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挣钱各花各的感情会好吗

夫妻各管各的钱,会不会影响夫妻关系?

会,因为夫妻婚后有很多事情需要一起处理,也有很多花钱的地方,如果AA制,很容易造成矛盾。

夫妻之间 各自干各自的事业 这样下去对夫妻感情好不好 有什么影响...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关键的是看夫妻双方去如何把握好事物的关键的。比如你说的这种情况,利的地方就是两人的摩擦会相对少 ,如果双方都是对家庭负责任的人,因在一起的时间少,所以回到家爱就爱不够,还会吵架吗?不利的地方就是两人之间有空隙,稍不管理好自己,就容易出轨,造成夫妻分道扬镳。因此,担当责任,处理好空隙的问题,就成了夫妻应考虑的首要问题。

夫妻之间金钱各管各的,互相独立,是种什么关系?能说关系好吗?

夫妻间金钱各管各的,只能说夫妻相互不信任,都想独立自主,以后如果有什么分歧都好分道扬镳了,所以说。夫妻之间金钱你不给我,我也不给你都非常独立,这种肯定只能是合伙关系了,不是真正的夫妻关系。

夫妻各管各的钱,这会不会影响夫妻关系?

当然会影响的,这样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也可能会出现AA制的情况。

婚后夫妻财政如何管理?

夫妻对共同所有的财产,有平等的处理权。依据法律规定: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下列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一)工资、奖金;(二)生产、经营的收益;(三)知识产权的收益;(四)继承或赠与所得的财产,但本法第十八条第三项规定的除外;(五)其他应当归共同所有的财产。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为夫妻一方的财产:(一)一方的婚前财产;(二)一方因身体受到伤害获得的医疗费、残疾人生活补助费等费用;(三)遗嘱或赠与合同中确定只归夫或妻一方的财产;(四)一方专用的生活用品;(五)其他应当归一方的财产。夫妻可以约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以及婚前财产归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约定应当采用书面形式。没有约定或约定不明确的,适用本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的规定。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婚姻法》第十七条
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下列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资、奖金;
(二)生产、经营的收益;
(三)知识产权的收益;
(四)继承或赠与所得的财产,但本法第十八条第三项规定的除外;
(五)其他应当归共同所有的财产。
夫妻对共同所有的财产,有平等的处理权。在婚姻中,两个人都是平等的,没有说谁的权利会更加大一点,两个人都是平等的,不应该看清某一方,只要你们两个这样的观念是一样的话呢,在这个财产管理的方面就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请问关于夫妻怎样打理财产?

1、夫妻打理财产的方式是家庭财产统一打理,收入支出由善于理财的一方管理,月未汇报家庭收支情况,共同讨论提出改善措施。做到集中统一,家庭财务透明。
2、【法律依据】
3、根据《婚姻法》第十七条,夫妻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下列财产,归夫妻共同所有:
4、(一)工资、奖金;
5、(二)生产、经营的收益;
6、(三)知识产权的收益;
7、(四)继承或赠与所得的财产,但本法第十八条第三项规定的除外;
8、(五)其他应当归共同所有的财产。
更多关于关于夫妻如何打理财产,进入:https://www.abcgonglue.com/ask/e0016e1616092957.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展开全文