另一半的专属二人世界。这个专属二人世界是您感情的温床,因为这里是一个只有三样东西的甜蜜空间。

4、你APP

想你app是一款手机情侣互动软件,专为热恋中的情侣设计的,秀恩爱神器。在这里你可以和你心爱的ta一起打扫房间,一起来做美食,一起去购买家具等等。

情侣之间总会有许多值得纪念的日子,而对于男生来说,如果一些特殊的日子没有记住,那么未来哄自己的女朋友可能就要耗费很大的精力和时间,恋爱记录APP是方便每个恋爱中的男女记住所有值得纪念的日子和事件。

恋爱记录APP致力于为情侣们打造专属的私密互动空间,在这里你们可以记录每一天的恋爱时光,同时还可以使用纪念日、月经期、愿望清单、亲密度等专属服务。

那个可以放在手机桌面上的,显示和男朋友在一起多少天的软件是什么啊_百...

下载插件 倒计时 就好了

记录谈恋爱多少天的软件

记录谈恋爱多少天的软件:

1、《粉粉日记》

一个充满少女心的日记工具,在这个软件里面,用户可以记录生活各种零零碎碎的纪念日,比如恋爱开始的日期、约会地点与事件记录,帮助你记下甜蜜的日子、另一半的生日倒计时,时刻提醒重要日子。

2、《恋爱记》

这个软件有特色的情侣记录日,在日历上自定义备注值得纪念的日子,然后设置倒计时或者周期提醒,此外还有情侣闹钟功能,异地恋也能和恋人说早晚安,来下载这个软件让恋爱保鲜!

3、《恋爱ing》

这个软件为热恋中的情侣提供私密的情感互动空间,有特色恋爱纪念日提醒,除了常见的情人节、法定节日提醒,还可以记录彼此幸福的点滴,快来下载这个软件,让爱情树见证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吧!

4、《恋爱记录本》

很多人在恋爱之后都想要记录交往的日子,但时间久了之后很容易会忘记,而使用这个软件可以让纪念日变成倒数日,加深甜蜜印象,输入恋爱开始日期就能清晰地查看在一起的天数,算纪念日非常方便。

5、《恋爱记录局》

设置爱的纪念日,比如今天的七夕节、在一起30天与100天的纪念日等等,用软件轻松记录下来,不错过每一个重要的日子。约会还能在社区里发布纪念贴秀恩爱,快来下载软件,感受爱情的双向奔赴吧!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