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偏财年柱

年柱正财或偏财代表长辈

年柱正财或偏财代表长辈留下的资产丰厚,容易让命主更受长辈的偏爱。

偏财在年柱为什么父母没钱

为什么父母没钱?

1.金钱带来重罚,伤害父母。

2.八字中偏财的人,在金钱上慷慨豪爽,对一般的个人得失看得很淡。他们一般不在乎吃小亏。偏财强的人,买东西一般很少讨价还价。

四柱八字中有偏财好不好,一生富贵无忧吗?

每个人出生的具体时间虽然无法自主选择,但是出生的具体时间构成了八字命理,同时影响命运走向哦。那么四柱八字中有偏财好不好,一生富贵无忧吗? 四柱八字中有偏财好不好,一生富贵无忧吗? 1、年柱占偏财
年柱占偏财,表示与父亲无缘,感情不和,如年月刑从,日主弱主刑克祖父母或父母。但如果偏财多。日主旺,则父母高寿。
2、月柱占偏财
月柱占偏财,不是父辈有钱,表示兄弟得力。女命穿金戴银,男命易外乡发展,守家无益。女命宜嫁外乡,富态安详,有意外之财。
月占偏财,是众人之财,最怕比肩劫财来争夺。
月干占偏财,年干占劫财,先贫后富;月干占偏财,时干占劫财,先富后贫。
3、日柱占偏财
日支占偏财,又不逢刑冲和合,其人妻子忠贞,得妻子之福,日支逢偏财有刑冲,主其人妻妾多病寿短。
4、时柱占偏财
时干占偏财,主其人慷慨大方,但感情轻浮。
时干占偏财,宜身强财旺,晚年大富大贵,子女前途光明。
时干占偏财,最忌刑冲克害,比劫羊刃,其后代败财破业,家道衰落。
时干占偏财加食神,其人晚年享福,儿孙满堂,多福多寿。
时干偏财加官印,后代发达。
时干偏财加比劫,大运再逢比劫运,必伤妻克子,荡尽家产,穷困潦倒,或有牢狱之灾。
时上一位偏财佳,如不逢刑冲破害,定能享受荣华富贵。

八字四柱中的偏财会影响着家人的命运吗?

八字四柱中的偏财会影响着家人的命运吗? 年柱包括年干和年支二字。月柱包括月干和月支二字,其中尤以月支最为要紧。日柱包括日干和坐支二字,其中日柱代表自身是四柱八字三元内外生克取舍之源。时柱包括时干与时支二字,其关系个人一生的最终结局。
年柱代表:根,本,祖先祖上,长辈,表童年幼时。
月柱代表:苗根,父母,上司,领导,直系兄弟姐妹,表青年阶段。
日柱代表:花蕾,自己本身和配偶,婚后家庭状况和爱人家庭状。
时柱代表:果实,孩子,子孙,徒弟,学生,晚辈之类,表老年阶段。偏财在年柱、月柱、日柱、时柱的意义 年柱偏财: 有祖产,家境好一生有好吃好用的,与父亲沟通不良,不喜欢念书,小时候就会做生意,想赚钱较贪玩父亲是一生的目标榜样,对父亲有难以言喻的情怀,小时候的回忆很快乐。偏财在年柱,出身长房,他乡发达。日主祖上富裕,异性缘好。
断语:
(1)年干偏财旺相,父亲长寿。
(2)年干偏财旺相为喜用,祖业丰富,且能得祖荫。
(3)年干偏财为忌,幼年家贫。
(4)年干偏财,早恋,若为忌,不易成婚。
(5)年干偏财重叠,多父之象。
(6)年干偏财坐驿马,父亲远方创业,若遭克过重,恐怕客死他乡。 月柱偏财: 进入社会很爱赚钱,应酬一流,赚钱容易,容易从事金钱游戏()不重视金钱。别人容易亲近读书时边读边玩。
偏财在月柱,父星得位;青年成功或父母富有;早恋、宜晚婚。日主白手起家,有继承家业的机会,易早婚,工作顺利。
断语:
(1)月干偏财,年干劫财,先贫后富。
(2)月干偏财,时干劫财,先富后贫。
(3)月干偏财为忌,挥霍浪费,家资不丰。
(4)身弱逢月干支偏财,容易因异性破财,并引起桃色风波。
(5)月干偏财强旺克印太过,日主身弱,主顽固不化,文运不畅,不重礼节,为人粗俗。 日坐偏财: 配偶具偏财的特点,配偶精明能干,行事爽快不拘小节,男命有宠妾伤妻的倾向女命的能力比夫强。晚婚可免家庭风波。
偏财在日支,妾夺妻权,可得妻财。中年成功。日主容易得到配偶的帮助。婚姻好,容易自由恋爱,钱财来源比较固定。
断语:
(1)日支偏财,若年月柱再有财星,则婚前有多恋之象。
(2)日支偏财,他柱再无财星,妻聪明贤惠。
(3)日支偏财衰弱,妻子多病,而且财运平平。
(4)日支偏财临将星,妻子出生于名门,有气质。
(5)日支偏财,月干正财,妾夺妻权,多爱妾少爱妻子。 时柱偏财: 老来富越老越想赚钱。身强则容易赚钱,或有大事业但须置不动产,否则因为不重视财,来得快去得也快,自己不宜理财,可交给专家。
财在时柱,父长寿,中晚年发达,克妻。日主工作塌实,易与晚辈接近,晚年生活不错。
断语:
(1)身强时干逢偏财,晚年富裕。
(2)时干偏财旺,子女成家而富裕。
(3)时干偏财为喜用,老来可享受子女之福,为忌则老来难子女。

