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算卦的结果会变吗

占卜会随时间重新卜卦的结果会改变吗

会的,如果问同一件事今天和明天同一个时间点都会是不同的结果。所以卜卦问事最好只问一件事,而且短时间内不要重复预测同一件事

执念太深会改变卜卦结果吗

卦象会因执念太深而有所改变的,我们都知道易经最关键的就是在于易这个字,意味着变,变化是无穷的,一直在变的,结果并不是不可更改的,很多东西都是会影响到卦象的,只要努力是可以改变卦象的。

昨天卜卦两次 都说我和前男友好不了 卦会不会随意时间的改变而变化

呵呵。其实如果是正统卜算还是很有科学依据的。但是以后的事情也不能太准,你是用那种卜算的呢?奇门遁甲吗?自认为奇门遁甲很准的。但是以后的真的说不准。

六爻测感情卦,感情卦会变吗

测感情的六爻卦感情会不会变,要看你起的卦相是什么卦,才能测出来的!

算命的到底能不能信?我想和男朋友一直谈到结婚,可是算命的说我们明年就...

信这个都是笨蛋,明天算命的说你要嫁个他,你信不,嫁不。

算命先生说的爱情,能信吗?

这种事情信则有,不信则无,只是个人的观点和信仰问题,不是说真的就准,或者怎么样。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