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恋爱直接结婚的女生

女孩只想结婚不想恋爱,为什么?

这个没有什么的,女孩都希望有爱情,但是谁说的结了婚就不是爱情呀。这个女孩只想快点结婚那你就要了解她为什么想要快点结婚了。一般就是几点原因,第一家庭原因,想快递脱离原本的家庭,因为原本的家庭可能让她不快乐。第二就是个人的原因,一是看到你这条件感觉不错,怕失去你想早点和你组建家庭。第三那就是女孩自己不够自信想用婚姻保护自己。当然还有就是女孩年龄已经到了。

为什么我不想谈恋爱了只想结婚 我是女生?

也许你被恋爱伤害过。伤的货深。不敢涉及这个问题。只是一步到位,想结婚罢了。

女孩说不谈恋爱只结婚,怎么办?

说到底还是传统思想作祟,传宗接代是主流。过去男女婚嫁,崇尚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拜完天地送入洞房就使劲生孩子,还重男轻女,母凭子贵,生不出来轻则纳妾重则休妻,儿子才是王道。多子多孙多福气嘛,家族就是要这样绵延万代才好啊。现在说是改革开放新时代了,到底有什么不同么。不过是在父母之命前面给了那么一点自我选择的机会。说是自由恋爱,又真的是恋爱么,应该说是自由婚嫁才对。父母的发言权是比过去轻了很多,但大多数人骨子里还不是自顾自扮演了一个父母的角色,说什么门当户对才能夫妻和顺举案齐眉,要什么男子上进心强有车有房女子体贴顾家冰清玉洁方是天造地设一对良配。还不是在婚恋市场上卖了自己买对方争取在最大价值的时候抓住一个最大价值的人,还说要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最好的条件,然后互相扶持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安安稳稳的把日子过下去。要是到了年龄还没完成任务,最后还不是要出动父母各种相亲各种做媒,男有分女有归才能实现社会稳定生活和谐么。这种情况下,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可不就是在耍流氓!怎么好随意浪费别人宝贵的求偶时间呢。遇到还这么传统的可爱的人,还是敬而远之吧,哦不,如果能顺手介绍个也这么想的姑凉也是一段善缘不是。社会进步的标志就是一步一步淡化婚姻的必要性,淡化生子的必要性,逐步实现男女平等,尊重每个人的思想的差异。人必定是愈来愈自我的,会更加关注自身的喜怒哀乐,不会再那么心甘情愿为了传宗接代默默奉献委屈自己一辈子。这是社会再怎么强调传统思想传统美德强调婆婆就是妈母爱最伟大孩子是爱情的结晶都无法扭转的大势。未来的未来,婚姻制度必定可有可无,生育率大幅下降,养育孩子主要变成了国家的事。到了那个时候,或许才能纯纯粹粹因为我稀饭你你欢喜我开开心心的谈个恋爱吧。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那就不叫恋爱了,直接叫生意好了。当然这样追求诚信度的生意可能对本人有那么点损失(万一以后不合适您还娶不娶了,万一以后遇到更好的您还嫁不嫁了),可实在是靠谱呀,有安全感呀,认真负责呀,好男人好女人呀……@#&%¥而不以结婚为目的呢,也得看情况。要两人都没以结婚为目的,不管他们是想浪费时间还是根本不把结婚放心上,都没啥好说的。要一人想结婚一人不当回事,不管后者怎么想,这人都是臭流氓。当然最好的情况是,既没把结婚放在心上,也没把恋爱放在心上,自己一个人在世上活得有滋有味,这里跑跑那里转转,捣鼓这个琢磨那个,然后不经意一抬头,看见前面那个傻小子还挺有意思的,于是开开心心凑上去一起玩耍。哎呀,只要一起玩得开心就好了嘛。

女生只想结婚不想谈恋爱是什么原因

女生只想结婚不想谈恋爱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他现在必须要有一个家庭了,他需要家庭的温暖,也需要家庭这个温暖的港湾。

而且在谈恋爱的时候是会浪费很长的时间的,所以他才会选择结婚,而不会去选择谈恋爱,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女生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在我们生活中,既有冲着结婚为目的而开始的恋爱,也有单纯不考虑未来的恋爱,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是种什么体验?女生只想恋爱不想结婚出于何种心态呢?

一、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1、感情更纯粹

不把结婚当做目的的恋爱,在相处中往往感情是比较纯粹的。他们不用考虑过多彼此的利益关系,对方的家境是不是不好,自己的学历是不是有点低,而是单纯的从感情出发,在感受这份彼此契合的爱情。

2、生活压力小

如果把结婚当做目的来谈恋爱的话,在恋爱过程中会更多的考虑到未来以后,房子、车子、孩子等问题都会顾虑到。因为,平时生活中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会压力不小。

3、责任束缚少

在恋爱中不要时刻想着结婚的目的的话,需要受到的责任束缚就更少。结婚,需要肩负起经营一个家庭的责任。而恋爱,只要将自己满腔的欢喜尽都交诸给对方就好,不用承担过多的责任和束缚。

二、女生只想恋爱不想结婚

1、缺乏安全感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女性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是因为对方并没有让自己感到充分的安全感。结婚就意味着一生一世的承诺,如果男性的表现让女性对这份承诺并不是很信任,那么恋爱可以,结婚就会非常抵触。

2、恐惧生育

除了没有安全感以外,让女性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生育的恐惧。在结婚之后,即便夫妻自己暂时没有生孩子的打算,双方父母也会一再逼迫。而生孩子对大部分女性来说,都是一件焦虑、畏惧、担忧的事情。

结语:

本文介绍了不把结婚当做目的的恋爱,还有女性只想恋爱不想结婚的一些心态和体验,享受恋爱,慎重结婚吧。

女朋友说只想谈恋爱,不想结婚。这样的爱情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_百度...

按分析,你是备用的,等到有她满足的,一脚蹬了你!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