怎么通过八字看结婚时间 偏财星在年柱早婚

通过每一个人的生辰八字,可以帮助自身更加顺利地了解到人生的发展以及未来关于婚姻的一些事宜,那么如何通过八字来了解到结婚的时间呢?其实这也是能够准确地帮助我们选择一个良辰吉日的。因此,生辰八字有着非常重要的存在意义。

八字看正财

男命八字中的正财如果说存在的是偏财的话,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没有正官、看七杀)出现在年柱透干、地支本气、旺相 或者 有力、不被破损的的,一般结婚时间较早,成婚的时间大约在22周岁之前;

女命的成婚时间不会低于20岁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现在月柱,透干或者旺相,有力,不被破损的,一般成婚时间在男命26岁以前,女命在24岁之前是最为准确的时间。

八字看夫妻星

八字中的夫妻星注意的方面是,如果出现在时柱的,多半结婚时间较晚,男命成婚的时间大约在30岁之后,女命的成婚时间在28岁以后。

夫妻星出现在日支或者月支的;男命成婚时间大约在26岁左右,但是不会推迟在30岁之后;女命成婚的时间在24岁左右,但是不会超过28岁之后,这种情况,是要注意到的。

偏财星在年柱早婚

如果在生辰八字的方面来讲,正财星或偏财星在年柱上的人,多是恋爱婚姻属于比较早的时间段;

如果正财星或偏财星在月柱上的人,那多是正常年龄段婚姻的居多;

如果正财星或偏财星在时柱上的人,那大多是晚婚的为多。

八字命盘中,有多个财星的人,一般来说比较倜傥,晚婚比较适合。

如果正官星或七杀星在时柱上的人,那多是晚婚的为多。

八字命盘中,有多个官杀的女人,一般来说感情会不顺,晚婚还是比较适合的。

年柱正财坐偏财男命

男命婚期:
正财/偏财若在年柱上,大多恋爱婚姻属于比较早的时间段;若在月柱上,大多正常年龄段婚姻的居多;若在时柱上,大多晚婚的为多。
命盘若正财/偏财,婚姻时间段来得比较晚,是相当迟婚现象,在恋情上也不太容易顺利。
男命身强财旺,无比劫透出,早行财运易早婚。
男命多比劫、缺财星(或弱),或大运行比劫忌神运 ,婚姻不顺,易晚婚。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