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之后的签怎么处理

我7月在泰山求签的签文到现在还留着,该怎么处理啊?

前文其实无所谓啊 作为纪念留在家里就是了 放在哪里都可以 这个没什么讲究 但是内容你要是诚心的话 还是谨记为好 许的愿如果实现的话,在第二年的相同时间一定记得再来泰山许愿的地方,向菩萨还愿,这是必须的,不然以后在许愿的话就不灵了。泰山老奶奶还是很灵的,祝你心想事成!

...现在整理东西时发现了这张签条。请问该如何处理

佛家对火有着特殊的感情,在寺庙抽的签可以采取烧掉方式处理。

求签的纸怎么处理?

烧了吧,心安就好。
以我多年对易学的爱好和经历告诉你,要说起名字水平高,不骗人的,你可以找“百应起名”,这么多年了,从我周围学易的朋友中还真没有比他对起字专注的。我介绍身边的朋友去找他,从来没失过面子,水平的确高,算的准,我脸上也有光。
我个人认为,任何事物都有局限性,科学如此、算命也是如此,没有人可以100%的预测对所有问题,能够达到80%以上的准确率的就非常历害了,可以算顶尖水准了。
这些你通过搜“百应起名”就可以了解到他的特点是准确率高,并且也很实事求是,厚道,只说实话,很是难得。

今天打算再去这个寺庙求签,去年求得签纸应该怎么处理

可以建立一个文件夹存放,
将来回忆起以前的往事,或许有许多感悟
因为去寺庙求签也是心路历程的比较重要的里程碑。

大年初二去庙里求签就求到个下签 该怎么办

不要过于担心。不管命运如何,虽有一定定数,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改变的。如果今生做了大善大恶的事情,或者真修实行佛菩萨教诲,可以改变命数很多。如果能大力度的改变自己,每天多念佛菩萨名号,乃至多读或者背诵自己熟悉的佛菩萨经咒,恭敬礼佛,打坐,忏悔业障,行善积德等,正所谓:穷人求签,富人烧香,礼佛拜佛之前,建议善信你可以先在无相铜炉官网专门定制一款适合你的祈福香,专门供养诸佛菩萨;还有,也可以同时在无相铜炉官网预订一款适合你的无相祈福佩饰,这样可以起到保佑你的作用!另外,初学的话建议多烧香拜佛,从读地藏经开始,明白因果轮回实有,地狱实有,从而断恶修善,从当下点滴起改变自己的言行心念,将来命运流程的轨迹也会自然不同。

我爸去寺庙帮我和女朋友求了婚姻签,结果求到好差的签怎么办啊?

这都是的东西不可信 说服你爸爸 如果是老人经验觉得不合适要听取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