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妹卦外遇

求大师帮我算算命~!

找82年的最好

出生;1987年4月10日(阳历);一九八七三月十日零四时二十分(农历)女性...

亏你还是一个护士,护士是医务工作者,换而言之,是科学工作者,最起码的人体解剖总知道吗,居然大言不惭来求八字,你不觉得有愧于你的职业、你的年龄、你的文凭吗?你不是求把八字吗,把你的两腿分开,不就是八字。

小女农历一九八八年四月初六上午十一点半出生,有哪位高人可以帮忙算一下...

八字:己丑、辛未、丁卯、己巳
五行:土土 金土 火木 土火
五行金木水火土中,缺水
※无重名※ 〓宋泳亨〓
 五行分别是:金水水
 笔画分别是:7 9 7
 天格.人格.地格.总格.外格数分别:8(金) 16(土) 16(土) 23(火) 8(金)
 总评数理得分:94 分
 详细解说如下:
天格数理 8(金)[又称先格,是祖先留下来的,对人生影响不大],暗示:
(八卦之数)八卦之数,乾坎艮震,巽离坤兑,无穷无尽。 (半吉)
人格数理 16(土)[又称主格,是姓名的中心点,主管人一生命运],暗示:
(厚重)厚重载德,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吉)
地格数理 16(土)[又称前运,是前半生的命运,会影响中年以前],暗示:
(厚重)厚重载德,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 (吉)
总格数理 23(火)[又称后运,是后半生的命运,影响中年到老年],暗示:
(壮丽)旭日东升,壮丽壮观,权威旺盛,功名荣达。 (吉)
外格数理 8(金)[又称灵运,主管命运之灵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八卦之数)八卦之数,乾坎艮震,巽离坤兑,无穷无尽。 (半吉)

老公出轨了,出轨对象是我亲妹妹,我怎么处理,家人还不知道

这怎么叫“出轨”呢?“归妹”而已。
《易经》六十四卦的第五十四卦。
雷泽归妹(归妹卦)立家兴业 卦象曰:求鱼须当向水中,树上求之不顺情,受尽爬揭难随意,劳而无功运平平。 这个卦是异卦(下兑上震)相叠。震为动、为长男;兑为悦、为少女。以少女从长男,产生爱慕之情,有婚姻之动,有嫁女之象,故称归妹。男婚女嫁,天地大义,人的开始和终结。上卦与渐卦为综卦,交互为用。
此卦由泽下雷上组成。
卦辞“归妹:征凶,无攸利”,此卦辞与《渐》卦卦辞意思正好相反,《渐》卦谈循序渐进的“女归”,用它去办事很吉祥;而《归妹》卦谈的急于求成的“归妹”,用它去办事,迹象则很凶险,一点好处也没有。这是就整个卦义而言。
“初九”爻辞的“归妹以娣,跛能履,征吉,”是说办事急于求成,结果落到了象出嫁女子嫁给了别人做小妾;这种结局虽很不理想,就如同是一个残废的跛子那样不称心如意,但跛子总比两条腿全残要好,虽跛,但尚能走路。若果能这样,迹象也是吉祥的。
“九二”爻辞的“眇能视,利幽人之贞”此爻前半句有类同上一爻的意思,是说办事急于求成,结果仍不理想,这时就如同是只有一只眼睛;但这结局总比两只眼睛全瞎要好。如果能这样,还是利于深居九五之位的君王的贞正的。
“六三”爻辞“归妹以须,反归于娣”,是说办事有如出嫁女子,本不想去做小妾,但由于急忙出嫁,在匆匆忙忙的须臾片刻办完了出嫁之事,谁知本想弄个长妇,却没有料想到仍然落得做了个偏房小妾。
“九四”爻辞“归妹愆期,迟归有时”,是说办事有如出嫁女子,不要采取须臾片刻便办完的办法,而是等待时机。这样固然还有过期嫁不出去的危险,但是这种“愆期”,还是有时机可待的。
“六五”爻辞“帝乙归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几望,吉”,此一爻有接上一爻“归妹愆期,迟归有时”的含义,前半句是说办事有如出嫁女子,如果不急于求成,渐缓等待,有如帝乙出嫁女子那样,这时既就是出嫁的女子去为别人做了偏房,却仍然达不到与周人和亲的效果,最后还是被周人推翻。后半句是说,当此十五月圆之时,方是女子选择出嫁的好日子。
“上六”爻辞的“妇承筐,无实;士刲羊,无血,无攸利 ”,是说办事如果象“归妹以须”,过于匆忙,那其结果必然好像一个女人虽然手中提着筐子,但却空无一物;也有如壮士在杀羊,但却不见血,这一点吉祥也没有,一点好处也没有。

...已育两子,考虑要不要离婚 今天卜了个卦,是归妹卦,求高人帮我解卦...

我真的想不通,是你不明白,还是在装傻?你是看不清他,还是看不清自己?
他不想离婚,为什么还出轨去伤害婚姻?他明明知道你受不了,明明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可能就是离婚,他为什么还能坚持背叛婚姻十年??

十年,你都忍了下来,要不要继续忍下去,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觉得你还是能忍的,如果你真的忍不下去,你真的接受不了这种背叛,我觉得早就该解决了。关键还是你自己不够坚强,太懦弱,狠不下心,或者说他了解你的脾气,知道你的弱点,所以才一直玩火,才如此肆无忌惮。

其实,很明显,他人就是那样的人,事实也已经是事实,你不需要怀疑,也不需要再去抓现行,抓不抓,意义又在哪里?现在,关键的就是看你的态度了。你如果受不了,不管他怎么哀求,怎么以死威胁,你都不为所动。我想,要么早离了,要么早好了,也不至于到今天你依然在这个问题上痛苦和纠结。

一个出轨背叛婚姻且屡教不改的人,还有脸以死相逼?随他去了,真的要死,也算是以死谢罪了。放心,他不会的,如果会,早就珍惜婚姻了。信不信,你再过10年,你们还是这样的状态?

