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一年还没结婚正常吗

正常男女恋爱,恋爱多久可以谈结婚?

如果有一天我问你,你觉得你谈了多久的恋爱能够步入婚姻?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是三天,有的人是三个月,有的人是三年,甚至有可能谈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恋爱。

其实恋爱多久才能进入婚姻,谁也没有这个答案?因为恋爱进入婚姻的不确定因素很多。例如两个人性格问题,家庭问题等。这些问题都有可能导致两个人无法走入婚姻。一般来说,正常恋爱,我觉得可能两年左右就能够走入婚姻。

首先第一年两个人感情肯定很好,很多问题都不能被发现,或者即使发现了,也不觉得有什么。而这时候如果结婚,很有可能因为后面步入婚姻遇到的诸多生活问题产生感情矛盾。在进入第二个年头时,两个人感情稳定,也更加了解彼此。如果想要结婚也能够正确处理婚姻出现的问题,虽然可能会产生矛盾,但也能够理智解决。

其次,两年时间不长不短两个人从热恋步入到对于感情有了更多的认识。既不会因为一些琐事而轻易吵架,闹分开,也能够充分了解对方,即便想到要结婚,也是在各种考虑的情况下。而且已经有了两年的感情基础,这样进入到婚姻当中,在面对问题时,也不会随便就分开。

最后,为什么选择两年?正是因为两年的时间不长不短。如果你们相恋了很久,却一直没有结婚,那么说明这个男生可能还是觉得双方不具备或者是不能够步入婚姻。婚姻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婚后的生活是未知的,是充满挑战的,如果你连步入婚姻的勇气都没有,那么等你遇到婚后的问题,你也可能会被这些问题吓退。而长时间恋爱,可能会导致你们的感情出现磨损,这个时候你们即便想要结婚,也许都因为遇到过太多的问题而产生恐惧,害怕婚姻当中也出现同样的问题,无法解决,无法面对。

其实我也不知道谈恋爱多久能够结婚,但是我相信两个相爱的人,他们一定能够结婚,因为两人携手带着爱才能对抗这世间所有的问题。

相亲认识一年多没有结婚正常吗

正常 因为他要给你最好的婚礼 !一切都在筹备中

谈恋爱两年还没有谈婚论嫁,这真的正常吗?

谈恋爱两年,没有谈婚论嫁其实是很正常的。

特别是对于年龄还小的男女生来说,谈恋爱两年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他们也还在很年纪小的状态,还需要感情的魔力,也在生活中需要有一定自己的工作,和事业打拼也是一个过程,这是没有谈婚论嫁,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一个事情,而且小孩子还没有定性,没有办法对自己的感情有一个很好的承诺。谈婚论嫁才是对于对方的不负责任,所以谈恋爱两年没有谈婚论嫁很正常,只是很多人觉得不正常,可能是站在一个年龄比较大的立场上,认为年龄大了之后两年还没有谈婚论嫁,是不是想要跎对方的时间,想要清理找骂,但是我觉得不管在什么年龄,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能说我们的感情还没有发展到步入婚姻的那一步,抑或是两个人都还没有接受好进入婚姻的殿堂呢,还只是想要享受两个人的恋爱时光而已,过多的考虑只会对彼此都产生一种伤害。所以说没有步入谈婚论嫁的地步,其实完全可以理解且能够接受。

大家不必太过于纠结恋爱的时期时常许多人都恋爱3到4年或是五到七年之后才开始谈婚论嫁,这也是一个很常见的流程和时间,而且本身结婚并没有一个所谓的限制,没有限制两个人必须在结婚多少年,恋爱多少年以后必须结婚,亦或是恋爱多少年之后不结婚可能会分手,这都是不存在的事情。

真正好的谈婚论嫁都是水到渠成的,在两个人都能够感受到在这段感情中所承担的角色之后,进而能够接受步入婚姻之后的变化,这时才能够谈婚论嫁。这样的水到渠成才是大家能够接受的状态,而不是在一定的年限内规定必须要做怎样的决定,赶鸭子上架并不可取。

恋爱一年男友都没提结婚的事情,他是真的爱我吗?

