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大女生10岁合适吗

男比女大10岁好么?

如果说男的品行好,没有孩子,没有结过婚,各方面都不错,最重要珍惜那个女孩,就可以,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呢,没问题,如果有孩子,就要考虑考虑经济基础,因为后妈不好当,没有孩子,疼你,那他会对你更好,可以,再多就不行了,10岁内可以的

男友比我大10岁适合吗?

你好,你们现在还没有结婚,年龄相差10岁,这个不算大问题,只要他人品好,对你真心的好。你们可以先交往看,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我们在一起年了,他是我第一次恋爱,也是我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可是他比我大10岁,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下去 如果你们真的相爱的话就要勇敢的去面对,不要因为年龄而放弃,你们可以先交往看,如果真的不合适的话再分手。他对我挺好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对我很好,也会经常带我去吃好吃的,带我出去旅游,我们也有过一次性生活,可是每次他都不会让我怀孕 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他应该是很爱你的,如果他不爱你的话,他是不会和你发生关系的,所以你要相信你们是有感情的。我们现在还没有结婚,他也没有跟我说过他的父母,也不知道他家里人是怎么样的,他说过他不会跟他父母说的 你们现在还小,不要着急,等到你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再考虑结婚的事。

男孩比女孩大十岁,合适吗?

多少会有些不合适,首先是年龄层次上的差距,因而会影响到观念与价值观的不同,其次是人生经历上的差异,会导致生活习惯的不一样,还有就是比自己大的男人不一定很会照顾人,几十岁的还是巨婴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你很在乎对方,你可从以下几方面观察一下看看你们是否合适。第一点,你要留意对方是否言行一致,第二点,你要观察对方与家人及朋友的关系如何,第三,对方的价值观,生活习惯,品德如何!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对方的秉性和品德!甘谷!容乃全,

男友大我10岁合适吗

男友大你10岁,那更好了,他会疼你的,更加会体贴你照顾你,只要你也喜欢她,两情相悦,年龄不是问题,只要能做下去,没什么合适不合适。

30岁男人与20岁女人谈恋爱正不正常?

不会,现在年轻的小姑娘喜欢这样大叔多的不得了。前提是你是大叔,不是师傅。
年龄这个不要考虑那么多,20岁的小姑娘喜欢别人疼她,这方面,大龄男青年做的比小青年强的多。

30岁大叔与20岁姑娘合适吗?

不了解就谈不上合不合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