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菩萨辟邪镇宅

家里要请什么佛像镇宅

镇宅的吉祥物很多,像貔貅、桃木剑、五帝钱、八卦镜、葫芦
你要是请佛像的话,可以请武财神(关公或赵公明)

因为武财神不仅可以招财,还可以镇宅,摆放的时候面向屋外或者面向大门,这样既可以招财,又可以镇守门户。

镇宅辟邪的佛像

可以供奉阿弥陀佛或观音菩萨,阿弥陀佛是“光中极尊,佛中之王”。观音菩萨大慈大悲,闻声救苦,有求必应。你这种情况我没学佛以前也经常有,就是梦魇的时候自己想动动不了,想说说不出,很难受。后来是每天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慢慢就好了,最关键的是在梦魇难受的时候,一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就能动,就舒服了。这也是我学佛的因缘吧。因为这个事情让我对佛法产生了信心,意识到有些科学解决不了,无法解释的东西,佛法早就有办法解决了,关键是自己要去实践求证,而不是抱着主观成见怀疑佛法。

家里供什么佛像可以避邪保平安呢?

观音菩萨

道教的神那么多,除钟馗外还有哪些辟邪镇宅的俗神呢?

鲁班咯,找到他不会盖错庙。

平安佛是什么佛(菩萨)啊

每尊佛菩萨都可保平安,只是现在流行本命佛一说.说没个生肖有个专门保佑的佛菩萨.

四大菩萨分别保佑什么

一阴一阳最好,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选用,许多书画上更是两者俱用哦,呵呵...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