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姻缘灵验的寺庙

倚岩寺求什么最灵验

倚岩寺位于增城市新塘镇联星石巷,与增城新八景之一的海蚀洞相连,本是远古海陆变迁所形成的一座岩洞,名曰“古海遗踪”。与海蚀洞洞门连接的是一隅比洞口更高更大的石岩,岩下有石台,犹如神殿,人们便用这一天然殿台建“倚岩寺”。寺与洞相连又相通,游人出入其间,别有一番情趣。
据历史记载,石巷一向建有天后宫和倚岩禅院,新塘镇一带的居民既信仰佛教,也信奉天后等民间信仰。倚岩寺于上世纪60年代失修被毁,80年代由村民自建,2002年群星村委将寺庙移交广州市佛教协会管理,并由新成大和尚进寺住持。2002年11月经增城市民族事务局批准成为活动场所。
2003年初新成大和尚发心重建倚岩寺,在众佛弟子及十方善信的支持配合下先后建成了大雄宝殿、海会楼、功德堂等一批建筑。目前,倚岩寺既有大雄宝殿等佛教殿堂,又有天后宫、六十甲子殿、关帝届、帅府等民间神庙,适应广大居民的活动要求。寺内还保留了石巷的古海遗迹,开挖了放生池。

国内最灵验的十大寺庙,春节祈福的好去处

每逢节庆、农历初一、十五等日子,不少人都会去各大寺庙祈福,以求得神明的保佑和祝福,小佳特地搜集整理了国内十座最灵验的寺庙,每座寺庙都是久负盛名、香火鼎盛,值得一去。

全国的寺庙除了布达拉宫带宫这个字就是雍和宫了,可见雍和宫的地位之高,雍和宫是北京现存最大的一座藏传佛教寺院。

乾隆皇帝诞生于雍和宫,且雍和宫出了两位皇帝,所以称为"龙潜福地",所以殿宇为黄瓦红墙,与紫禁城皇宫是一样的规格。

雍和宫是北京香火常年旺盛的佛教寺院,每年都会有全国各地的人来祈福,在第一道门两侧可以免费领香,三柱为自己祈福,六柱为两辈人祈福,九柱为三代人祈福,十三炷香是功德圆满的高香,燃香时要越旺越好,寓意香火旺盛。

五台山是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也是文殊菩萨的道场,据说文殊菩萨发过大愿,他说只要你来五台山,就一定会见你,至于以什么样子见你,你不知道。所以去五台山的人,一定会遇到文殊菩萨。

文殊菩萨主要管学业工作,求学业的一定要去看看,庙里有免费的香,上三根,拿着香左手在上朝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鞠三躬,最后把香放进香炉再进殿磕头。

五台山最灵验的寺庙就是五爷庙,据说五爷有求必应,但许的愿望不能超过三个(人还是不能太贪心)。白狐也很灵,遇到白狐可以投喂些吃食,然后虔诚地许愿。

有个明月池据说可以看见自己的前世,这个讲究缘分,有的人能看见有的啥也看不见。

宝通寺是武汉四大佛寺之一,也是武汉唯一的皇家寺庙,建于南朝刘宋年间,是全国重点佛教寺院,距今已经有1600余年 历史 ,据说姻缘神就在这里,当地老人口中求姻缘最灵验的地方。

祈福之外这里的建筑也非常棒,圣僧桥、大雄宝殿、玉佛殿各式建筑依山而建,层叠有致,源自于大唐皇室的气度,的确不凡。特别是后山的洪山宝塔,登上宝塔便能俯瞰大半个武汉市,视野开阔无垠。

梁思成先生在《中国建筑史》中曾说"京外名刹当首推正定府隆兴寺"。北宋建筑风格,绝美明代观音,宋代奇迹大铜像等等,种种因素使它的综合实力超强。

隆兴寺建于隋朝,距今已有1400多年 历史 ,寺内有多处堪称全国之最的文物:造型独特的宋代建筑摩尼殿;被鲁迅先生誉为"东方美神"的五彩悬塑观音;我国早期最大的转轮藏;被推崇为"隋碑之一"、"楷书之祖"的龙藏寺碑;我国古代最高的铜铸大佛。

游览路线一般为:天王殿-摩尼殿-戒坛-转轮藏阁-慈氏阁-碑亭-大悲阁-弥陀殿-梁思成文物保护史迹馆。

昭觉寺创建于唐朝贞观年间,初名"建元寺",唐宣宗时赐名为"昭觉",是全国重点寺院,号称川西第一禅林,是国内外很多佛教信徒的圣地,日本和韩国的禅宗临济宗把这里视为祖庭之一。

昭觉寺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三宗共一寺,这里既有禅宗又有净土宗,三宗在一个道场修行,在国内并不多见。

寺内提供斋饭,进入正大门后不远,右边一排禅房便是斋堂,紧挨着的是茶园,掩映在红墙竹林里,此处便能感受禅院的情景氛围了。
"非风动,非幡动,仁者心动",六祖慧能在光孝寺的菩提树下削发为僧。

