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喜欢打打杀杀

什么八字的人杀伤力最强

干支遇庚辛申酉再加三刑年支被刑或日支被刑另有年纳音被克或日纳音被克这样的八字其杀伤力最大弄不好会家破人亡

被杀和杀人八字有什么特征?

八字里有羊刃的肯可能会被杀死,羊刃就是甲见卯,乙见寅,丙见午,丁见巳,庚见酉,辛见申,壬见子,这一类叫羊刃,羊刃就是刀砍,动手术,打仗之类,如果有克制羊刃的五行就不怕。

什么八字的人最爱欺负人

你好~  大致上有三种:

  1. 比劫旺而克财的人: 这类人通常较以自我为中心,比劫越旺越明显。会比较有老大哥的样子,或是很想掌权当大哥、想发号施令、或好为人师。而这样的八字排列组合,一旦遇到破财,会很容易欺负比他地位低的人(他心中认定地位低的人,譬如他的小弟、学弟、或是看起来弱势的朋友同学)。因为财也代表理智,严重者,这类的人可能会因财而去抢劫杀人。

  2. 日主受伤的人: 如果一个人的八字有官杀,但是这个官杀会直接克杀日主,而缺少比劫或印来疏通,就会造成这个人易有神经质、忧郁症、一些奇怪的特质,跟他相处的人很容易被他伤害。其实日主受伤的人,还是少靠近的好,一不小心他情绪控制不好,严重者会杀人的,像某些精神异常杀人者、或因感情失控而杀人者。

  3. 官杀克比劫的人: 这类型通常是有官杀也有比劫,虽然因为比劫的关系,让官杀不会直接克杀日主,但却会伤到比劫,所以容易伤到朋友同学,不管他有意无意。而这类型的人,在人际上也容易较差,或者是在职场上,很容易踩著同事而爬上去的类型。如果是女人,官杀克比劫也代表一种可能,那就是容易介入他人感情而抢了男人。

我就以天干为甲木日主的例子,来举例上述三者:

时日月年

  1. 甲甲甲戊

  2. 庚甲庚庚

  3. 甲甲甲庚

这三个,是比较极端的例子,第一个一堆甲把戊土给杀爆了,这严重的破财,也代表这人容易失控去欺压地位比较低的人(财也代表地位相对你低的)。那第二个,则是严重的日主受伤,这从小可能就是极度忧郁、神经质、情绪极易失控。最後一个,庚金虽然杀不到日主,但会伤害一个比劫,造成他的人缘上有些不理想,可能有意无意欺负、或伤害到人而不自知。

八字中杀是什么意思

八字中的杀,又称七杀,最简点的意思是:
于女命代表男友,情人;于男命代表儿子;
七杀代表小人、仇人、压力、威严。
七杀有制为权力,于女命就是能掌控男人、修理男人;
还有很多意思,那要根据八字的组合来定论,略述。

八字凶神多的女命

八字凶神多的女命

八字凶神多的女命,一个人的八字是由十神构成,掌握十神的含义和作用,对于判断一个人的命运吉凶十分重要。其实随着现代社会的进步,加上女性的社会、家庭的地位不断提高,风水命理的东西只能用作参考,下面分享八字凶神多的女命。

八字凶神多的女命1

1、官杀星混杂

正官为夫,七杀为情人,没有正官星时也可以代表丈夫。如果女命八字中只有正官星,或者只有七杀星,都还是可以的。最忌官杀混杂,这通常表示这个女人的恋爱史、婚姻史比较混乱,有多次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婚姻不顺利,容易离婚,可能有婚外情等,具体是什么情况要根据实际情况分析,不可一概而论。

2、官杀星不现或无力

官杀星不现的女命八字,通常异性缘很差,择偶困难,结婚后夫妻感情比较淡漠,感受不到多少家庭的温暖。

有些女命八字,官杀星倒是有,但是官杀星不得地又不逢生旺,或者被其他五行克得厉害,这种情况下,丈夫通常很平凡,撑不起家庭的重担,女人自己要努力工作养家糊口,过得很辛苦。

命例:坤造 庚寅、己丑、丙申、甲午

女命局中无异性星出现,命局中缺水官杀星未现,婚姻一直不顺,谈男朋友三十多个都没有成功,虽然有同居多位,但没有合的来的男性,直到三十多岁才成婚,婚后不合,结婚五年后离婚。

