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取经解签求财

观音灵签第三十五签 求解签

我个人认为,此签从
此卦衣冠重整之象 ,若问前程 前路可宜,自身 吉,求财 好,交易 利,移徙 安。
所以,换工作,还是可以的。
但是,必须要有个心态,凡事先难后易也。唐僧取经。都是要有坚强的耐力及毅力。方能有成就。并且要有人和,得贵人相助。方能过关斩将,一路顺风,出人拔萃。
提供以上看法,与你分享。

灵签第35签解签:唐僧取经

;     灵签第35签:唐僧取经
      求签吉凶:中吉灵签


      灵签第35签:签诗
      天将降任此其人筋骨先劳苦彼身
      莫谓佳景来可易贫穷富贵有前因
      注:天将以大任降此人。必先以贫穷劳苦其身。莫谓富贵发达。佳景来得轻易。人之贫穷富贵有前世因果也。求得此签者。要立一片善心。凡事勿辞劳苦。将来必有报应。
      灵签第35签:解签诗
      这支灵签是先苦后甜,凡事要尽心尽力之意。上天要人做大事,首先要令他筋骨辛劳,心脑受苦,甚至还要挨饿。千万别以为好景是天上掉下来的。每一个人今天享福或挨穷受苦,都是有前因的。
      灵签第35签:仙机
      名与利。求实难。
      蚕与畜。尽力看。
      病渐愈。婚有缘。
      论家宅。要积德。
      谋望者。当审择。
      问行人。难揣测。
      灵签第35签:释义
      流年:先苦后甜,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
      事业:事业型的人,求得此签,可以放心尽力去创一番大业。
      财富:勿急功近利,宜放长眼光,勿贪横财。
      自身:常有小波折,心定志坚,可平安过渡。
      家庭:积善之家有余庆,莫为无谓小事争吵。
      姻缘:遇上有缘人,可在秋后结婚。
      移居:有搬迁机会,宜取向西。
      名誉:真才实料,人多敬佩。
      健康:多运动,多食蔬果,身体更好。
      友谊:不妨扩大社交圈子,大有机会与外国人交往。
      风水:灵签暗示时到自然发。
      遗失:寻之宜勉力。
      自身:修善得平安。
      天时:丰耗无定期。
      出行:进退当慎之。
      解说及记载:唐僧取经
      唐僧,即唐三藏,本姓陈名_,十三岁出家。法号玄奘,唐人高僧,曾往天竺(印度)取经。历尽艰辛。四年始达。研习佛经,十馀年后返国,携回大量佛经。全心致力译经,凡一千三百三十五卷。他取西经的艰辛故事,在民间流传甚广,最脍炙人口的是《西游记》。
      天将以大任降此人,必先以贫穷劳苦其身,莫谓富贵发达,佳景来得轻易,人之贫穷富贵有前世因果也,求得此签者,要立一片善心,凡事勿辞劳苦,将来必有报应,就此签而论,有佳景二字,实则此签有吉而无凶,但必先要一番艰辛,不修善则富贵不来也,此先难后易之签,要慎防小人口舌。

求解一签 第35签

三十五 中签】 古人:唐僧取经

【诗曰】 衣冠重整旧家风 道是无穷却有功 扫却当途荆棘刺 三人约议再和同

【解曰】 不用忧疑 自有佳期
若问前程 前途可宜 此卦衣冠重整之象凡事先难后易也

此签家宅乱,自身吉,求财好,交易顺,婚姻阻,六甲惊,行人寻人至,田蚕不利,六畜兴,讼有理,移徙安,失物迟见,病祈福安,山坟宜旧。
【古人典故】 唐僧就是唐三藏(玄奘)法师,奉太宗皇帝命令,往西天(印度)取佛经,以宏扬佛教于东土。后来经过千辛万苦,行程十万八千里,成功取得经典回国。西游记故事,有悟空、猪八戒、沙僧三人协助唐僧往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灾难,终于大功告成,功德圆满。
此签问的是:这一生,命终时,能否往生极乐净土?