俗话说"未有羊城,先有光孝",光孝寺是一座比广州还要久远的著名古寺。光孝寺始建于三国时期,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 历史 ,殿宇建筑结构严谨,雄伟壮观,文物史迹众多,是岭南 历史 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规模最为宏大的寺院之一。

据说光孝寺是广州求姻缘和求子最为灵验的寺庙之一,很多人慕名前来结善缘。历经一千多年的菩提树依然伫立在寺内,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最近宝山寺很火,很多达人说是发现了魔都"小京都",仿佛到了日本的寺院,其实是因为宝山寺的建筑充满唐代的气息,又因为日本的建筑深受唐朝文化影响,所以这里的风格是"真大唐风,非小京都"。

宝山寺是全国唯一获得"鲁班奖"的寺庙,曾名梵王宫,始建于明代正德、嘉靖年间,原为唐氏别墅,后改为佛寺,距今已有500年 历史 。

建筑本身非常讲究,榫卯结构,古朴大方,精雕细琢,日日晨钟暮鼓,梵音缭绕,名曰"唐韵宝刹,宝山福地"。

苏州的寺庙还是很多的,除了寒山寺、北寺塔,香火最旺最灵验的就是重元寺了,2007年重建后,求子和姻缘好运都好灵。

听说在重元寺尚未完工前,一个做工的木匠在送子观音前许愿求子,不想之后没多久老婆就真的怀孕了,还是双胞胎。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南京作为六朝古都,寺院很多,其中香火最旺盛的寺庙之一就是鸡鸣寺,《新白娘子传奇》雷峰塔就是在这里取景的,求姻缘好运都很灵验。

鸡鸣寺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鸡笼山麓山阜上,又称古鸡鸣寺,始建于西晋永康元年(300年),至今已有1700多年 历史 ,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刹和皇家寺庙之一,自古有"南朝第一寺"的美誉,是南朝时期中国的佛教中心。
距今一千四百多年 历史 的灵隐寺,作为江南禅宗"五山"之一和中国佛教禅宗十大古刹之一,是人们来杭州必去的景点,每年有很多善男信女慕名而来。

整个灵隐寺建在山上,南北中轴线上主要有五个大殿,分别是: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文物陈列室、直指堂、华严殿,顺着阶梯一直上山就能看到。

灵隐寺是杭州最有名的寺庙,也是济公出家的地方,几千年来这里香火一直很鼎盛,大部分人都是求财求安康求姻缘,据说非常灵验,老百姓口口相传,尤其是求子最灵验,如果你和爱人今年有要孩子的想法,不如去灵隐寺拜拜送子观音吧。

这十座寺庙之所以有口皆碑,主要是因为灵验,如果有时间,不妨选一座去拜拜,所谓心诚则灵,诚心诚意就一定有所回应,小佳祝福大家愿望成真,虎年好运。

广东求姻缘的寺庙

静觉林庵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西路三巷二号
腾龙寺 广东省揭东县
广安寺 广东省揭东县 锡 场镇东仓村
清修寺 广东省陆丰市清修寺路大屯营区清修洞
惠清庵 广东省潮州市北门街方中巷13号
明镜寺 广东省潮州市北美路
凤山寺 广东省揭东县新享镇硕联村
古大 士庵 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义安路府仓内16号
南严寺 广东省潮州市西园路
紫峰寺 广东省揭阳市梅云镇汤前村
崇光严 广东省榕城区黄岐山
水月庵 广东省潮州市枫溪区
普光寺 广东省陆丰市甲子镇
西来寺 广东省东来县溪西镇上村
回龙寺 广东省陆丰甲子镇下街村
来龙庵 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
上林寺 广东省湛江市 霞山区南山区
楞严寺 广东省湛江市湖光区
花果寺 广东省揭西县棉湖庵前街
叩齿古寺 广东省潮州市道后巷叩齿古寺
伏波庵 广东省徐闻县九头铺
灵和禅寺 广东省潮安县庵埠镇
莲峰古寺 广东省潮阳市海门莲峰古寺
慈云庵 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甜酒巷48号
隆福寺 广东省饶平县海山镇石头村
清峰寺 广东省陆丰市法西镇城仔山
东山寺 广东省阳江市东狱公园
福山寺 广东省大埔县五虎
天竺庵 广东省雷州市雷城镇关部路
大鉴禅寺 广东省韶关市兴隆街32号
墨池寺 广东省兴宁市神光山
佛光寺 广东省梅县扶大乌倦村
白云古寺 广东省肇 庆市鼎湖山白云古寺
鼎湖古寺 广东省 肇庆市鼎湖山
金台寺 广东省珠海斗门县黄杨山
莲华庵 广东省雷州市雷城镇养马坡
莲花寺 广东省普宁市莲花寺
雷音禅寺 广东省饶平县黄岗镇栖云山
定光禅寺 广东省陆丰市河西镇下陇北村
双峰寺 广东省揭阳市榕城镇东门
盘龙 阁 广东省普宁市
西山寺 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县文路240号
大北严 广东省 潮阳市城北路东山北段
石觉寺 广东省阳江市新港路17号
玉佛寺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新太路3号
玉台寺 广东省新会市圭峰山
宝林寺 广东省顺德市太平山宝林寺
泰佛殿 广东省潮州市东山路泰佛殿村
万福寺 广东省梅州市英雅镇坑尾管理区
清凉寺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南方路27号
天宁寺 广东省雷州市雷城镇西湖路
高山寺 广东省雷州市雷城镇北门外
元山寺 广东省陆丰市碣石 镇玄武山
青云禅寺 广东省汕头 市莲 濠区
千佛塔寺 广东省梅州市东郊乡
灵光寺 广东省梅县雁潭镇
灵山寺 广东省潮阳市铜孟村
开元寺 广东省潮州市开元路32号
国恩寺 广东新兴县龙山国恩寺
别传寺 广东仁化县 丹 霞山
云门寺 广东省乳源县云门山大觉禅寺
南华寺 广东省韶关市南华寺
无着庵 广东省广州市德政中路丽水坊50号
大佛寺 广东省广州市惠福东路惠新中街21号
华林寺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下九路 华林寺前31号
海幢寺 广东省广州市同福中路337号
六榕寺 广东省广州市六榕路87号
光孝寺 广东省广州市光孝路
兴宁寺 广东省兴宁市神光路
无论在哪个寺,心诚才是最重要的....哦哦

