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上帝第三十三签解签运气好不好

帮忙解签

回答
好签!这是八仙签里的铁拐李签,上吉签,原签应为“望月何愁晚, 残花发旧枝。一朝逢好渡, 归路入蓬瀛。因签主不说明自己是男的女的,也不说明问什么,只能据男问前程,女问姻缘,随便说两句。 望月何愁晚意指前程顿困或感情孤独,没有什么办法找到出路或突破。 残花发旧枝,指现时的状况,残花是不好看的花,旧枝是没有生气的地方,不好看的花生长在没有生气的地方。比喻现时事业较差,假若是做生意,就现在经营的生意没什么钱赚,又找不到什么好做的新生意。如果说是女的感情,就是自己又老了,又找不到喜欢的人。 一朝逢好渡,归路入蓬瀛。蓬瀛指蓬莱和瀛台,求仙得道成仙的三个地方的两个,还有一个是方丈。指突然有一天遇上好的境况,能达成较好的愿望。 是一支较好的签。
展开追问
Du知道君 2023-06-06

道教36号签签文是什么?

玄天上帝灵签
第卅六签 上上 鱼翻桃浪
圣意 鱼翻桃浪当三月 此时方喜变龙身
求官得位须前定 百事无忧喜庆新
谋望 先将一本报君知 秋到经营逐意迟
若遇三阳开泰日 须知名利正当时
家宅 瑞气迎门百事新 相逢贵客自相亲
秋冬若有滞淹留 春夏人财总遂心
婚姻 天配姻缘合两头 那堪相许又相谋
水清得见鱼游踪 好把丝纶下钓钩
失物 略知踪迹又潜藏 休赖平人未见赃
失物要知何日归 且看辰巳卯寅当
官事 笑聚山林凶恶稠 良善何必苦煎忧
主人大笑出门去 不用干戈盗贼休
行人 不记当初要脱身 如今求我问行人
行人若要归来日 再待牛羊逐鼠辰
占病 旦夕灾危吉有之 莫忧久病费支持
误吞药饵恐伤命 不若收心且待迟
解曰 占家宅人口平安 占身吉庆 失物不失 病者自安 求财遂意 行人有信 官事有理 求官必达 六甲生男 婚姻和合 田蚕大熟 六畜兴旺
关帝灵签:
三六签:丁己~罗隐求官 ▼上吉▼
功名富贵自能为,偶著仙鞭莫问伊。 万里鹏程君有分,吴山顶上好钻龟。
此签明确指出 不可躁进 欲速则不达
我的理解是求问姻缘的是这句“偶著仙鞭莫问伊”查阅了下 仙是通假字 通“先”字面意思是:你已经拿着先入为主的鞭子 就不要再问(伊人)他在哪了 延伸的意义有要确定自己的心意也有要等待

第三十三签 泰卦 天地交泰之象是什么意思?哪位大神能够帮我全面解读一...

十二消息卦之一,代表时运已到。

求高人解签(灵签),先谢谢了。

第33签 中平 古人占验:孔明识破曹操
曹操虽有深谋计。智慧难瞒诸葛侯。(侯本作候)
试看东风都可借。更能流马木成牛。
仙机:
宅平常。财难有。
蚕与畜。慎看守。
孕与病。祷神佑。
问婚姻。非吾偶。
行人归。要迟久。
谋望事。恐难就。
问风水:难以发丁财。
问遗失:难以得原物。
问自身:略有不平安。
问天时:难以测天机。
问出行:亦恐有不美。
解说及记载:
■孔明借东风
三国时。曹操大军驻赤壁岸边。
孙权将周瑜。联刘备军抗曹。
孔明借东风。黄盖引火烧连环船。二军激战。
一片火海。曹军大败。史称赤壁之战。
曹操虽有奸计,而不瞒得孔明,能借东风以烧曹兵,又造木牛运粮,以养军士,则曹操奸谋,终不可用矣,求得此签者,切不可奸谋害人之心,人可瞒,天勿瞒,必须立心修善,可以化凶为吉,不可学曹操之奸计也,就签而论,凡事不利,要防小人是非口舌,如立心光明正大,可化凶为吉也。
第47签 中平 古人占验:吴主索荆州
遥遥千里来西蜀。欲问荆州那日还。
刘备不言声泪下。自思无策转吴间。
仙机:
财难得。病愈迟。
蚕与畜。得利微。
婚不合。孕祷祈。
宅平常。积善宜。
问行人。要待时。
谋善事。当细思。
问风水:失运恐破财。
问遗失:劳苦恐难得。
问自身:有事多忧愁。
问天时:劫气甚可悲。
问出行:去之总不美。
解说及记载:
■鲁肃索荆州
三国,魏、蜀、吴,即曹操、刘备、孙权,刘备曾听孔明之言,联吴抗魏。初时,刘备未在四川一带建立蜀国的根基,曾向东吴孙权借荆州,作为暂且栖身之地。后来,东吴曾多次由鲁肃来西蜀,出面向刘备要求归还荆州,但刘备一言未出,便痛哭流泪,自思无计策可以圆转也,以一哭得还荆州,有借无还,而当哭泣之时,乃悲愁之景象,刘备诸多理由,一味用“拖字诀”,推说是“无可奈何,暂时无法归还荆州”。这就是“刘备借荆州,一去无回头”的典故了。
此签中,有借而不还,亦有哭泣之象,求得者宜细心领悟其中意思,求得此签者,凡事要隐忍受苦。

吕祖解签100

姻缘皆是前世注定,既要努力亦要随缘。
千里有缘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观音解签:100签

这一签,是不确定之象。外面看起来是这样,实际不是那么回事。一百,是一个满数,是全数中的最后一个数。也就是说,它是前面之数的终结。换句话说,黑暗将要过去,光明就要到来的象征。表面上是没落的样子,其实是大通大顺的情况。只要您广做善事,小心为之可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