观音灵签》第35签:唐僧取经

衣冠重整旧家风。重整资源,道是无穹却有功,磨叨不勿砍财功。扫却当途荆棘刺,打点关系,整理渠道,三人约议再和同,功成名就,和也内人士分割市场,兔,卯东方,奇门有由子入丑,在丑到寅,有寅进卯,以卯击酉,申宫,酉宫之下兄弟,故宜慎取直前,前程无忧,多朋相助

观音灵签62 观音灵签解签62

;     观音灵签62观音灵签解签62:唐僧得道观音灵签解签


      吉凶宫位:中签寅宫
      晨昏全赖佛扶持,须是逢危却不危;若得贵人相引处,那时财帛亦相随。
      观音灵签:诗意
      此卦神佛暗佑之象。凡事忍耐大吉也。
      观音灵签:解曰
      平平稳稳。四方名显。改旧从新。亦无凶险。
      观音灵签:仙机
      家宅→安自身→吉求财→西方交易→遂婚姻→成六甲→祈福行人→阻田蚕→七分六畜→利寻人→西方公讼→亏移徙→守旧失物→见疾病→祈福山坟→吉
      观音灵签62:整体解译
      早晚都是贵人在暗中相助
      所以遇到危险时也没危险
      若能得到贵人之帮助
      这时所遇都会安好
      本签精髓
      先困后舒,因贵则安。
      凡事做事
      本签示意,虽然事情可能逢遇困境,若临此刻,则须安守,莫轻举妄动。或能得到贵人或守护神的安排,而走出困境,而得光明的新生活。
      爱情婚姻
      姻缘何时来,当前困无偶,安守此当前,媒人得介绍。
      仪者可否追,欲追有困境,静待些时候,贵人得安排。
      若问更进展,目前有困难,若逢贵人现,婚事即可谈。
      若爱临分手,挽回有无望,若逢贵人助,此爱即可圆。
      工作求职创业事业
      工作在何方,当前处困境,安守以待时,贵人得相助。
      事业问前途,途中有困难,纾困需待时,寻贵以舒张。
      考试竞赛升迁竞选
      竞试问结果,其中有难处,多求拜神佛,以祈度难关。
      升迁有无份,其中有暗处,安守再祈祷,念佛祈光明。
      投资理财
      投资问前程,虽逢困套时,贵人得相助,走出忧暗谷。
      经商生意
      经商不顺利,此时需扶力,举香求神佛,以求好生意。
      房地交易
      买卖能否成,求神佛招客,主顾即上门,感谢天之佑。
      治病健康
      有病问前途,疗病须待时,念佛菩萨名,以祈早康复。
      转换变更
      遇困想转换,此刻当安守,神佛暗中扶,迎向新希望。
      求孕求子
      无孕想求孕,行善再积德,求神以庇右,以祈满心愿。
      官司诉讼
      官司处困境,求贵来相助,念彼观音力,困境得缓解。
      寻人寻物
      寻物向何方,求神来指引,祈福以相见,宠物在西方。
      远行出国
      远行问前途,途中有困境,多念观世音,逢危得解脱。
      观音灵签62:典故
      唐僧得道。一天唐僧师徒来到大河边。佛祖灵山在望。有一独木桥。为凌云渡。唐僧不敢走过。佛祖化身船夫并撑着无底破船。唐僧跌下河中。被船夫救起。这么一来。唐僧就已脱胎换骨。超凡入圣得登佛道。唐僧就此得证佛道了。唐僧得道唐三藏信姓陈名。十三岁出家。法号玄奘。往天竺(印度)取经。历尽艰辛。西游记内述其故事。