和男朋友谈恋爱长达一年的时间,男朋友从来没有向女生提起过结婚的事情,男生是真的爱女生才不会考虑在女生的面前提结婚的问题。其实在感情当中有很多男生在考虑结婚的问题上,都会希望恋爱谈到2~3年以后,两个人更加的熟悉对方后才能够向女生提出结婚。但是对于大多数的女生都会认为两个人谈恋爱,仅仅只有一年的时间也可以选择走进婚姻生活。因为早一点走进婚姻生活,这样才能够激励两个人的感情,女生要知道如果男生真的提出了结婚,女生也未必真的会考虑结婚。

和男朋友谈恋爱只有一年的时间,要知道由于两个人恋爱的时间比较短,所以男朋友根本就不会随随便便的在女生面前提结婚的问题。也都会想要等两个人感情稳定,事业稳定了以后,再向女朋友提出结婚。因为大多数的男性都会希望在感情里面能够给女生一个更安稳的家,因为爱女生,才会想要给女生一个更稳定的生活。让女生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可以义无反顾的嫁给男朋友。

其实在感情生活中,大多数的男性也都会想要早一点和女朋友走进婚姻生活,但并不见得男生不愿意提。只不过是因为男生真的很爱自己的女朋友,想给女生一个安稳的家,再给女生一个更稳定生活的时候,都需要提前奋斗个人的事业。只有拥有了稳定的事业,那么才能够给女生想要的一切。在面临着向女生的家人提出结婚时,女生的家人才不会由此去反对两个人结婚。

其实在感情里面大多数的男性思想往往要比女生更成熟一些,女生也千万不要抱着一时糊涂,认为两个人谈恋爱一年的时间就非常的长。了解一个人一年的时间显然是不够的,也需要通过2~3年的时间慢慢的了解对方,究竟值不值得嫁,才能够考虑要不要结婚。

你们会去建议女儿谈恋爱时间至少要超过一年才能去结婚,半年结婚都觉 ...

恋爱2-3年后结婚是比较合适的。
谈的阶段我们称之为互相熟悉的阶段,这个阶段一般都比较快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恋的阶段是指从朋友发展到恋人的阶段,这个阶段有快有慢,需要分情况讨论。我们取中间值的话一般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大概会有两个多月的热恋期,这也是频发闪婚族的高危期间。
如此我们就一同度过了恋爱中的前三个月到达了爱的阶段。
爱的阶段:从热恋其中走出,在各种矛盾中不断的重新认识又爱上彼此,最后到互相包容理解、相处自然又不缺乏激情,这一阶段需要八个月左右的时间。

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呢?为什么?

从恋爱到结婚是需要有一个过程的,不能够一蹴而就。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呢?为什么?

一、恋爱一年以上,适合结婚。

相识,相知,相恋,这个过程是非常美好的,有的人可能认识也比较短,就结婚了,也有的人会追寻先结婚后恋爱,虽然说,短时间恋爱然后结婚也能够获得幸福,但是这种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在我看来,身边大部分的朋友,他们过着美好的婚姻生活,大多是恋爱一年以上才步入婚姻的,而那些只有几个月就结婚的夫妻,往往以婚姻失败而告终。

二、彼此之间有了深刻了解,一起生活才不会起冲突。

我们和恋人之间相处的过程,就是了解的过程,了解的越深,那么在一起生活才会更加顺畅,我们应该了解对方的人品,性格,工作,经济条件,了解清楚之后,再讨论结婚的事情,这样两个人在婚姻生活中才能够更顺畅,两个人越相爱,在婚姻中才会更包容对方,才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斤斤计较,是会获得美满的婚姻的。

三、恋爱的时间长一些,对彼此的家庭有了一定的了解,结婚的话,才会受到大家的祝福。

两个人相处的时间越长,那么越离不开对方,而更重要的一点是,不仅对对方了解的比较透彻,对他的家庭情况也会有大致的了解,而双方的家庭都比较满意的话,两个人结为夫妻,双方的父母才会祝福年轻人,获得祝福的婚姻才能够长久,因为作为长辈,他们的见识比较广,而且比较具有生活经验,懂得怎么看人,能够为自己分析对方的家庭是否适合自己。如果两个人相处只有几个月就结婚,家长不了解对方,是不会祝福这样的婚姻的。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