你给他的观察期,有什么底线没有,或者说明确了惩罚措施没有?如果没有,观察期的目的或者作用在哪里?根本就是一个自欺欺人的看似强硬而已,是一个无效也没有意义的观察而已。他吃定了你,所以,才不考虑你的感受的。醒醒吧!

卦五十四 雷泽归妹 释义:婚娶 出嫁

归妹: 征凶,无攸利。

 象征婚嫁:如果行为不正,前方会有凶险,不会有利益。


《象》曰 :“泽上有雷,归妹,君子以永终知敝。

《象辞》说:《归妹卦》的卦象是兑(泽)下震(雷)上,兑又代表少女,震又代表长男为嫁出少女之表象;君子应当永远使夫妇和谐,白头偕老,防止夫妇关系被破坏。

爻辞:

初九:归妹以娣,跛能履,征吉。

九二:眇能视,利幽人之贞。

六三:归妹以须,反归以娣。

九四:归妹愆期,迟归有时。

 六五:帝乙归妹,其君之袂,不如其娣之袂良,月几望,吉。

上六:女承筐无实,士 羊无血,无攸利。

爻辞释义:

初九,嫁出的少女作为偏房,好像跛脚而奋力向前行走,前进可获得吉祥。《象》曰:“归妹以娣”,以恒也;跛能履,吉相承也。《象辞》说:“嫁出的少女作为偏房”,这是婚嫁中的正常情况;“好像跛脚而奋力向前行走”,说明能以偏房侧室的地位辅佐和照顾丈夫,必获吉祥。

九二,眼睛一瞎一明仍能看到东西,说明幽居之人利于守正。《象》曰:“利幽人之贞”,未变常也。《象辞》说“幽居之人利于守正”,这是因为能遵守恒常的规则。

六三,妹妹想冒充姐姐之位嫁为正室,结果还是作为妹妹嫁做偏房。《象》曰:“归妹以须”,未当也。《象辞》说:“妹妹想冒充姐姐的地位嫁为正室”,这是不正当的。

 九四,待嫁少女错过出嫁的时机,延迟日期待嫁,静等好的时机。《象》曰:愆期之志,有待而行也。《象辞》说:错过出嫁的时机,是为等待更好的时机到来再嫁。

 六五,帝乙嫁出少女,正房的服饰,反不如偏房的服饰艳丽华美;月近十五将要圆了,吉祥。《象》曰:“帝乙归妹,不如其娣之袂良”也;其位在中,以贵行也。《象辞》说:“帝乙嫁出少女,正房的服饰,反不如偏房的服饰艳丽华美”;说明虽身居中位,十分尊贵,却能保持勤俭谦虚的美德。

上六,女子的筐篮里空空荡荡没有实物,男子用刀宰羊却不见出血。没有利益。《象》曰:“上六无实,承虚筐也。《象辞》说:《归妹卦》的第六位(上六)空虚无实,好比手持空空的篮筐。

戏说:小伙出类又拔萃 当我妹夫归我妹

卦里花絮:

      渐的道路上,能不能开悟要看您的悟性好造化了,但有一点是明确的,渐渐地,渐渐地,我们就长大了,到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年龄。

      第五十四卦,雷泽归妹,讲述的是结婚那点事。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人生四大喜事。所以结婚这个话题,本是好事,但年轻人却头大,不过年不过节不回家的,好不容易在外边不被父母逼婚,结果学个易经,也还逃不过这一关。但是,既然连易经中都讲了关于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道理,那这就是天理,必须遵从。

       问及好多适龄男女青年为什么还谈对象的题,90%以上的回答都是“没有合适的”。其实这种所谓的合适,都是找对象条件的问题。还没有找到的,并不是没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或者没人介绍,总结起来,几乎都是所谓的条件在作怪。过去旧时代,哪有什么条件,讲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和门当户对;解放后,提倡自由恋爱,我的婚姻我做主;八十年代刚富裕那会儿,农村的有间房子,城市的有自行车缝纫机手表三大件,很简单,稀里糊涂的把终身大事给办了。回看我们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父亲母亲,都是这么过来的,虽然形式上显得草率,但那时候的婚姻,离婚率极低,而幸福指数却极高。

       爱情一定是美好的,婚姻及家庭生活一定是美好的。有了家,就有了爱的巢穴,就有了爱的港湾,就有了心的归宿,古今中外那么多凄美爱情故事,浪漫桥段,都是爱的结果,美的诠释。所以,大胆的去恋爱,去寻找自己的善缘和另一半吧,不要想那么多,船到桥头自然直,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好花不常开,青春不常在,趁你还年轻,赶紧谈恋爱!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有坟墓总比死无葬身之地强。朋友们,如果你对婚姻另一半的选择还有迷惑,又暂时没有更好地解决方案,那就听我的,没准会有意想不到的幸福和惊喜!

      那就不结婚会怎么样?卦辞说:征凶,无攸利。也就是说,拒不结婚会有危险。所以,朋友们,还是听父母的,听易经的,择善而行,该干啥干啥吧!

影片与卦象:

民间传说钟馗能捉鬼,那肯定捉的是鬼魅魍魉。鬼魅与“归妹”谐音,正好民间又有钟馗嫁妹的故事,所以本卦借用,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记忆杂谈: 舜在雷泽让鱼位,钟馗终归嫁出妹。

卦中善缘: 良姻善缘

善  文  言: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搞对象都是耍流氓,因此要树立正确的婚姻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