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灵签57解签婚姻

去寺庙求得观音灵签解签处57问姻缘

第五十七首
宁戚饭牛叩角
(中签),
闻是闻非风过耳
好衣好禄日当空
君须记取他年事
汝意还同我意同
灵签之曰:
本签者好子见娘之象。凡事能遇贵人则化吉也。凡遇事可受贵人扶之。提携之后可成。必为其人所敬仰。一倡百和者。事事可以成功。好衣好禄日当空。易言之。选用谋望皆大吉昌。从心切恳。如子见娘。
此签很好,你做无论做什么事都会有贵人相助,都能逢凶化吉,放心吧,事事都能顺心。
不错不错,你说问你要680圆,她是在妒忌你,别理他们

...本人女,求得观音灵签第五十七签问姻缘,请懂的人帮我看看此签寓意...

姻缘什么的还是要自己争取的。多交朋友才是出路

观音灵签第五十七签 董仲寻亲

签诗版本一
闻是闻非风过耳,好衣好禄日当空。君须记取他年事,汝意还同我意同。

签诗版本二
说是说非风过耳,好衣好禄自然丰。君莫记取当年事,汝意还如我意同。

【吉凶】上中签【宫位】丑宫
【签语】此卦孩儿见母亲之象,凡事贵人大吉也。
【解曰】所作谋望,皆大欢喜。从公用力,如子逢娘。
【仙机】此签家宅不安,自身平平,求财顺,交易成,婚姻合,六甲女,行人阻,田蚕就,六畜损,寻人难,讼宜和,移徙守旧,失物空,病祈福,山坟吉。

【详细解释】
清凉月解
凡事做事
若听闻到些什么耳语、消息,不要随之起舞,只要安于当前的丰衣足食生活即可。还应记取过去的经验教训,这也是你自己可以理解的。

爱情婚姻
若问姻缘事,幸福没话说,妻子如大姐,丈夫如阿爸。
若欲追求他,主动去开口,如子向母求,如此即顺遂。
追偶当注意,话多要承受,当是关,这样就快活。
若他碎碎念,或当耳边风,相处既安足,何计话太多。
若爱临分手,只因口角多,听话太执着,好话能复活。
若遇第三者,眼当看不见,安足己生活,此事不用愁。

工作求职
创业事业
工作问前途,求职贵人助,工作上司护,安定又舒适。
事业问未来,生活虽烦碌,亲友来协助,幸运好家在。

考试竞赛
升迁竞选
竞试问功名,传闻一直来,此事忆经验,平静更实在。
升迁有无望,耳语传不断,安定己心态,随缘去和来。

投资理财
财运有多少,安足过生活,衣食不欠缺,莫随人耳语。

经商生意
经商谋营利,稳定小收入,开销不用愁,如此应满意。

房地交易
房地欲求售,主动去行销,广告要足够,主顾来爱护。

观音灵签第57签 求的是姻缘·· 本人22岁女孩·· 求高人指点

关于观音签的求姻缘,就由我为你解答一下,丑宫的事业是很好的,唯独姻缘不善经营,不能什么都说好那就没有意义了,董仲寻亲也就是仙人配的典故,所以若要交往,会比较困难会有很多烦锁之事,如若能坚持结局还是能圆满的,心诚则灵这就像是过百难而得一因果,就要看你觉得值不值得,但并非每个人都可以。 但签文的意并不是每次都是一成不变的,你这个签文如果是求家庭关系那又是另一层意思了,董仲寻亲又可以表示是和亲人分离的意思。董仲是汉朝董永之子。为天上仙女下凡与董永结合所生。董仲学得仙法会飞天。董仲欲寻母。至太白山找。于七月七日仙女出现。终见其母。还有董永遇仙这是观音签的第三签,讲这么多了,解一下签。这个应该算是一个中签,主要是你自己的情绪不要太受干扰,所以不要心神不宁,就像第一句讲的说是说非风过耳 好衣好禄自然丰 ,君莫记取当年事 汝意还如我意同 (众生百态,是是非非耳边传。福情足意。好生活随之而来。贵人不要忘记的往日的情怀。大家的心意的同意是要从自己开始,直译:有转机。但要各自领悟。旁人无用,从这句来说,就是你自己要什么东西,你自己应该清楚,是为了事业还是为了爱情,·目前是急不得的,签语 此卦孩儿见母之象 诸事贵人大吉也,因为最后董仲经历了千辛万苦还是寻得了母亲,就是有善果。是大吉相, 解签所用谋望 皆大欢喜 从公用力 如子逢娘,这句倒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其实还是那个意思,如果还是有些喜欢这个男人就去尝试性的交往,先不去想太多关联事业的东西,如果根本不喜欢,那还是不要去交往了,会得不偿失,求姻缘就不能有太多的杂质,从纯的情感上来理解这些事情,赠女贵主一句,心胸宽广就能顺心如意,不要太在意身边的是非恩怨,包括你的事业。就说到这。柳州刘相士鉴(人生在世常要积德成善但能吉人天相)

观音灵签第33签 内藏无价宝和珍,得玉何须外界寻; 不如等待高人识,宽心...

你内心里藏着无价的宝藏,就是你自身的佛性。不必向外求,向内好好寻找自己的本性。本性一切具足,能生万法。你姑且先内敛,好好的塌下心来工作学习,自然会有人指点你。不必再执着这执着那,你自己的本性才是真正的无价之宝。
这是观世音菩萨告诉你,今生要好好的学佛,既然你求观世音菩萨,他大慈大悲的告诉你要寻找自己的本性,不要向外执着。好好的用功,好好的修持自己。从每个念头下手。善护念。宽心犹且更宽心。放大自己的心量,你的生活会更好的。

观音灵签第33签求婚姻

你们俩应该就不变了。要会发现对方的优点。
白头偕老哈~~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