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还像谈恋爱一样难受

已经领证了,但是还是感觉像是未婚,和老公相处还是恋爱时候一样。

不要紧张,也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话,慢慢适应,一切随缘。

和老婆结婚7年了,现在突然有种恋爱的感觉怎么回事?

和老婆结婚7年了,现在突然有种恋爱的感觉,很可能是老婆变得更优秀了,让自己感觉到有一种另外的感受。或者也可能就是心态问题吧。总之这是好事。

明明结婚了,却过的像谈恋爱,这样的婚姻好不好?

这样的婚姻保鲜时间才会更长。
很多结婚后就觉得不一样了,不需要像谈恋爱那样天天你情我浓了。
我觉得结了婚还保持谈恋爱那样的新鲜感,这样感情才不会淡。当然结了婚后就得为小家庭奋斗了,所以以前偶尔调节恋爱的小插曲无理取闹,小任性,可以收起来一些,男生也要有责任感,要有上进心。两人一起成长。

为什么有些夫妻结婚多年却还像在热恋期一样?

婚姻这种感情状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谜,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两个相爱的人一旦走进婚姻,那么两人的感情就会渐渐变成亲情,爱情似乎就不复存在。

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阶段,抵达婚姻的爱情将会和更加稳固。不一样的看法决定不一样的心境,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有的夫妻生活过得像热恋期一样;而有的夫妻却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而相互争吵。

为什么同在婚姻这样的状态中,却有不同相处方式呢?每个人都希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热气腾腾,更希望夫妻两人的小日子过得就像热恋时期一样。为何有的夫妻将两人的生活过成了热恋一样?个人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1、心态决定一切。人们都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这一句话表明一个人乐观的态度有都多重要。夫妻两人在一起相处,感情十分重要,但两人的性格也很重要。如果两人对于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态度,那么他们一定会将日子过得热气腾腾。

其实浪漫的爱情和物质没有太大关系,有时候一个小礼物,一句暖心的话,就足以让对方感觉到特别温暖和感动。生活中,夫妻两人一定要相互理解,只有相互理解,两人才不容易产生隔阂。

2、感情好的夫妻,一定在生活中善于沟通。其实每一对夫妻基本都是有感情基础的,所以他们也经历过爱情的轰轰烈烈。为何有的情侣在走进婚姻之后,两人会渐行渐远?

最大的原因并不是某一个人变心了,而是两人在情感上缺乏沟通,遇到生活的磕磕绊绊,只会在心里猜测对方,怀疑对方。久而久之两人严重缺乏沟通,内心只留下失望的感觉。而善于沟通的夫妻,感情会一直如胶似漆。

结婚了的人为啥还想谈恋爱?

因为还想想谈恋爱一样甜蜜

超级喜欢他可是她已经结婚了这算不算心理疾病?

说得好听些你是个痴情种,说得不好听就是执迷不悟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