观音灵签三藏

观音灵签》第35签:唐僧取经 观音灵签第三十五签
衣冠重整旧家风。道是无穹却有功。
扫却当途荆棘刺。三人约议再和同。
观音灵签传统解读
三五签→中签→古人→唐僧取经→申宫
诗曰
衣冠重整旧家风。道是无穹却有功。
扫却当途荆棘刺。三人约议再和同。
诗意→此卦衣冠重整之象。凡事先难后易也。
解曰 不用忧疑。自有佳期。若问前程。前路可宜。
家宅→乱。自身→吉。求财→好。交易→利。婚姻→阻。六甲→惊。行人→至。田蚕→不利。六畜→兴。寻人→至。公讼→有理。移徙→安。失物→迟见。疾病→祈福。山坟→宜旧。
故事 唐僧取经
唐三藏信姓陈名 。十三岁出家。法号玄奘。往天竺(印度)取经。历尽艰辛。四年始达。学习十五年后返国。携回大量佛经。并译成中文。
解读观音灵签第三十五签
观音签问婚姻 观音签问前程 观音签问财运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它都只是给人一种心理暗示,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都需要自己坚信它!所谓是“心诚则灵”!一心二用,不能坚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会半途而废!
此签传统解读为中签,诗意中有重振雄风之象,应为上签。凡求签,应从求得之时起,到终老为止!是预言!是看透了前世、今生的过程而预测的结果!如果求签者根据签文提醒,从根本上作了改变,按照菩萨之意作了改变,当然,其结果也随之改变!也就是说,此前求得的签就不灵验了!此时,求重新求签问佛菩萨!可是!有很多人并没有明白这个意思,一但求得一支提醒式的灵签,就认为不好了!不去作自身的改变,而再去菩萨面前求新签,往往就失去了灵签的灵性!不管求得如何的签,都是灵签,从签文中,从自身找到原因,作实质性的改变,应验灵签才是真!此签应该为上签!“衣冠重整”就是改变过去!过去的形象、处境!从现在开始!就是从头开始呢?也没有关系,不管过去如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将来是重要的!信心是重要的!“扫却当途荆棘刺”指的就是信心!“三人约议”是人脉关系!成就一番事业,单枪匹马是很难的!必须有人脉!

请帮我看个观音灵签吧 这签是好签!你多去庙里拜拜佛菩萨 这签说的 心想事成

请帮忙:解读签文,观音灵签 10分 佛陀是反对咒术、占卜、看相、算命的,这在南传上座部佛教《巴利三藏》《长部.梵网经》写得很清楚: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 等]依无益徒劳之横明(畜生)而过邪命生活。例如占卜手足之相、占前兆[吉]、 占梦、占体[全身]相、占鼠所咬、火护摩、杓子护摩、谷皮护摩、糠护摩、米护摩、熟酥护摩、油护摩、口护摩、血护摩、肢节明、宅地明、刹帝利明、湿婆明、鬼神明、地明、蛇明、毒药明、蝎明、鼠明、鸟明、鸦明、命数豫言、防箭咒、解兽声法等。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坐活,[彼等]
依无益徒劳之横明而过邪命生活。例如占珠相、杖相、衣服相、剑相、矢相、弓相、武器相、妇人相、丈夫相、童子相、童女相、男仆相、婢女相、象相、马相、水牛相、牡牛相、山羊相、羊相、鸡相、鹑相、蜥蜴相、耳环相、占龟甲相、兽相等。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等]
以此无益徒劳之横明而过生活。例如以占:“王应进军、王不应进军。”“内部诸王当逼进、外部诸王将退却。”“外部诸王当逼进、内部诸王将退却。”“内部诸王当胜利、外部诸王将败退。”“外部诸王当胜利、内部诸王将败退。”“此人当胜利、此人将败退。”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等]
以无益徒劳之横明过邪命生活。例如占:“应有月蚀、应有日蚀、应有星蚀、日月应行正道、日月应行非道、诸星宿应行正道、诸星宿应行非道、流星应陨落、应有天火、应有地震、天鼓将呜、应有日月星宿之升沉明暗。”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等]以无益徒劳之横开过邪命生活。例如占:“应有多雨、应无雨、应有丰收、应无收获,应来太平、应有恐怖、应有疫病、应有健康。”记号、计算、吉凶数、作诗、顺世论等。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等]以无益徒劳之横明过邪命生活。例如[占]嫁娶、和睦分裂、贷入、贷出、[以咒术 令)开运、遇祸、堕胎、哑口、不能言、举手[不下]、耳聋、问镜、问童女、问天神、拜太阳,奉祭大[梵天]、口吐火、奉请吉祥天等。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诸比丘!凡夫如是赞叹如来:“或有沙门、婆罗门,受食信施而生活,[彼等]以无益徒劳之横明过邪命生活。例如许愿、还愿、对地基作咒、得精力[有子]、失 精力[无子]、相宅地、对宅地撒[祭物]、漱口、沐浴、供牺牲,吐药、下剂、上 吐、下泻、头痛药、点耳、洗眼、灌鼻、眼药、药油、眼科医、外科医、小儿科医、与根本药、草药、泻药等。沙门瞿昙远离如是等任何无益徒劳之横明。”
《巴利三藏》《长部.梵网经》这一段表明佛陀是明确反对占卜及看相的