3、伤官克官

伤官是八字中的一个凶神,伤官专门克制官星。一般来说,从心性来讲,伤官是凌厉,霸道,叛逆。如果一个八字,以正官星为夫星,遇见伤官之克,说明性格嚣张,不服管教,盛气凌人,不给丈夫面子。这样的话就容易出问题。

因为女性主柔顺,女主内,以顺为主。这个时候恰好反过来了。官,就是管,伤官,就是不服管。这样婚姻的争吵就是不可避免,而丈夫也会因为满足女人的种种要求不能达到满足收到奚落,甚至欺负。而一个男人忍耐一个女人时间长了。一出现问题就大了,离婚就显得很正常。

当然,不是所有的伤官克官的女命八字都会婚姻不顺,关键在于各种五行力量的对比。如果伤官有强劲的财来化,或者有印来克制伤官,那么婚姻情况就会好很多。

命例:坤造 己未、丙寅、癸丑、壬戌

此女月令伤官,代表先天就有压制丈夫的信息,但是月干透财,是不是可以起到通关作用呢?答案是不能,为什么?这里有一个变通情况,此命本为伤官,透财通关,但可惜的是时干透劫财,克了财星,所以虽有财而无用,所以仍然是伤夫的结构,年上七杀,是偏夫,夫妻宫带三刑,所以她是出轨有了情人而离婚的。

八字凶神多的女命2

女人的命运取决于四柱中的夫星。丈夫命好,他的妻子一定受益;丈夫命差,他的妻子跟着受难。妻子的命是由丈夫的命来决定,因此应先观察夫星来推测她出身的贵贱,

然后考察子星以推测她晚年的荣辱。如果官星、煞神、财神适地适时,丈夫的命就是好;食神适时适地,儿子的命就好。丈夫命好,她出身荣华富贵,终身享福;儿子命好,她晚年丰衣足食,但也可以是夫星旺盛的,

因为食神可以生财,财又能够生官,否则,事情就不会这样。女人的命,总是以克制自身的作为夫星,而自身生产的作为子星,即使如此,也应适合时宜,秉乘旺盛的.生气。

如果旺盛之气只聚集于时柱上,也可以用官做夫星,但不能遇到煞;或者用煞作夫星,而不能遇到官,两者只存一位最好,一般来说,有两位官星,而没有煞混杂其中,

或四柱中只有煞而没有官煞混杂其中,都是好女人。如果自身旺盛更好,只是不能太过旺盛。食神是子星,能使时柱旺盛,争取天德、月德扶助。这是夫贵子荣的命。

不应在自身旺盛的同时,暗藏着其他夫星以及伤官、七煞、魁罡从中互相克制。羊刃太多,大多数都会背夫偷 情,这很不值得称颂。岁运也是同一个道理。看女命已归纳为八法、八格,应该仔细加以探究。

一、纯

纯、即专一的意思,比如纯一的官星,或者纯一的煞星,有财星亦有印绶,两者不相克制,且不相互混杂。比如有这样一个命,八字为;癸巳年、戊午月、辛酉日、丙申时,辛酉是自身,酉相对辛来说,正处于临官的禄地,生气旺盛,不必按常规化掉。

辛又以正官丙为夫星,五月正是火旺的时候,因此夫星得时而健旺。夫星丙火又以癸水为正官,这对夫星很有利,况且又遇到戊,并以之为食神,这样丙火与戊土又可以一起归禄(临官)到年支巳中。

辛金生发壬水,并以之为子星,并把它引入时支申里,对壬来说,正好在长生之地。天干癸戊辛丙,水与火有既济之象;地支巳午酉申,巳里庚金,申里庚金,酉里辛金,都是夫星丙火和月支午中丁火的财库,因此嫁给有官运的丈夫而食天禄,那是很自然的事情,这就是夫荣子贵的命。