广州有什么寺庙求签比较灵?尤其姻缘和事业!

三元宫
地址: 越秀区应元路11号(近中山纪念堂)
广州市三元宫是岭南现存历史较长、规模较大的道教建筑。据史书记载为东晋 广州三元宫时南海太守鲍靓所建,明代万历年间重修时始称三元宫。三元宫坐北朝南,在越秀山南麓,依山而建,渐次升高,现存各殿堂建筑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布局以正对山门的三元殿为中心,殿前拜廊,东西连钟鼓楼。大殿后为老群殿,大殿两侧自南向北,东侧为客堂、斋堂、旧祖堂、吕祖殿;西侧钵堂、新祖堂、鲍姑殿等建筑。1989年12月广州市人民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
广州三元宫道教著名宫观。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山南麓。始建于东晋元帝大兴二年(319),初名越岗院,为南海太守鲍靓之女鲍姑修道行医之所,因地处市北,后人又称“北庙”,明代崇祯十六年(1643)改建后更名三元宫,主祀上、中、下三元大帝;清代康熙三十九年(1700)时任主持杜阳棣在平南王尚可喜等人的资助下,先后扩建山门灵官殿、三元殿、钟鼓楼、吕祖殿、鲍姑殿、老君殿、玉皇殿、 广州三元宫斗姥及道舍等建筑,使三元宫规模宏伟,殿宇巍峨,遂成为岭南著名道教宫观。乾隆、同治、光绪年间均有不同程度的修葺。抗日战争期间,该宫残遭破坏,后不久又得住持何诚瑞募化重修;“文革”中,此宫再遭破坏,从1982年起广州道教界开始对其进行全面地修复,现有灵官殿、三元大殿、鲍姑殿、吕祖殿、玉皇殿、老君殿及道舍等道教建筑近百间,宫内终年香客游人络绎不绝,四季花草飘香,香火旺胜,既是广州市一大旅游胜地,又是岭南著名的道教官观。现为广州市道教协会所在地。
三元宫的整体布局是:以正对山门的三元殿为中心,坐北朝南;殿前拜廊东西连接钟鼓楼,殿后为老君殿;两侧自南而北,东为旧祖堂、斋堂、客堂、吕祖殿,西有钵堂、新祖堂、鲍姑殿等建筑。各殿堂建筑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三元宫主殿三元殿宽20.27米,深16.85米,建在北面高一级的石台基上,与钟、鼓楼和拜廊连成一片,在广州古建筑中独一无二。
三元宫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是广州流行的上元诞、中元诞、下元诞的民间节庆的主要活动场地。

南海神庙是求什么最准

据说南海神庙还是广州求姻缘最灵的寺庙之一,庙内供奉的“南海之神”赤帝祝融,是掌管南海生灵的远古上神,他法力极强,掌管万物的四季轮回,善男信女来南海神庙祈福,无不对其顶礼膜拜,当地民间自古流传着“第一游波罗,第二娶老婆”的说法。
南海神庙,俗称“波罗庙”,建于隋开皇十四年(公元594年),由隋文帝下诏为祀奉“南海之神”赤帝祝融而建立,是中国古代规格最高的祭海场所和中国四大海神庙中唯一保存下来的规模最大、最完整的海神庙,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

芙蓉寺求什么最灵

求姻缘。
根据百度搜索查询显示,东莞芙蓉寺提供各种观音像供奉,祈愿姻缘天成,婚姻美满,求姻缘最灵。
芙蓉寺位于东莞市黄江镇宝山森林公园,是东莞最灵验的寺庙之一,最早是在明朝崇祯年间建造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