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的男女有真感情吗

婚外的感情是真爱吗

婚外感情和婚姻的感情有什么区别吗?本视频告诉你!

婚外情有真正的爱情吗

严格意义上说应该是没有,有些人是因为家庭关系破裂了找寻慰藉,所以那叫慰藉不叫爱情。如果真的家庭关系不好到无可挽回的地步的话,可以先协议离婚之后再找寻爱情,而不是婚姻还在进行时的婚外情。

婚外感情到底有没有真爱?

婚外的感情有真爱吗?
经常会有人问,婚外的感情里有真爱吗?特别是一些深处婚外感情里的性朋友,她们一边享受着对方的体贴与关心,一边又担心对方会欺骗自己。

我想说的是婚外的感情可以有真爱,但是极少有人能够做的到,为什么这么说呢?

著名心理学家斯滕伯格在爱情的三角理论当中说过:爱有三个要素,这三个要素分别是激情,亲近和承诺。其实激情简单的说就是彼此之间的生理需要,而亲近则是两个人在相处过程当中彼此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包容接纳对方。承诺则是两个人对这段感情有共同的目标,彼此忠诚于对方。斯滕伯格的这个理论,一直都被心理学界认可,所以判断婚外的感情里有没有真爱可以从这三个要素去甄别。

事实上婚外的感情里确实有爱的成分在里面,但是这种爱更多的是激情之爱,是乍见之欢,没有或者很少有承诺在里面,即使有也很难实现,因为要想实现两个人在一起的理想,必然会伤害彼此的伴侣,他们的这种感情的结局往往违背了世人的道德和底线。

那么婚外的感情和其它的感情有什么区别呢?爱情是有排它性的,这是爱情区别于其它感情的最重要的一个特点。爱着婚外的对象,必然就会排斥婚内的伴侣,极少人能够做到同时爱着两个人,以及把爱均匀的分给两个人。

曾经有个朋友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他有一个婚外的对象,两个人非常的默契也非常的相爱,他们彼此约定不破坏对方的家庭,就这样爱着对方,听起来这种婚外的感情好像很完美。也可以说是不自私,细细推敲起来,这实际上是一种自欺欺人,掩耳盗铃的做法而已。这种做法无非是为了降低 在婚外感情里的罪恶感,以及对各自配偶的内疚感,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而已。因为婚外感情的的发生,已经对婚姻和配偶不忠,事实上已经 破坏了彼此的婚姻。而他们说的不破坏彼此家庭的这个标准,只是不让彼此家庭解体而已,所以根本不存在不破坏彼此家庭的婚外感情。

事实上婚外的感情里真爱只有一种,可惜大多数人都做不到!所谓的爱是以不再有拥对方为目的,只要对方过的好,活的快乐,自己就很满足了,这种爱是真实的无私的,是放在心里即便表露出来也不会对别人造成干扰的,更不会破坏别人家庭的爱!我都非常熟悉民国才女林徽因,当年她爱上了梁思成,但是金岳霖却很爱她,当金岳霖得知她爱的是梁思成的时候,他没有嫉妒梁思成也没有介入他们的婚姻生活,只是把对林幑因的爱默默的放在心里,并且终身未娶,这种爱完全称得上是大爱,是不以占有为目的的爱,只是默默地守护着对方,默默地为对方付出。即便表露了也不会对做任何伤害 对方以及对方家庭的事情。

所以说喜欢是放纵,爱是克制,所以说真爱很多人都做不到,因为人总是贪婪且有私心的。婚外感情里的这种真爱是一种无声的爱,它只能藏在心底,是一种只要对方好,宁可让自己忍受所有的煎熬和孤独,也不去打扰对方,让对方为难的无私的爱,这是一种心灵的寄托 ,这种爱只能留在心里,一旦有所行动,这种爱就变了味道。

婚外的感情就像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罂粟花,看上去很美,但是如果不加以克制 ,不用理智去战胜感情,最终只能带给自己和他人无尽的痛苦和伤害 ,自己也会在爱而不得的现实面前倍受煎熬。

如果你也身处婚外的感情当中,希望这篇文章对你能够有所有帮助!

婚外会有真感情吗?

有些婚外的感情比本来的这份感情还真呢!

婚外恋有真正的爱情吗(婚外恋到底有真爱吗)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有这么一句话:人生的上半场都是激情,下半场都是亲情,中间插播的全是婚外情!

有读者给我留言,问我:“婚外恋到底有真爱吗?”

