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92签解签感情

观音灵签92签,问姻缘,女,82年狗年生,目前还没有对象,求指点,谢谢_百度...

问姻缘的82年生人的女士,把你的出生年月日时报给我。

今天在网上观音灵签中,抽到92签,请大师帮忙解签,我和男朋友已经分手,问...

第九十二签,上上,酉宫。


自幼为旅任施为,财禄丰盈不用求;

若问进身谋望事,秀才出去状元回。


解曰:自小到大,无阻无碍,作事营谋,功名定在。此签谋望成功之象凡事有喜无忧也。


应该是事业钱财会比较好,婚姻的话,应该也是有喜无忧吧。

观音灵签第92签,问姻缘,目前完全看不到任何会结婚的迹象,女,1980年1...

092→九二签→上签→古人→蔡卿报恩→酉宫
诗曰
自幼为商任设谋 财禄盈丰不用求
若是双身谋望事 秀才出去状元回
诗意→此卦自小为商之象 凡事勤俭无忧也
解曰 自小至大 无阻无碍 作意营谋 功名顺遂
婚姻→合
这个签求姻缘是个上签,意思是姻缘即将要来到,并且是段好姻缘。

请帮忙解签,观音灵签92签

调整好双方的身体状态,此事定然成功。
卦的本意是勤俭持家,不必强求富贵,富贵自然在时机成熟时降临。
结合你的问题,请放心,你们必然有一个聪明强壮的宝宝。
别忘了好好相夫教子,存善心,结善缘,修善果,自然有善报。

观音灵签92签,问姻缘,女,82年狗年生,目前还没有对象,求指点,谢谢

问姻缘的82年生人的女士,把你的出生年月日时报给我。

观音灵签第九十二签 蔡卿报恩

 

签诗版本一
经商得利称心怀,福禄荣华倍获财。若问进身谋望事,秀才一举状元回。

签诗版本二
自幼为商任设谋,财禄盈丰不用求。若是双身谋望事,秀才出去状元回。

【吉凶】上上签【宫位】酉宫
【签语】此卦自小为商之象,凡事勤俭无忧也。
【解曰】自小至大,无阻无碍,营谋得意,功名顺遂。
【仙机】此签家宅安,自身泰,求财顺遂,交易胜,婚姻合,六甲生男,行人动,田蚕半收,六畜旺,寻人见,讼胜,移徙如意,失物在,病即安,山坟大吉。

【详细解释】
清凉月解
凡事做事
本签意味着,当前你所进行的谋望,其实也不差。若是想要变更人生道路的话,也能步步高升,越作越好。

爱情婚姻
整体姻缘前途
若是你已经有了对象,其实,这个对象条件也不赖,相处关系也算可以,这也是个值得依赖的伴侣。但是,若你觉得不满意,或觉得不妥当,或觉得有困难,而想要寻找新伴侣的话,未来的新对象也能越处关系越好,直上婚姻之路。

若问姻缘何时来
你的姻缘没有问题,将来能遇到很有福禄的对象。

若问心仪对象可否交往
若找到心仪的他,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值得你和他继续交往的。

若问当前交往对象可否更进一步或结婚
若双方交往多时论及婚嫁,这是个不错的对象,也是个很有福禄的组合。那就继续向前行。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