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柱出现地网

请教如何判断命里犯了几年天罗地网?谢谢啊。

火人戌亥为天罗。
年干或日干为丙丁,柱中有戌亥二字,为犯天罗;
或者年柱纳音,日柱纳音为火,柱中有戌亥二字,为犯天罗;
戌年或戌日生见亥,为犯天罗;
亥年或亥日生见戌,为犯天罗;
水土人辰巳为地网。
年干或日干为壬癸戊己,柱中有辰巳二字,为犯地网。
或者年柱纳音为土,日柱纳音为水,柱中有辰巳二字,为犯地网。
辰年或辰日生见巳,为犯地网;
巳年或巳日生见辰,为犯地网;
1、人命带天罗或地网,多主蹇滞,运气欠佳,如果五行无气,或者八字组合不吉,必主恶死。
2、天罗地网又主慢性疾病,或者牢狱之灾,行运到此,主陷生淹留之疾。命犯天罗或地网者,若加上八字五行有凶,比如官杀重,或者地支有三刑,坐牢的比例很高。
3、天罗地网重犯,其灾更大。又如行运再遇天罗地网,多主有凶事发生,甚至死亡。若天月二德解救无忧.

日柱中有天乙贵人太极贵人大耗阴差阳错地网亡神

这是八字命理中的一些术语。 上面的几种是命中的神煞。分为吉神和凶神。 你说的几种是吉神,其它还有凶神:如亡神,羊刃,灾煞,劫煞……等等。 驿马星,如命中带驿马,则此人命多走动。你看有很多人,长年在外奔波,国内国外乱跑,命中多为驿马旺。 福星,多代表命中衣食无缺。但不会显贵。 太极贵人,命中有的,多为喜神秘学。如飞碟,风水,阴阳学说。八卦等。 天乙贵人,命中有的多为做官的,或者遇事能逢凶化吉。有贵人帮忙。 将星如果命中有,多为沙场上带兵打仗的将官。或者平常领导能力非凡的人。 “心好命又好,富贵直到老。心好命不好,天地终有保。命好心不好,中途夭折了。心命俱不好,一生受烦恼。”

女命八字里有地网是什么意思

女命八字里有地网意思如下:
八字有辰巳被称为有地网,地网的意思就是活动行动的范
围受到限制。辰为龙,龙兴风作浪,掌台风暴雨地震海啸的天刑,人在此环境下行动受阻碍。巳为蛇,蛇的路径曲折洞穴狭小,人在此环境蜗居活动范围受阻。所以称为地网。

日柱 太极 华盖 地网 丧门是什么意思?

丧门为四柱神煞之一,与披麻、吊客同为不吉之神,华盖 华盖者,命中地支辰戌丑未是也。也不需查。华盖代表玄学、僧道。为人超凡脱俗,有艺术天赋,有才华且清高等。
太极贵人:
五行有始有终,造化始终相保,谓之太极。甲乙木生于子,终于午。丙日、丁月出于卯,落于酉,戊己土藏于辰戌丑未四维之库,庚辛金生于寅(垦卦),成于亥(乾卦),壬癸水生于申(坤卦),纳于巳(巽卦),人命若带太极贵人,主地位崇高,于事业、学术方面有术出之成就,且能独树一帜,受人景仰。
算命说戌亥为天门,辰巳为地网。地网的意思就是说这命会被地域所限制,走不出这种限制。算命说辰为天刑,就是龙呼风唤雨啥的,整出个地震海笑龙卷风的,天刑人无法抗巨,只能哪安全往那躲,巳是蛇,蛇会钻洞,就钻就躲就避险呗!无妄之灾,无力抗巨,别出这个安全范围,出来看热闹得死翘翘!算命说,人命犯地网,就有不可抗巨的天灾,就老实点,规规矩矩做人,别乱说乱动越轨出圈,否则命多不吉。

...月德 将星 日柱: 太极 华盖 童子 地网什么意思

四柱带月德,有逢凶化吉之意,文昌主学问高低,将星,主领导才能,太极是人品高低,人缘好,福星与月德差不多,地网的概念比较笼统,八字搭配看好坏。望采纳

日柱是什么意思?

日柱,即用农历的干支代表人出生的那一天。 干支记日每六十天一循环,由于大小月及平闰年不同的缘故, 日干支需查找万年历。

日柱,在命学上是以晚上子时开始顺时针到亥时,十二个时辰为一天,每一个时辰占两个钟点。日与日的分界线是以子时来划分的,即晚上的十一点。十一点前是上一日的亥时,过了十一点就是次日的子时。

扩展资料

日柱断命法,将人八字的六十个日柱,划分成上、中、下三个等级。

甲子、戊辰、庚午、丙子、庚辰、辛巳、壬午、丁亥、戊子、癸巳、丁酉、己亥、癸卯、乙巳、己酉、甲寅、乙卯、丙辰、庚申、辛酉、壬戌。

中等日柱26个:

乙丑、丙寅、丁卯、己巳、辛未、甲戌、乙亥、丁丑、戊寅、癸未、丙戌、己丑、庚寅、壬辰、甲午、乙未、丙申、戊戌、辛丑、壬寅、甲辰、丁未、庚戌、辛亥、癸丑、己未。

下等日柱13个:

壬申、癸酉、己卯、甲申、乙酉、辛卯、庚子、丙午、戊申、壬子、丁巳、戊午、癸亥。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