其实关于婚外恋,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回答:婚姻就是睡眠。婚外恋就是做梦, 做得好是美梦,做得不好是噩梦; 离婚是半夜醒来; 再婚就是接着睡,接着做梦; 离婚而不再婚就是失眠; 单身就是彻夜失眠。

一夜情也是情,婚外恋也是恋。无所谓第三者,只有不爱的才是,只要是真的。都是合理的。

听完读者的故事,读者不甘心的问我:“为什么我都为了他离婚了,而他却对我的付出视而不见,甚至还要和我分手,他怎么就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当初可是他亲口告诉我说,会对我一辈子不离不弃,会对我负责的”。

读者说,我们女人就是傻,总容易为了爱奋不顾身,哪怕明知道是飞蛾扑火,难道天底下的男人都是这样吗?在男人的心里,婚外的恋情,难道都是玩玩吗?婚外恋就真的没有真爱吗?

有人说,女人是因爱而生的一种动物,而男人,则是因为性而生的一种动物。

男人的爱,会随着发生关系以后,从而变得越来越随便,而女人的爱,则会随着发生关系以后,从而变得越来越深爱和痴迷。

男人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女人,可一旦爱上,那就是一辈子。女人不会轻易的和男人发生关系,可一旦发生关系,那就是她沦陷爱情的时候。

那么婚外恋到底有真爱吗?在男人的心里,都是以一种什么态度对待婚外恋的呢?为此我特意采访了五位男士,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回答,最后一个扎心了。

第一,陈先生:婚外恋没有真爱。

婚外恋是没有真爱的,男人嘴里的恋情,多数都是为了发泄自己的私欲,什么山盟海誓,什么天涯海角,都是用来迷惑女人的。

就拿我自己前妻来说吧!

其实她当初认识那个男人的时候,其实我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可苦于没有直接的证据,就只能从旁暗示警告。

她总跟我解释,自己不是那样的人,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后来她还是背叛了婚姻,因为那个男人跟她说过,一定会为她负责的,可结果呢?不还是知错了,哭着求着要跟我复婚。

所以在这里真的要劝诫有些女人,每个人的日子都是一样的平淡,别因为一时的新鲜感,从而违背了底线。

第二,朱先生:真爱?真爱只在18岁。

真爱?真爱只在18岁,只有那个年龄的感情,才是最纯真的感情。

对于那些在社会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老油条”来说,婚姻之内都没有了真爱,更别提婚姻之外了。不过就是带着目的性的献媚罢了,一开始什么都是新鲜感的,怎么都是好的,等新鲜感没了以后,就开始暴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开始想着甩手。

我觉得男人的婚外恋,都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的平淡生活寻找一点激情,寻找一点波澜,多数男人的心思,还会放在自己的家庭之上。

反正如果是我,不管我多喜欢外面的女人,都不会因此而跟妻子离婚的。

第三,郑先生:或许有,或许没有。

或许有,或许没有,但更多的情况下,一定是没有。

说实话,我见过很多婚外恋的男人,但能为了外面女人离婚的,却真的没有几个,多数男人最后都还是会回归家庭,所以我觉得,真爱是一定存在的,毕竟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发生的可能性,但多数情况下,男人的婚外情,还是因为想找点乐子。

我觉得真爱,是能享受对方所有的优点,同样也能包容对方所有的缺点,我觉得真爱,是面对狂风暴雨却依旧不会松手的那种,随随便便产生的,那只是一时的好感,跟真爱一点关系都没有。

第四,柴先生:真爱是存在的。

我觉得真爱是存在的,特别是当一男人长时间在家里得不到理解和体谅的时候,一旦这个时候有一个别的女人给他送去温暖,他是很容易真正爱上那个女人的。

一般女人很走进男人的心里,而唯一能走进男人心里的机会,那就是在他特别失落,特别需要安慰和理解的时候。

其实女人想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爱你,就看他会不会跟你诉苦就知道了,因为男人都是很理智的,他的一些心里话,只会说给他最爱的人听,也只有在他最爱的人面前,他才能够毫无顾忌,肆意的发泄。

第五,苏先生:我相信日久生情。

我相信日久生情,但不相信有真爱。

说实话,我就是那个有过婚外恋的男人,当初我和她开始恋情的时候,并不是因为喜欢,纯属就是你有所需,我有所求,但在一起长了,真的就产生感情了,特别是一想到分开的时候,是打心里产生的那种不舍。

后来我们的事情暴露了,我老婆逼着我做出选择,最后,我选择了回归家庭,没有选择和她在一起。

不是因为我对她没有感情,而是和我老婆的感情更加深厚一点,虽然有感情,但还没有到那种让我不顾一切的地步。

婚外的感情是真爱吗

婚外感情和婚姻的感情有什么区别吗?本视频告诉你!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