二、和

和,即恬静的意思。比如身体柔弱,只有一位夫星,四柱没有冲破、攻击的凶神,承受中和之气,这就是恬静。比如有这样的一个女命,八字为壬辰年、辛亥月、己卯日、己巳时,

日干己用甲作为夫星,而相对于亥说,甲木正处长生之地,有天时地利的优势。甲又以辛金为正官,金是由己土来生发,而己以金为子星,时支巳中庚金有助子星的生长,

这就是说,夫有官星扶身,子居长生之地,因此这个命能使夫得益,让子兴隆。虽说日支卯为自身己的煞神,但有时支巳中庚金制伏,这就有扫除煞害而保护正官的意思,女命得此,必然显贵。

三、清

清,即清洁的意思。女命中只有一位正官,或者只有一位煞神,两者不相混杂,就是洁净,要求夫星占有天时之便利,四柱中有正财生正官,且有印绶护身,一点也不能杂乱,那才算得上清贵。

有这样的一个命,八字为己未年壬辰月乙未日甲申时,年干己用月支时支申中庚金为夫星,对申而言,庚正处临官禄位,因此夫星得时;日干己以丁为子星,因日支未中含有丁火,致使丁处于临官旺地,因此子星得地利之便。

日干乙又以壬为印绶,壬又生于坐下的申金,水源丰足,加之日支未中己土又为乙木送来偏财,这样财旺即可以生官,四柱又没有受克制破坏。经书说:财、官、印绶这三种东西,女命遇到它们,一定可以使夫星旺盛。这种女人总会有尊贵“夫人”的称号。

四、贵

贵、即尊贵荣华的意思。命中已有官星,又得到财气来扶助,且得到三奇的正宗,四柱又没有刑冲破坏,这样的女命,其命之尊贵真可与尧舜相比,周制,诸侯正妻称夫人,尊贵也。

经书说:女命中没有凶煞,一旦显贵,好比封国夫人一般,又说:女命中没有煞,且遇到天德、月德,可以获得两国的诰封。所谓二德,并非只是天德、月德,对于女命来说,正财是一德,正官也是一德,如果再遇上印绶、食神,那就更显贵了。

比如乙亥年,丙戌月,辛卯日,癸巳时生的女命,日干辛用年柱乙为财,先得一德;又以丙为夫星,日支已使之居临官禄地,又得一德,二德之外,时干癸水正好是夫星的正官,而辛金生发癸水,并以之为子,其坐支己土与夫星的临官禄地同位,这样既有贵神相助,又得正财、正官二德,因此丈夫、儿子一样显贵。

大凶 八字不好的格局

八字用神孤立格局
如果八字命格中正好对应用神孤立,那这个人也是容易遭受横祸,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多谨慎,而且这种命格总是处在变数当中,如果在流年不好的时候容易被是非缠身,,所以有这种命格的人要么得整日谨慎度日,要么英年早逝。

八字用神孤立无援布局
假如八字命格中恰好对运用神孤立无援,那这一人都是非常容易遭到飞来横祸,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必须多慎重,并且这类八字命局一直处于变化之中,假如在八字流年不太好的那时候非常容易被是是非非压身,因此有这类八字命局的人要不得整天慎重过日子,要不早逝。

八字劫财夺财布局
有财不能夺,财为养命之源,给自己的财富,自身的能够操控有着的物品,也是男命之妻。小伙以财为妻,女人以财为父,见有这样格,不管男人女人皆为避讳,可论凶格,以劫财为总司令之神显出无制化,而别柱又见财星显出凶。

八字岁运并临布局
什么叫“岁运并临”呢?岁运并临是指好运恰好和八字流年天干地支同样,在八卦八字命运中,岁运并临代表着凶运,当一个灾厄知性优雅,恰好在八字流年时相逢,就会出现你死我亡的情况,因此假如是这类八字命局的人,无论干什么事儿必须谨慎,以防遭到飞来横祸,并且平常尽量不要惹恼他人,以防日常生活多了些敌人的人。

八字羊刃逢冲
身旺有刃之命,逢流年冲刃,尤其是天克地冲,有凶灾或生命之危。身弱有灾不大。日刃之命,己巳、丙午、壬子、癸亥、戊午,逢流年天克地冲时,不是本人就是爱人或家中亲人有灾。逢地支单冲有灾但没有生命之危。应灾还有车祸、伤灾病灾、牢灾与死亡。八字,面相,手相,正确的利用易经风水,化解命中难题。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