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说我名字不好要改名字吗

我找算命的算过说我的命不好要改名,改名这个可信吗

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算命的说我名字不好要我改名字,你们说我能信嘛?

算命的都只是为了钱而已,名字只是一个人地代称,而不是代表你的命运

网上测我的名字说的很不好 全都是凶甚至是大凶 改名字可以改变吗

你要是相信网上讲的、那么你改名的话、心里绝对会好很多 其次、我认为改名字应该可以改变的

...到一个人的一生吗?有的算命的说我的名字不好要改一改,有的算命说...

这些都是,不要相信。一个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肯定有收获,只是收获的大小不同。

改名字能改变命运吗 改名字是否可以改变命运

1、改名字的确是能影响和改变命运的。如果把个人自身当作阳,那么个人的名字就为阴,而我们都知道阴阳不仅是不可分割的,更是要讲究平衡的。

2、若是阴阳平衡,名字能给个体本身带来大的助益。同样的,若是阴阳失衡,则会给个体带来负面的影响,导致恶性循环。可见,人不仅需要取名字,更需要取个好的、合适自身的名字。

改名字能改变命运吗

改名字并不能改变命运,这种说法只是人的想法,他们认为取一个好名字就能改变命运,真是痴人说梦,命运是靠自己创造的,区区一个名字怎么可能.
注意的是:据《中华人民户口登记条例》第17、18条的规定,需更改名字,可向户口所在地申请,并把需要改名的理由写充分,到当地户籍室办理。户口登记机关认为有必要时,将向申请人索取有关证明。18周岁以下的人需变更姓名,由本人或者父母、收养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18周岁以上,由本人向户口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
在实践中,一般说来,18周岁以下的人更改名字比较方便,容易批准。而18周岁以上的人要更改名字,就会麻烦些,因为有的人坐了牢,想改名字,就要办这样那样的手续了。你必须提供充分的理由和可靠的证据,让相信你改名字是必要的。
请记住:最关键是理由。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