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是求财还是求姻缘的呢

要去灵隐寺烧香,可以求什么?最好去过的人回答

先由外到内由中到边,从左到右。烧香,边烧香边拜佛。也就是说大门进去,你先去把香点了,然后拜下大门,然后上三根香,然后拜中间主佛,上三根香,然后由左到右拜个佛上一根香,到中间主佛时上三根香。

你要看多少尊佛准备一把香,多了就放大门炉中就可以了。许愿可以求工作健康姻缘,还愿时,就带着香也象今天这样拜完,水果放主佛面前,捐点香油钱,多念佛号。

灵隐寺求姻缘拜哪个殿堂

灵隐寺求姻缘,要到大雄宝殿的观音菩萨前去求。

大雄宝殿后壁有“慈航普渡”、“五十三参”海岛立体群塑,共有佛像150尊,正中为鳌鱼观音立像,手执净水瓶,普渡众生,下塑善财童子及其参拜观音故事,善财童子参拜名师53位,第27参拜观音得道成佛。观音两侧为弟子善财与龙女,上有地藏菩萨,再上面是释迦牟尼雪山修道的场景:白猿献果、麋鹿献乳,整座佛山造型生动。

观音菩萨有求必应,江南千年古刹灵隐寺,杭州的一片清净之地,据说求姻缘很准。

杭州灵隐寺求什么最灵

杭州灵隐寺求子、求学业、求事业、求姻缘和求平安都是很灵的。

灵隐寺主要以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法堂、华严殿为中轴线,两边附以五百罗汉堂、济公殿、华严阁、大悲楼、方丈楼等建筑构成,现任方丈是光泉法师。

灵隐寺不得不说是一个福地,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在历史上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据说受过各朝皇帝的册封,所以来这里拜佛是比较灵验的。

一般来说,杭州灵隐寺求子和求学业还有事业以及求姻缘或者健康平安都是很灵的,灵隐寺内供奉着很多菩萨,如果想求事业可以去拜祭寺庙内的文殊菩萨,如果想求身体健康和平安可以去拜祭药师殿的药师佛,灵隐寺中的普贤菩萨是专门用来求学业的,据说也是相当的灵验。

杭州市介绍

杭州市简称杭,古称临安、钱塘,浙江省辖地级市、省会、副省级市、特大城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浙江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截至2023年,全市下辖10个市辖区、2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总面积1685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220.4万人,城镇人口1020.3万人,城镇化率83.6%。

杭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浙江北部、钱塘江下游、东南沿海、京杭大运河南端,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杭州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和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

杭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东南名郡著称于世,跨湖桥遗址的发掘显示8000多年前,就有人类在此繁衍生息,距今5000多年前的良渚文化被称为中华文明的曙光,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历史,曾是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灵隐寺

杭州灵隐寺求姻缘吗?

一般来说,灵隐寺求姻缘是很灵的,因为在这里有个三生石,三生石已经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姻缘最灵验的圣地,如果要在灵隐寺求姻缘的话要在寺庙内 买香,不允许私自外带香火进去,然后买了香需要去相应的大殿上香祭拜佛祖,虔诚跪拜,也可以去求签然后拿去解签,据说自己在那所求的签都很灵验。


扩展资料:

灵隐寺不得不说是一个福地,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在历史上的名气也是非常大的,据说受过各朝皇帝的册封,所以来这里拜佛是比较灵验的。一般来说,杭州灵隐寺求子和求学业还有事业以及求姻缘或者健康平安都是很灵的,灵隐寺内供奉着很多菩萨,如果想求事业可以去拜祭寺庙内的文殊菩萨,如果想求身体健康和平安可以去拜祭药师殿的药师佛,灵隐寺中的普贤菩萨是专门用来求学业的,据说也是相当的灵验。所以大家去灵隐寺的时候求这些最灵验。

据说杭州灵隐寺求姻缘很准的吗

很多人说灵隐寺的签很灵,不妨去试一下喽,而且那里风景,空气都还不错,是杭州一个不错的景点

有没有去灵隐寺求姻缘离婚的

有去灵隐寺求姻缘离婚的,去灵隐寺求姻缘离婚是很正常的,因为你们两个本不是正缘,求了姻缘离婚说明起了效果,等着让你遇见更好的姻缘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