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何摆脱六道轮回

怎样才能远离六道轮回之苦?

想要远离六道轮回之苦需要放下执念,放下虚无自然脱俗。
人之所以感受到六道轮回之若,自是对凡事过于执着,执着于所谓的真理,追求着虚无的繁华若人能放弃凡事间的虚无。
过着平静的日子自然就会摆脱六道轮回之苦。

如何脱离六道轮回?

六字大明咒,遮蔽六道,如果持念成功,得长寿持明果,肉身成就。

佛教怎么摆脱六道轮回

通过学佛修行,成正果,就可以跳出六道轮回。

事实上没有人能逃脱轮回,佛陀只是找到了面对轮回的方法,不知可否这样...

轮回只是在众生的迷乱心前存在,对于觉悟圆满的佛陀来说,并不存在轮回,更不用说需要逃脱轮回了。
迷乱众生心前显现的轮回如同入梦者梦心前的显现一样,都是本来不存在却由自心的迷乱变现,当梦者醒过来以后,梦中的一切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同样,轮回的一切显现在已经消尽迷乱的觉悟者佛陀面前,一丝一毫都不存在。

怎样才能跳出六道轮回

小乘
大乘
密乘

怎样跳出 六道轮回?

跳出“六道轮回”最快捷、最上乘、最简单、最方便的法门,就是持名念佛法门。
净土宗第九代祖师藕益大师在《弥陀要解》中说:“原夫诸佛,悯念群迷,随机施化,虽归元无二,而方便多门。然于一切方便之中,求其至直捷、至圆顿者,则莫若念佛,求生净土。又,于一切念佛法门之中。求其至简易、至稳当者,则莫若信愿专持名号。”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