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2个正财一个偏财

壬午男水命五行缺土缺木,两个正财一个偏财

正财:木、金
偏财:火

男命如果月时天干透两正财,地支又藏一偏财,注定一婚难到头吗?_百度知...

财为女性,透二财,是的,难到头,在地支藏二财,就不一定

男命八字中有两个正财,哪个代表妻子

 正财,八字命理中的重要理念,同时也是八字十神之一,在命理中正财对于男命来讲,不仅仅代表其妻子,也代表了自己的财富。既然与财富有关,那必是很多人关心的事情。那么你知道男命八字两个正财代表什么吗?一起来八字入门栏目看看吧。

正财在八字中代表什么:
正财是日干所克之物,如庚日干见乙木,辛日干见甲木,这乙木与甲木分别是庚金与辛金的正财。财是受日主所克、被日主所支配、为日主所用、被日主所控制之物。正因为日主与 正财的关系是阴阳关系,所以日主所克、所支配、所用、所控制的正财。
正财在生活中的意象:
男命代表嫂子,女命代表父亲。

八字有正财的人:
男命八字中有正财无偏财之人,在爱情方面比较专一,重视妻子、家庭,具有传统家庭观念,思想保守。男子八字里 面只有一位正财的人对爱情比较专一,重视结发之妻的情义,但是不代表就没有情人。财又代表利欲,八字中财旺之人占有欲强,有些唯利是图,因财旺克印,印为 正,为良心,为学习文化,所以, 财旺之人比较现实,好逸恶劳,不愿读书,只要能挣钱,什么良心,道德统统靠后。所以,很多有钱人,挣的都是没良心之财,财旺之人讲求功名利益,而且私欲 强,贪财贪色,喜欢物质享受享乐,小气。要是别人对他有利有用处,就会千方百计的讨好,当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就是躲得远远的,不加理睬。对钱财和女人占有 欲强,喜欢据为己有。正财的人适合公职,给公家办事。

男命中有两个正财对婚姻的影响:
男命八字中正财多也意味着此人在生活中物质充足,对于男命来说,正财多了并不是一件好事,往往八字正财多的人会过于追求物质生活,即便手中拥有不少钱财而且自己也能够在赚钱方面拥有很多办法,但是花费起来也是如流水一般,难以将钱财长久的留在身边。
而且正财多意味着对于伴侣的渴求过于夸张,简单来说就是好色。而当下时代对于这类男性有着这样一种描述“男人有了钱就学坏”,典型的有了钱却不会正确花钱的类型。

八字二正财一偏财啥意思?

财有命中,一正偏财指钱财,二正财指妻,偏财指小老婆或情人,偏财也指父

八字预测

五行个数(计入藏干): 3死水 1囚木 2休火 5旺土 3相金
日主综合得分:-252。 日元极弱,以从弱看,喜用神是土,火(财星、食伤)。忌神是木,水(比劫、印枭)。
八字重量:
【3两0钱】 年0.9两、月0.5两、日0.8两、时0.8两。
袁天罡断:碌碌忙忙苦中求,东奔西走何日休,若使终身多勤俭,老来尚可免忧虑。此命为人多才多能,心机为巧,祖业凋零,离乡别井可成家业,兄弟少力,驳杂多端,出外有贵人扶持,一生无刑克,无大难,只是救人无功,恩中招怨,重义轻才,易聚易散,早年不能聚财,三十三岁方知劳苦,凡事顺意,三十八九,四十岁称心如意,三子送终,寿元六十九,死于三月中。
职业财运:(测适合职业、财运等)
★四柱喜土,应以从事有关土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固定实业,矿业,农牧,中间人,介绍业,代书,律师,法官,管理,顾问,秘书,房地产,建筑,设计等。事业发展利中南,不利东北。
★四柱喜火,应以从事有关火的事业或职业为宜,如工厂,烧砖瓦,热度性质,放光,照明,油类,水泥,热饮餐厅,食品军界,百货,发电,演说家等。事业发展利东南,不利西北。
★财星为喜用神,大利求财,公私可求,从事商业经营可得财。
★食伤为财之原神,今食伤不旺,财源不广或不好,大财难求。
★身旺无依或身弱无助,最好不要独立经营。
★五行需水或命有驿马,宜流动事业或外交职务。
★日主过弱,宜学习农工百艺,养其一技之长。
◆八字比劫或伤官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择偶:(测婚姻、恋爱、看夫妻状况)
★命主与属相为虎、狗、羊的人婚配较为有利;与属相为牛的人较不利,与属鼠的人相冲,除此以外不必顾虑。
【配偶方向】选在自己住宅的西方或东方为佳。
★正财旺,妻不容妾。
◆正财坐死墓绝,妻缘较差。
◆财逢墓库,妻有病或不贤。
◆日干弱,财星重,妻不从夫。
◆杀带刑,克子。
体质健康:(测身体素质、易患疾病、肢体损伤等)
◆日主衰弱,体质比较差,平常多锻炼身体,可免疾病困扰。

...正财天干不透,地支 2藏,偏财天干 1透,地支 2藏,偏财透干。整体财运...

命格欠佳,大运无财,其他的就不用再详细分析了,即使流年来财也不会发富,整体财运强差人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