求解:观音灵签第62签 我求的是男友事业,求解谢谢 此签求事业及自身都很不错。
签文喻意事业上有贵人相助,会更上一层楼,向西方方向发展会更有利。但切记凡事忍耐。

观音灵签第62签的解签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唐僧得道 (中签)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晨昏全赖佛扶持,须是逢危却不危;若得贵人相引处,那时财帛亦相随。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诗意
此卦神佛暗佑之象,凡事忍耐大吉也。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解曰
平平稳稳 四方名显 改旧从新 亦无凶险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仙机
家宅安 自身吉 求财西方 交易遂
婚姻成 六甲祈福 行人阻 田蚕七分
六畜利 寻人西方 公讼亏 移徙守旧
失物见 疾病祈福 山坟吉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典故
唐僧得道。一天唐僧师徒来到大河边。佛祖灵山在望。有一独木桥。为凌云渡。唐僧不敢走过。佛祖化身船夫并撑着无底破船。唐僧跌下河中。被船夫救起。这么一来。唐僧就已脱胎换骨。超凡入圣得登佛道。唐僧就此得证佛道了。唐僧得道唐三藏信姓陈名。十三岁出家。法号玄奘。往天竺(印度)取经。历尽艰辛。西游记内述其故事
个人感觉你离婚对你并不好。“凡事忍耐大吉也”,只能多做忍让了。“神佛暗佑之象”,神佛在默默的保佑你。
你现在的婚姻会有一次改动,很多事情会有改变。但事情过度的平稳,而且这种改变对你来说长远的来说是好事情。

观音灵签62签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六二签
吉凶:中签
典故:唐僧得道
宫位:寅宫
诗曰
晨昏传籁佛扶持 须是逢危却不危
若得贵人相引处 那时财帛亦相随
传籁本作传赖 有作全赖
签语 此卦神佛暗佑之象 凡事忍耐大吉也
解签 平平稳稳 四方名显 改旧从新 亦无凶险
家宅 安
自身 吉
求财 西方
交易 遂
婚姻 成
六甲 祈福
行人 阻
田蚕 七分
六畜 利
寻人 西方
公讼 亏
移徙 守旧
失物 见
疾病 祈福
山坟 吉
故事
唐僧得道
一天来到河边 佛祖灵山在望
有一独木桥 唐僧不敢走过
佛祖化身船夫并撑著无底破船 唐僧跌下河中
被船夫救起 唐僧就此得证佛道了
唐僧得道
唐三藏信姓陈名十三岁出家 法号玄奘
往天竺(印度)取经 历尽艰辛 四年始达
学习十五年後返国 携回大量佛经 并译成中文
西游记内述其故事

