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结婚还是后结婚好

大学毕业了先工作几年后结婚,还是先结婚再一起奋斗比较好呢?

我觉得吧都挺好的

女生毕业后应该选择先结婚还是先工作?

首先要确定你是准备从事什么行业,如果是吃青春饭的那种类型,那建议还是先工作。如果你是要从事研发或者企业,公务员等等,建议先结婚。

工作和结婚,应该先稳定哪个?

我个人的意见还是工作比较的重要,我身边有很多现实的例子,没有找到工作两个人就匆忙的结婚了,事实证明理想比现实要残酷的多,他们天天在为自己的生活忙碌,生活中矛盾不断。建议你还是先去伍亿人才网上投投简历,找到一份靠谱的工作再结婚,结完婚有了压力以后,不稳定的工作也会让你有动力去把它变成稳定的工作,或许时间长了就会成为你一生的事业。

博士毕业就结婚好还是毕业后工作一段时间再结婚好?

这个要看你个人。的。因为你读博士已经年级。我想应该年纪很大了。你还是早点结婚吧,结婚之后再去工作。

女人应该先结婚还是先发展事业?分别有什么优劣?

随着教育的发展,女人不再是男人的附属品,女人照样可以拥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世界。面对生活上的一切事情,不论是开心,娱乐,得意,还是困难,无助,忧愁,女人都可以独当一面,完全不需要依赖男生去做什么。


当代女性,拥有的选择权,会越来越多,很多困难杂事,女生照样可以胜任。所以对于女人来说,会面临了一个重大选择:到底应该是先完成事业,还是应该先成家。


有人说,事业固然好,但是事业再怎么努力,都是没有尽头的。活是干不完的,事业是不会有顶峰的,挣的钱再多,也不会达到那个满足点。


更重要的是女生的生理原因,女性的青春期和生育期是有限的,28岁左右为最佳生产年龄,如果一味地追求事业有成,最后的分娩会给自己还有孩子增大很多风险。

尽管最终得到了自己期待中的事业,地位,还有金钱,那些逝去的青春也不会再回来了。


更何况,事业和家庭并不冲突,一个好的家庭,可以帮助女人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而不是停滞不前。当然,如果婚后选择,放弃事业,那也是另一种投资。


有人说,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科技发达的当代社会,男人能做的,女人也都能做。女人有选择的自由,也没有必要以为的,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家庭中。


现在的社会,女人能顶半边天,想要组建一个稳定的家庭,前提是一定要自己足够优秀,而优秀,是需要花大把的时间去创造的。


你生活的环境,决定着你会遇到的人,如果事业还没有起色,就决定结婚的话,那么这段婚姻,换来的一定是艰难困苦一起走,再加上有了孩子的生活,那真的是给了这个家庭,重重一击。

你觉得,女孩子究竟是该先结婚,还是先拼事业?

关于女孩究竟是该先结婚还是先拼事业的问题一直在网络上争论不休,有的人认为女孩子没有必要太拼事业,自己干的好还不如嫁的好,也有的人认为女孩子应该先拼事业再结婚,自己没有经济来源会被丈夫和婆婆轻视。从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两种说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但我个人认为女孩子还是应该先拼事业,自己有事业在婚姻中才更有地位。

也许很多人都不愿意承认,但我必须要说的一点就是事业越成功的人在婚姻中越有地位,自己有自己的事业婆婆和老公都不敢轻视你,仔细观察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婆媳矛盾的根源就是妻子在家庭当中的地位不如婆婆,一旦妻子有着强大的事业后盾,那婆婆是绝对不敢轻易招惹的。只有有了自己的经济来源,女人在结婚之后才不会过分的依赖老公,一句话形容就是经济独立人格才能独立,自己有经济来源就不用再想着用怎样的理由向老公要钱,同样婆婆也不会觉得你是吸附在他儿子身上的寄生虫。

生活当中已经有了太多的家庭主妇被轻视的例子,为了爱情有些女人甘愿放弃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在一开始丈夫或许会有些感恩,但是在日子长久以后丈夫就会觉得你是他养在家里的闲人,是趴在他身上吸血的蚂蝗,你在家里做的再多他也不会看到你所做的贡献,他只会觉得你没有为家里赚过一分钱,如此一来夫妻感情或许就会产生裂痕,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女人没有自己的事业,如果自己在外边有着自己的事业,那老公还敢轻易的轻视你吗?

社会在进步,我们的思想也应该有所改变,女孩子同样也能顶半边天,并不是说身为女人就必须要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女人也同样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心,他也同样可以为了自己的事业拼搏,所以希望所有的女孩子在遇到爱情时同样也要考虑自己的事业,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去做了全职家庭主妇,这样的选择肯定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