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说有阴债是什么意思

阴债过重是什么意思?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你背负的因果太重。要还的债很多。

算命说欠阴间的钱是什么意思

你问他是不是皮痒了

算命说还官吏债什么意思

还高利贷。
官吏债,是古代的一种高利贷。而放官吏债,顾名思义,是把官吏作为专门放贷对象。
阴债即受生债,是人在投生之前向冥府的官吏所借的银钱。

...要根据你的生辰八字算的,这个属于前世欠的债!欠多少就要还多少!每...

阴债即受生债,是人在投生之前向冥府的官吏所借的银钱。《灵宝天尊说禄库受生经》有:十方一切众生,命属天曹,身系地府,当得人身之日,曾于地府所属冥司,借贷禄库受生钱财使用。凡在生时付清借贷者,为人富贵、健康、无灾;负欠冥司者,在世穷乏、多病、多灾。世人富贵贫贱之别,皆因冥官阳禄填阴债使然。可是在人喝完孟婆汤以后自然就忘记了。当人出生时根本就不记得了,但是冥府可是没有忘记。所以说阴债人人皆有,但是不一定人人都需要还。我们当中的少数人一生健康平安,一帆风顺,很少会想到求神问卜,有些人可能一辈子没听说过阴债的事情;但是绝大多数人可能在事业、婚姻、身体(健康)等各个方面会有些问题出现,这就是阴债的影响作用,提醒你们不要忘记。灾害灾劫难或意外早死亡去世的因数发生.

算卦说的白人什么意思?

面相跟周易没很大的关系。

面相有一个分科的 五行面相勉强 跟周易有关系。

但是主要还是 中医 和流年的看法。

算命是看八字,又是一个分支。

至于起名,我觉得对一个人命运影响不是很大。

0

算卦中的白煞是什么

所谓白虎煞,就是住宅左右的楼房出现了右边强过左边的情况,或右边出现了动土的情况。凡是犯白虎煞,居住其中者,轻则导致疾病,重则有人死亡。
如住宅出现了白虎煞,可以在受煞的位置放一对麒麟,以化解白虎煞气。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