观音灵签第三十五签 求解签 我个人认为,此签从
此卦衣冠重整之象 ,若问前程 前路可宜,自身 吉,求财 好,交易 利,移徙 安。
所以,换工作,还是可以的。
但是,必须要有个心态,凡事先难后易也。唐僧取经。都是要有坚强的耐力及毅力。方能有成就。并且要有人和,得贵人相助。方能过关斩将,一路顺风,出人拔萃。
提供以上看法,与你分享。

求解观音签!三十五签。 观音灵签35签详解
【三十五 中签】 古人:唐僧取经
【诗曰】 衣冠重整旧家风 道是无穷却有功 扫却当途荆棘刺 三人约议再和同 (四句浅释:重新打点自己抛去旧有的习气,说没有功劳实则上却是有的;挥去眼前困难的阻碍,三人共同商讨必能达成共识。)
【解曰】 不用忧疑 自有佳期 若问前程 前路可宜 ( 不用忧愁疑虑,自会有好的消息,如果你问前程 ,前面的路定然可行。)
此卦衣冠重整之象,凡事先难后易也。(衣冠重整,有重新开始的意思,如果被裁掉了,也不必灰心,先难后易,要像唐僧取经一样有毅力,不抛弃,不放弃。等待你的会是光明大道。工作之事,虽然开始会有一定的困难,可能你一度会想放弃,觉得非常不顺,会常常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不过只要你持之以恒,多与家人朋友们合计合计,最后就定会有好的结果的。无量寿福~)
灵签之曰:此签是扫却当途荆棘碍(破除万难)。三人共议事相同者(遇事多与人商量,定有结果)。可知重整之象(同前)。凡事改变即大吉(改变就会好起来)。功名。交易均可得利(功名利禄,包括事业,都可得利)。求财。时运。六畜亦均有利可图(你最近的运道很好)。是谋略成功(算计的事情能成)。年运亨通之时(还是说你运气好)。一旦称心(一旦称心如意)。万事通之刻(万事皆通)。君汝之今为不须忧虑(不用烦恼了)。自有期间(自会成功的)。前程事更换可宜(可以换工作)。 仙道贵生,无量度人
福生无量天尊 ……… …… ……详解:此签有”饮水思源”之意。提醒当事人,不要轻易变心弃节(这是说你未换工作时)。有些人的耳根子软,很容易因为他人的言语而受到影响,或因眼前的美好事物而受到动摇。若遇情况不明时,要能把持内心,冷静而理智的思考,才不致于随波逐流、左右摇摆无所适从(你的现状)。常常回想当初的患难之情,莫忘旧情。多增进亲朋好友彼此间的互动、关怀,才能凝聚坚强的向心力(有事找亲友商议)。认清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你的目标),时刻提醒自己念念不忘。 …………… ......>>

观音灵签解签处62签是什么意思 观音灵签第62签是以下意思: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唐僧得道 (中签)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吉凶宫位
【中签寅宫】晨昏全赖佛扶持,须是逢危却不危;若得贵人相引处,那时财帛亦相随。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诗意
此卦神佛暗佑之象,凡事忍耐大吉也。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解曰
平平稳稳 四方名显 改旧从新 亦无凶险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仙机
家宅安 自身吉 求财西方 交易遂
婚姻成 六甲祈福 行人阻 田蚕七分
六畜利 寻人西方 公讼亏 移徙守旧
失物见 疾病祈福 山坟吉
观音灵签第六十二签:典故
唐僧得道。一天唐僧师徒来到大河边。佛祖灵山在望。有一独木桥。为凌云渡。唐僧不敢走过。佛祖化身船夫并撑着无底破船。唐僧跌下河中。被船夫救起。这么一来。唐僧就已脱胎换骨。超凡入圣得登佛道。唐僧就此得证佛道了。唐僧得道唐三藏信姓陈名。十三岁出家。法号玄奘。往天竺(印度)取经。历尽艰辛。西游记内述其故事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